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7, 2017的文章

2-6同志電影「紅樓夢」開鏡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電影「紅樓夢」,今6日,下午西門町河岸留言廣場,舉行開鏡儀式 。現場也舉 行拜拜儀式並發放紅包給所有工作人員,希望雞年一切順利 。由新銳導演 吳星翔把 「紅樓夢」改編成現代版的男同志 電影 ,希望記錄這時代下的同志色彩 。 從105年9月徵選出12位新生代演員飾演紅樓夢中12金釵角色 ,小鮮肉未演先轟動,話題延燒至對岸,名單尚未公布,也讓網友們已搶先幫小鮮肉們進行配對 。 監製劉楓琪希望透過電影拍攝, 希望記錄下台灣同志們生活及生態,完整保留這個文化,拍攝結束 後參加各國影展,爭取獎項,讓更多人看見台灣 。 電影中的「十二金釵」由藝人紀言愷和新人演員榮忠豪、呂金象、陳彥名、宋亞倫等人出任擔綱演出。 「紅樓夢」預計將在3月8日殺青,播出時間明年春節過後。

2-6費玉清首次攻蛋 感謝相挺 首開2場一票難求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藝術 ) 首度攻蛋的小哥費玉清,在所有歌迷的力挺支持下,首開兩場演唱會票房大開紅盤,門票開賣即一票難求。大批未買到票的歌迷朋友們灌入官方網站紛紛留言希望有加場消息出現,在歌迷們期盼呼喚聲下,小哥與主辦單位排除萬難後宣布,「 2017 費玉清台北小巨蛋 個人演唱會」將於 6/18( 日 ) 下午四點加演一場。 小哥費玉清金雞年攻蛋演唱會,首賣場次 6/16( 五 ) 與 6/17( 六 ) 兩場,一開賣票房即開紅盤 , 小哥費玉清非常感謝台灣歌迷朋友對他的支持與愛護,也得知許多歌迷朋友因沒買到票而懊惱,加場聲浪也隨即席捲而來,歌迷朋友的盛情,小哥表示無限感激;因場地強碰金曲獎搭台時間,經過無數次的協調與評估,小哥費玉清將挑戰 24 小時內連唱兩場個人演唱會,打破小哥個人演唱會的記錄,小哥審慎思考後表示 : 「這次要嘗試在 24 小時內唱兩場,我一定會努力作到完美演出,不讓大家失望 ! 」毅然拍版定案加場演出。 費玉清特別感謝歌迷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也比任何人都希望能夠與朋友們再多歡聚一場,為了不讓歌迷朋友們失望,在大家的努力與堅持下也確定首開下午場次。小哥也將在演出中帶領著所有歌迷一起用音樂穿越時空、一起用音符經歷歲月,歌聲中、有著你的、我的、我們的故事。 華人音樂界的優質美聲! 2017 ,只想聽見,費玉清! 6/18( 日 ) 下午四點為您加場獻唱。費玉清個人加場演唱會, 2 月 8 日 ( 三 ) 中午 12 點於寬宏售票系統 kham.com.tw 及全國萊爾富 .OK 便利商店銷售。   ◆演出時間 / 地點 / 票價: 2017 年 6 月 18 日 ( 日 )  下午 16:00  台北小巨蛋 票價: 800/1800/2400/2800/3200/3800/4200/4800/5800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kham.com.tw 、全國萊爾富 、 OK 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