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8, 2013的文章

5-7 《神鬼2》阿喜以性感召喚師造型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神鬼2》遊戲記者會上 邀請到全民女神阿喜,以神祕性感的東方召喚師造型登場,現場也與 艾望總經理林阜民 、 產品部協理何培祿 及 北京完美世界台灣區副總經理高鵬 , 一起為遊戲的上市進行 點睛開光 儀式,現場也將首播完整版電視精彩廣告。   《神鬼2》 除延續前代特色與優點外,此次更加入「召喚師」新職業,與取材自東方傳說的召喚獸,而為了突顯這些新元素所帶來的衝擊,特邀請全民女神「阿喜」擔任代言人。阿喜將以性感召喚師 COS 造型亮相,並與火辣的女戰士們一起為各位嘉賓獻上一段浩劫後救世主降臨的情境劇!   代言人阿喜也說在拍攝《 神鬼2  Online》電視廣告跟她平常搞怪愛笑的形象大不相同,讓她只趁空檔時間找機會大笑以免正式開拍時會NG笑場,此次能夠為電玩代言扮演神秘的召喚師,讓她很開心。也說到出外景拍攝時還意外召來大雨 。

5-7李錦記 全球首部XO醬自動販賣機「龍」重登場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正宗香港老字號極品醬料「李錦記」創業125周年再創先河,導入全新創意生活概念,推出全球首部醬料自動販賣機。精選六款XO醬在台北信義區統一阪急百貨B2及6樓隆重登場。XO醬自動販賣機以象徵皇者氣派的金龍為外觀設計主軸,提供熱愛美食的台灣消費者,創意的採購模式新體驗。 李錦記獨步全球推出XO醬自動販賣機,設置在台北市信義區統一阪急百貨B2及6樓各一部。為了呼應XO醬嚴選用料、作工精緻,自動販賣機的外觀採用金龍為設計主軸,以彰顯中華文化的紅色雲狀圖騰背景,營造極具創意的全新銷售渠道。2013年5月7日下午,邀請李錦記醬料集團銷售及市場總裁何民安先生蒞臨主持開幕儀式,為醬料銷售史揭開新的里程碑。 「李錦記」創業125周年迄今,在醬料的口味上堅持傳統正宗,在銷售渠道上卻不斷推陳出新。有鑑於台灣消費者對美食的熱愛,特別選在台灣推出新穎的方式,來滿足要求精緻的味蕾。相信喜愛嚐鮮、講求效率的台灣消費者,可以利用XO醬自動販賣機隨時便捷地購買極緻美味的醬料。 新推出的XO醬自動販賣機精心挑選六款XO醬提供選購,除了原味、辣味及海皇XO醬之外,新推出三款極品XO醬,包含橄欖油XO醬、鮑魚XO醬及極品鮑魚XO醬(特辣),嚴選上等干貝、乾蝦…等食材,不論是微辣鮮香,各有滋味,為台灣民眾帶來港式經典極緻美味。 根據香港旅遊協會在2002年針對香港民眾及全球旅客舉辦「香港必買手信」票選活動當中,XO醬深獲台灣旅客喜愛,一舉奪得台灣旅客最愛「手信」榜首,成為「香港必買手信」之首選。李錦記原味XO醬在台灣上市多年,深受顧客歡迎,台灣市場對於美食的追求、銷售的創舉都有高度的熱衷,有鑑於此,李錦記決定選擇台灣推出首部XO醬自動售賣機,相信這六款風格獨具的XO醬自動販賣機的登場,能夠帶給台灣美味的食感經驗、奇炫的採購樂趣。 在XO醬自動販賣機的設計上,「李錦記」特別選擇充滿皇者氣勢的金龍外觀設計,突顯XO醬不凡的美食藝術。自動販賣機除了販售六款XO醬汁外,更有限量版金龍環保袋發售,讓顧客不論是送禮自用,都體面大方、能便利攜帶。 始創於1888年的「李錦記」,以發揚中華優秀飲食文化為使命,致力推出多種品質優譽、口味出

5-7傳藝金曲─第24屆傳藝類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新視紀 )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於今(7)日公布第24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類入圍名單,其中評審團獎由彭雙松、彭文銘獲得;另特別貢獻獎係獎勵從事有聲出版相關行業有特殊貢獻及成就之團體或個人,本屆推薦人選因未符合上述標準,本年度該獎項從缺。 影視局表示,本屆傳統暨藝術音樂類入圍名單,是由81家報名單位提送133張專輯,1,595件作品參賽,由14位評審委員經初審、資格審及複審會議決議評選,共有67件作品入圍,將角逐15個獎項;本年以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入圍6個獎項最耀眼, 《 無極-春夏秋冬 》 專輯則入圍了5個獎項最風光。另影視局同時公布本屆傳藝類金曲獎評審召集人為施德玉教授擔任,施教授現職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並擔任中華民國國樂學會副理事長,熟悉台灣傳統暨藝術音樂發展。 另外,評審團為獎勵本屆報名參賽作品中特殊且值得鼓勵之作品,決議頒給彭雙松、彭文銘「評審團獎」。評審團指出,彭氏父子將早期黑膠唱片數位化及音質處理,從事音樂數位化保存工作長達二十餘年,在因網路傳播而產生急遽變化的現代,台灣音樂產業在處理歷史錄音、本土性音樂產品的內容項目及產製方式上,彭氏父子的長期努力是重要的典範。 影視局同時轉述技術類評審團意見表示,本屆「最佳專輯包裝獎」報名之作品平均水準提升,經評選出之入圍作品,跳脫傳統設計手法,呈現多樣性特色,且擅於利用材質特色處理、設計,具備國際專業水準。 影視局同時表示,本屆傳藝金曲更特別邀請魏海敏、王宏恩、荒山亮、梁文音、馬修連恩及夏川里美等擔任推廣嘉賓,期藉由不同音樂領域,甚至跨國際間之音樂交流,提升臺灣傳統暨藝術音樂在國際上之能見度;今年傳統暨藝術音樂類頒獎典禮將訂於6月8日(星期六)晚上7時假國父紀念館舉行,得獎名單亦將於典禮中逐一揭曉,歡迎喜愛傳統暨藝術音樂的朋友們屆時踴躍出席頒獎典禮,該典禮並在民視無線台同步播出,無法到場的朋友們也可透過電視直播共襄盛舉。

5-7郭采潔激吻張孝全喊MAN 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逍遙上路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北電影節 ) 2013 台北電影節電影大使張孝全、郭采潔所主演的年度形象廣告「逍遙上路」正式出爐!由《騷人》導演陳映蓉,以及去年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攝影周宜賢、最佳音樂 Soler 等原班人馬共同打造。概念上以虛擬一個搖滾樂團的形式,象徵台北電影節年輕、獨立、充滿活力、創意無限的精神 。兩位大使除了大玩四種造型,更在公路車上激情熱吻。這支幕前幕後卡司超強的 30 秒形象廣告,今晚十點( 5/7 ) ( 二 ) 將於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首播曝光。 張孝全和郭采潔除了是今年電影大使,也分別是去年台北電影獎影帝、最佳女配角,自從在《一頁台北》中合作後,睽違四年再次「合體」演出,兩人都感到相當興奮。而在短短三十秒中兩人變換了四種造型,蛻變成「搖滾掛」,相當令人矚目。 陳映蓉將這支形象廣告設定以「偽紀錄片」形式,拍攝由張孝全及郭采潔組成的樂團「 On the Loose 」巡迴演出的幕後紀實,以及他們創作實錄及數度因意見不合而大打出手的珍貴片段。郭采潔飾演的主唱 Pony 是全團的繆思與詛咒,而張孝全飾演的吉他手 Daddy 與 Pony 的曖昧指數更是樂迷關注的焦點,鏡頭裡呈現該樂團第一手瘋狂又迷人的搖滾行 腳 。最後更「以假亂真」地宣告:這部偽紀錄片將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其實是以此象徵著電影創作之路背後同樣的複雜與艱辛。 這支形象廣告在短短三十秒中,導演聚焦在行進間的車上、旅途、飯店和巡迴演唱會的現場,張孝全和郭采潔大玩四種不同造型:不論是嬉皮、懷舊復古、時尚 頹 廢,到演唱會現場的巨星架勢十足的搖滾狂野。整個過程讓兩人彷彿真的變成「搖滾掛」,尤其張孝全笑 說 自己沒有樂團經驗,這次演出「圓了這樣的夢」, 產 生很多對樂團的想像,非常開心。 最精彩的,就是片中車子 駛在 公路上的一場精彩激吻戲。 CF 剛開拍沒多久,郭采潔就臨時被導演告知要親吻張孝全,而郭采潔完全沒有多想,就直接大方地激吻張孝全,事後還問陳映蓉導演「親嘴會不會太多?」導演交由她自己評斷,給予郭采潔很大的發揮空間,讓這場吻戲拍得既投入又享受,郭采潔更直呼張孝全的嘴:「有 夠 Man !」 早在拍形象廣告之前, 陳映蓉導演就很看重兩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