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1, 2014的文章

5-20張本渝首次挑戰演媽媽笑說導演是瘋了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電影 「到不了的地方」今晚20日在台北市西門町盛大舉行首映會,導演李鼎監 、 製徐立功率領幕後工作人員和主要演員10多人上台為電影宣傳 ,演員施名帥戲中演出林柏宏弟弟 ,笑說 自己看起來像比較 老的弟弟 ,演出 庹宗華兒子是因為大家說我和他長得很像 ,也說這部電影很美希望大家都能來看 。   唐立淇老師首次在電影中客串演出 ,拍完這部電影 讓她笑說該減肥了 ,讓她這兩年都在積極瘦身 ,知道電影要上映 ,害得 唐老師說不敢跟朋友推薦這部電影 ,是 不想讓朋友看到自己當時變很胖的倩影 ,聊到演出角色 這次不是演出星座家 , 而是出版社總編輯 , 唐老師說這部是很棒的電影 ,最後還是糾結不忘推薦說大家想要看我很胖樣子 , 歡迎到電影院來看 。    庹宗華首次演出漸凍人說是很有挑戰性角色 ,為這角色作功課 , 要觀察呼吸和表演互動表情 , 雖然很難 ,但自己 很喜歡這個角色 , 是很棒經驗!     張本渝戲中首次挑戰演出林柏宏和施名帥媽媽 , 她抱怨導演說是瘋了嗎?找我演出媽媽 , 也說難道自己變老了嗎?不過深入聊解這角色 , 被兩個兒子呵護在手心的母親 , 讓張本渝也放心演出 。   林柏宏聊到張本渝本人就像姐姐一樣 ,兩人合作演出很愉快 。女主角林辰唏因下大雨塞車最後終於趕到首映會現場 ,最後祝票房能賣破五千萬 。

5-20第25屆流行音樂類金曲獎入圍名單《模特》及《李健拾光》專輯入圍5項奪冠。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於今( 20 )日公布第 25 屆金曲獎 流行音樂類 入圍名單, 本屆計 有 171 家報名單位、 398 張專輯、 1 萬 1,982 件作品 參賽,並由 81 人次評審委員經初審及複審 會議後,決議本年入圍名單,計有 123 件作品入圍角逐 24 個獎項;本年入圍名單中,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入圍 8 項表現最亮眼,專輯作品則以《模特》及《李健拾光》專輯入圍 5 項奪冠。     本年特別貢獻獎則頒發給彭國華先生,評審團認為,彭國華先生( 1954-2001 )在飛碟唱片擔任總經理期間,共發行 440 餘張各類個人與組合專輯,締造 80-90 年代華語流行音樂光榮戰績,影響遍及海內外,另在豐華唱片時期,共發行 186 張專輯,除挖掘天后張惠妹之外,更讓早逝的張雨生在製作人身分上備受肯定 ,是台灣影視音界具有前瞻眼光、知人善用、異業結合的經理人。在金曲獎成立 25 周年之際,評審團將這份榮耀頒予已在天堂的老兵,期許台灣音樂界在承先啟後的基礎上持繼前進。     在 本屆評審團獎方面,委員們雖踴躍提名,且充分討論,惟經過三輪投票,最後仍無法取得三分之二以上評審委員們最大共識,本屆評審團獎只得抱憾從缺。 影視局同時表示,由於本屆 金曲獎邁向第 25 屆,正處於具有歷史意義的特別時刻,正需要具有華語流行音樂廣度及視野、熟稔金曲獎評審經驗、且在產業界享有聲望與號召力之人選擔任總召集人,因此本年再度邀請倪重華先生擔任此一榮譽職務。   至於本屆「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共計有 623 件作品參賽, 6 件入圍。 評審團表示, 本次入圍作品充分表現今年流行音樂界對於世界脈動、社會議題與人文關心的特質,也在影像處理適切且深具記憶度地將歌曲影像化,留在每個人的心中;多樣風格、充滿個性色彩,導演的用心呈現在 MV 影像,在流行音樂愈做愈辛苦的今日,絲毫沒有因此弱化,反而提供更多元,甚至更宏觀的聆聽方式解讀流行音樂。這次參賽作品成績斐然,在 MV 作品中交出了值得音樂人驕傲的一份名單,也將音樂與影像作了最無接縫的幫襯。   另本年「最佳專輯包裝獎」共計有 302 件作品參賽, 6 件 入圍,影視局同時轉述評審團看法表示,本屆入圍專輯包裝設計材質豐富多樣,以 3D 、手繪方式呈現

5-20 伍思凱、蕭煌奇、葛仲珊公布ˇ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今年 流行音樂金曲獎記者會上邀請到歌手伍思凱、蕭煌奇、葛仲珊等人揭曉 公布ˇ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 最佳年度歌曲獎 抱著你《我是海雅谷慕》/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 張震嶽﹚ 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彎的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Tizzy Bac﹚ 流浪者之歌《時間的歌》/添翼創越工作室﹙演唱者:陳綺貞﹚ 姐姐《跳針舞曲2013》/乾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演唱者: 謝金燕﹚ 入陣曲《五月天 | 步步 | 自選作品輯 the Best of 1999-2013(巨象登陸版)》/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五月天﹚ 山丘《山丘》/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李宗盛﹚ 最佳國語專輯獎 模特/紅柿子音樂工作室﹙演唱者:李榮浩﹚ 李健拾光/美妙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李健﹚ 我是海雅谷慕/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張震嶽﹚ 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顏社企業有限公司﹙演唱者: 杜振熙﹚ 江湖/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周華健﹚ 最佳台語專輯獎 趁我還會記/動脈音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演唱者:荒山亮﹚ 30 出頭/小宇宙音樂工作室﹙演唱者:陳建瑋﹚ 再會!青春 / Goodbye You!th/有料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滅火器﹚ 一條命/大吉祥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演唱者:董長樂團﹚ 惦在你身邊/乾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演唱者:黃乙玲﹚ 遠走高飛/喜歡唱片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江蕙﹚ 最佳客語專輯獎 Heart Land 心地/鴿子窩音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演唱者:Yachun Asta Tzeng 曾雅君﹚ 簷頭下/山狗大樂團﹙演唱者:林鈺婷﹚ 饕客阿哥/伊仕寶事業有限公司﹙演唱者:邱廉欽(Kim)﹚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cepo'混濁了/潛藝術工作室﹙演唱者:阿努.卡力亭. 沙力朋安﹚ 流浪的歌/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拉卡飛琅﹚ 歌,飛過群山/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 泰武古謠傳唱﹚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渺小《渺小》/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導演:比爾賈 x Bounce﹚ 柏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