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3, 2019的文章

7-12 2019台北電影獎非正式競賽與會外賽得獎名單揭曉

圖片
01 「尚映電影製作保險短片奬」由頒獎人尚映完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以莊頒發給 《肇事者逃逸》導演王威翔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報導/圖 「台北電影節提供」 ) 2019 台北電影獎今( 12 )日晚間於台北凱達大飯店舉行入圍酒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的劇組團隊齊聚一堂,為 13 日晚間的頒獎典禮暖身,台北電影節主席李屏賓逐一頒發入圍證書給所有劇組,更在酒會上宣布非正式競賽獎「媒體推薦獎」、「觀眾票選獎」,以及會外賽「台灣電影行銷獎」,「尚映電影製作保險短片奬」的得獎名單。包括百萬首獎在內的正式獎項名單,將在 7 月 13 日晚間七點舉辦的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上正式揭曉!李屏賓主席恭喜所有入圍劇組,能夠從那麼多報名作品中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今年台北電影節首度改變賽制,每一位入圍者都會在台北電影節的歷史上留下重要的紀錄,也祝福所有入圍劇組在明天的頒獎典禮豐收。 02 最佳海報獎由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楊淑鈴副執行長頒發給《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 海報設計 JL Design代表蔡瑋廷、簡宥箴 今年的台北電影獎「媒體推薦獎」、「觀眾票選獎」分別頒發給賀照緹導演的紀錄片《未來無恙》和柯金源導演的《前進》。「媒體推薦獎」的 11 位評審指出,《未來無恙》貼身記錄兩位少女的生活,影片呈現的雖僅是冰山一角,仍可看見她們即使滿身傷痕,仍奮力突破生命困境的動人力量。片中處處可見導演與兩位少女緊密的信任,在此基礎之下,導演不辜負兩位女孩,節制有度地處理拍攝素材;更感謝兩位女孩的過人勇氣,讓我們能夠透過大銀幕,深刻體會她們走過的坎坷青春。賀照緹導演領獎時表示,這部片談的是受害者的經驗,她對於片中兩位十幾歲的女孩格外尊敬,她感謝台北電影節的鼓勵,也宣布這部影片即將於八月底正式上映。 03 最佳預告片由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李遠董事長頒發給《誰先愛上他的》預告剪接師王大其 而「觀眾票選獎」,則由紀錄片《前進》以些微差距擊敗《大餓》、《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等片獲得,該片為人稱「柯師傅」的柯金源導演最新紀錄長片,爬梳自 1980 年代戒嚴時期至今,台灣三十年來的重要環境運動與事件,以時間為主角,道出台灣土地的命運。代為領取獎項的公視製作人代表柯金源導演領取獎座,並表示希望透過這部影片讓下一代的年輕人知道,現在我們享受的成果,都是前人努力而來。更堅定的說「歷

7-12大陸票房一路狂飆暴衝 劉德華造勢助台票房開紅盤

由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林嘉欣一班金像影視帝后陣容打造的《掃毒 2 天地對決》,劉德華與導演邱禮濤將在 7 月 12 日撥空前來進行一系列宣傳活動。今日在文華東方舉辦了記者會與媒體朋友們大聊拍片心得! 天王劉德華與導演邱禮濤此次帶著新作品《掃毒 2 天地對決》來台造勢,已合作多次的兩人默契十足,劉德華也不斷誇獎導演現場調度功力深厚,笑說跟導演其實心靈相通。《掃毒 2  天地對決》在大陸上映以來,票房一路暴衝,以一天一億人民幣的速度快速累積!劉德華與導演希望這一波好口碑也順勢帶來台灣,呼籲台灣的觀眾們記得買票去電影 院觀賞好電影。 這次電影中特別花了約 3900 萬台幣打造了 1:1 的香港地鐵站拍攝飛車場面, 導演直言當初提出這個構思的時候的確有擔心是否處理不了這麼浩大的場面,但是兼任監製跟演員的劉德華十分信任導演,於是這一場實景搭建的大場面經過多方面努力,終於完美拍攝完成。但是連經驗豐富的劉德華回想這一次飛車衝入地鐵站的拍攝過程,也直呼緊張刺激。導演邱禮濤無論在文戲或武戲都給足夠的空間讓演員們發揮,有些時候甚至自己下海試演給演員看,讓《掃毒 2 天地對決》眾演員都對他讚譽有加! 除了擔任演員跟監製,劉德華這次也親自為電影主題曲創作,寫了主題曲的歌詞《兄弟不懷疑》邀請戲中另一男主角古天樂合唱,劉德華還透露當初古天樂以為只是開玩笑,說自己只是業餘歌手。但整個錄音過程劉德華其實對古天樂的表現讚不絕口! 記者會的最後,主辦方特別獻上由國寶級電影海報畫師  -  顏振發繪畫的《掃毒 2  天地對決》手繪海報。海報中眼神銳利的劉德華和古天樂栩栩如生,強大的氣場震懾現場。劉德華與導演也特別在這幅畫上簽名,預祝電影猶如此畫的氣勢,票房大賣! 一向寵粉的劉天王這次來台除了會參加兩場映前活動之外,也特別安排 7 月 13 日下午 4 點於西門町武昌街進行封街粉絲見面會,現場沒有人數限制,歡迎粉絲在本周六到電影街和他碰面,現場他將踏上紅地毯,與粉絲有更近距離的接觸,也會和導演邱禮濤在台上與粉絲互動,希望所有支持他的影迷們,都能到現場與他共度開心的午后。

7-12阿喜 林育品開心發數位單曲 朝聖動物也瘋狂特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今 (12 號 )  阿喜林育品帶著好心情前往動物也瘋狂朝隈俊男の Animal Life 特展看展。因適逢學生暑假季節,因此今天平日人潮眾多,阿喜一現身展區,也讓現場造成小騷動。她看到現場這麼多人,難掩興奮情緒開心大喊:「我發單曲囉,是一首非常適合夏天的玩樂音樂,今天數位正式上架,請大家多多支持」。可愛逗趣為自己宣傳的模樣,也讓現場民眾開懷大笑∘ 阿喜也提到,最近除了商演、準備單曲及廣告代言外,其他時間都安排自己想做的事情,像是:跟朋友聚會、出國旅遊、健身運動等,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出個人整張的專輯,所以今天看展行程也算是我的安排規劃裡∘ 阿喜笑說:「我最近的社群上都不斷被動物也瘋狂特展給洗版阿!想說有沒有這麼好拍,朋友都不斷推薦說很可愛一定要去拍,我其實對公仔類的玩具還蠻有興趣的,之前就大概聽過朝隈俊男老師的一些 擬人化動物公仔 作品,像是 《狗瑜伽大師》等, 剛好有機會今天來參觀動物也瘋狂朝隈俊男の Animal Life ,真的都好療癒,進來真的會拍不停」∘今天週五現場人潮不少,阿喜也開心跟民眾一起逛展∘    現場展出超過 30 隻等身的大公仔,讓阿喜林育品模仿欲大爆發,每隻動物俏皮姿勢她也都擺好擺滿,現場拍照聲此起彼落都不間斷∘當逛到瑜珈區,阿喜更大呼說:「這不是我之前也有在做的瑜珈姿勢嗎?」。她二話不說也擺出相同動作,可愛俏皮的模樣,也讓現場觀眾笑翻直說:「阿喜真的好可愛~」。而當她逛到商品區時,更是陷入瘋狂:「天阿!小公仔也太可愛,我可以一整組都買嗎?」阿喜觀賞完後也開心表示,今天真的收穫滿滿,心情很愉悅很紓壓,很推薦大家來看動物也瘋狂,真的看完除了瘋狂外還很讓人會心一笑,跟我今天發行的玩樂單曲 - 《好好玩》一樣好好玩也好好拍,夏天就是要玩樂,白天逛動物也瘋狂特展,晚上聽阿喜《好好玩》,讓大家一整天都被療癒,每天都活得開心。阿喜也透露在錄單曲前,有高人指點表示:「錄音前可以吃蜂蜜蛋糕,我想說去麵包店買一小塊就好,結果最後買到的是家庭號那種一整條,害我尷尬的收在包包裡,怕男樂手們看到嚇到~~」。說完,自己也不好意思地大笑,也讓人看到阿喜可愛的一面。

7-12童齡快閃店 瑤瑤性感分享凍齡秘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DV TOKYO ) 保養品牌DV TOKYO於華山中三廣場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童齡快閃店,代言人郭書瑤特別前往站台,儘管現場下雨,她仍敬業以一席白色洋裝小露性感,與主持人納豆大方分享保養祕訣。  以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入圍台北電影節女主角的郭書瑤,在片中再度飾演18歲少女,水潤澎嫩的肌膚與電影角色毫無違和。納豆見瑤瑤氣色極佳,與出道時的容顏完全無差異,便開玩笑有不少女演員想與瑤瑤演互賞巴掌的對手戲,想測試是否打到瑤瑤的光滑肌膚後,手就直接滑走,讓郭書瑤大喊誇張!  身為品牌代言人的郭書瑤表示:「其實我從23到25歲時,就有很正確的抗老觀念,抗老不是從開始老化才要保養,應該是要在肌膚狀況最好的時候就要hold住,當我接觸DV TOKYO的產品的時候,覺得自己肌膚老化的程度真的變慢了,而且一瓶搞定!」 納豆笑說,每次看到女生保養時一堆瓶瓶罐罐就覺得麻煩,並自曝自己不洗臉也可以上床睡覺,讓瑤瑤大吃一驚,直呼:「吼,你怎麼那麼髒啦!」直呼要送自己代言的童齡霜逼納豆使用。 另外,愛拍照的郭書瑤也到《童齡快閃店》親自帶逛,她嶄露赤子之心玩起夾娃娃機、並測試自己肌膚狀況。瑤瑤指出,第一次看到那麼逼真的東京鐵塔現身華山,自己也忍不住拿起手機與工作人員自拍,加上玻璃屋以代表產品成分的Perfectin打造的透明球與櫻花設計,怎麼拍都好看,讓少女心的瑤瑤嚷著還要找閨密一起來玩。  《童齡快閃店INFO》  期間:即日起~8/6 時間:平日11:00~18:00,假日11:00~20:00  地點:華山中三廣場(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7-12楊千霈眼看冠軍小籠包 肚中寶貝狂踢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TVBS ) TVBS 歡樂台 大型綜藝 《食尚玩家 - 歡樂有夠讚》 本周邀請楊千霈、佩甄、陳為民、 NONO 、郭岱軒等來賓來到節目中,沒想到現場端出的美食太誘人,讓懷胎七個多月的楊千霈忍不住說:「你們有沒有顧到一個孕婦?從我剛開始看那個小籠包,寶寶就一直踢我,我只能不斷安慰寶寶:『沒關係,媽媽等一下快吃到了!』」沒想到身為敵隊的陳為民立刻作勢嗆聲:「所以家教不好還怪人家囉!」讓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發表搞笑感言:「這讓我確認一件事情,來賓一定要慎選,個性不好的、身體不好的,都不能找啊!」      楊千霈目前已經進入懷孕後期,但四肢依然纖細,正面看來仍滿滿少女感,談到如何養胎不養肉,她認為還是要注重食材的營養度,「早餐不管怎麼樣,我一定先吃牛奶麥片加堅果,然後特別是一天一匙黑芝麻!」原來她當初懷第一胎大寶,就照這樣的養生方式,所以大女兒的頭髮非常烏黑亮麗與蓬鬆。楊千霈表示盡量吃食物的原型,不過還是可以偶而放鬆一下吃吃甜食,隨後笑說:「基本上我是非常的放鬆,因為我是每一天吃甜食。」但是她強調,懷孕過程保持心情的愉快,讓吃下去的營養素吸收到寶寶身體裡面非常重要。      聊到男生那些舉動最讓人心動?楊千霈透露另一半若對很多小細節能放在心上,她就覺得十分感動。譬如當她無意間說好想喝珍珠奶茶,結果過沒多久竟然身邊就出現一杯珍奶,就會讓她覺得老公非常貼心。她解釋「雙魚座就是活在粉紅泡泡裡,只要一點點小小的事情,就會讓我覺得感動萬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 TVBS 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 8 點《食尚玩家 - 歡樂有夠讚》。

7-12 搶先炸一波!C.T.O首場演唱會開賣前 官方釋出《START IT》舞蹈版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 最燥男團 ” C.T.O 經過一年的磨練 ” 從心 ” 回歸,推出第二張進化專輯《 START IT 》,在粉絲 CEO 的力挺和期待聲中,宣佈 8 月 31 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出道以來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2019 C.T.O First Concert 」,這場演唱會不但能看到 C.T.O 擅長的熱歌勁舞,每一位團員也精心準備非常具個人特色的 Special Show ,努力創造頂尖的表演,近距離和粉絲們互動,帶給歌迷最熱情的夏日派對,一起和 C.T.O  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而下周六、日,將率先開始 C.T.O 《 START IT 》全面啟動簽唱會, 7/20 高雄台中、 7/21 台北西門町,詳情請見官方公告。 明天 (7/13) 中午 12 點 C.T.O 首場演唱會將開賣囉!滿是興奮與期待的 6 位團員表示,這次在新作品中都更加明確去展現各自專屬的特質,梓鑫的俊美外型和充滿戲劇魂的眼神、梓寧的陽剛性格和充滿爆發力的饒舌、薛恩的酷帥瀟灑和自彈自唱演奏實力、宇慶的肢體魅力和舞蹈中展現自信、振緯的創作能力和獨特有型的說唱、仕偉的熱舞技巧和親和力笑容;而上一張專輯初試啼聲就以唱跳實力獲得媒體和粉絲青睞,今天 (7/12) 中午官方也炸一波,釋出《 START IT 》舞蹈版影片,大家一起來欣賞 C.T.O 每天練舞 10 幾個小時的精彩成果!            本次專輯由製作人紀佳松操刀,除了收錄 C.T.O 具有代表性的強烈節奏性舞曲,讓 C.T.O 在全新專輯中依然大展開全麥的超強舞台實力,另外更收錄了由簡單吉他和弦與電子旋律元素編作的浪漫歌曲,打造 C.T.O 獨有的夏日清新 ” 暖男 ” 魅力,而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專輯挑戰比以往更高的音域, C.T.O 也特別接受密集的歌唱訓練,由上海牛班專門教聲樂的高琇銘老師 (Hideaki Koh) 教導 C.T.O 更細節的發音與唱腔,高老師是新加坡的聲樂老師,曾在新加坡從事音樂教育 12 年,並與羅志祥、蔡依林、孫燕姿、蕭敬騰等眾多歌手合作,老師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聲線來調整他們適合的音域與唱法,找出最適合每個團員的聲音, C.T.O 勤練歌唱舞蹈能力,為的就是讓所有粉絲看到不停追求更好的 C.T.O !

7-12黃齡自信魅力逼近黃鴻升緊張耳紅出神難招架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照片: 趣你的娛樂提供  ) 轉音歌姬黃齡, 睽違兩年發行全新專輯《醉》,新專輯添加了電子及嘻哈元素,中西合併的曲風混搭著黃齡招牌迷幻嗓音,讓人一聽就上癮,日前上 17 直播節目 《趣你的娛樂》宣傳,兩位主持人首次跟黃齡接觸,就有點迷上黃齡古靈精怪又難以捉摸的異樣魅力。 黃齡一來送上新專輯 《醉》就香氣撲鼻,還用手猛搧風問兩位主持人有沒有很香,原來專輯內附一個她參與設計的香包,黃齡活潑說明還建議黃鴻升可以掛在耳環上出門,黃鴻升直說她好活潑喔。黃齡因 〈 癢 〉 和 〈 HIGH 歌 〉 兩首歌而打開知名度,很多人選這兩首歌參賽,她說後來還應邀登上 《 星光大道 》 舞台 PK ,黃鴻升問心情怎麼樣 ? 黃齡說 「心情 很激動啊,有種很想 show off 的感覺,我來囉 ~ 」 海芬立刻讚賞 「 就是欣賞這樣的女孩有這樣的個性,因為有些人會謙虛說什麼我覺得大家都唱得滿好的啊。 」看黃齡好動不斷擺動身體,海芬說愛唱上海老歌的黃齡如果生在周璇那個年代,一定常會被罵,黃齡 依然自信「怎麼會,如果我活在那個年代,說不定我會引領潮流啊!」 研究黃齡專輯內容時,黃鴻升正要提問,黃齡忽然探頭靠近看黃鴻升的手「你指甲好可愛,有笑臉,愛心,是特地為了迎接我做的嗎?」黃鴻升指右手拇指愛心圖案說「對,這個是迎接你做的」黃齡把自己手指靠近一比喊「哎呀,我輸了」兩人開始一人一句說笑「紅配綠,狗臭屁,很香啊,哈哈」這時海芬忍不住靠近黃齡背後喊「你們現在是在怎樣,誒,不好意思你知道其實我也是在這個節目裡面嗎?想說你們兩個聊得好開心,還在那紅配綠」黃齡轉身拉住海芬撒嬌說知道啊,海芬笑虧「我好像帶你來相親的,誒這我們家閨女,你看她很會創作、很會唱歌而且她好香」黃鴻升低頭害羞笑說「我們剛有關在自己房間那種感覺是嗎?」海芬繼續虧他「我很少看到你沒辦法接招耶,而且她一直往你那邊逼近,然後你就一直後退」黃鴻升笑說「不是,因為我覺得她很有魅力」黃齡繼續面向黃鴻升問「你會經常向女歌手講這樣的話嗎 ? 」黃鴻升說「不會,我很少講這樣的話,我大多會建議哪些地方可以改進,如果真的有魅力我就會講」黃齡反誇他「我覺得你真的很有眼光」海芬看著黃鴻升反常模樣忍不住笑意「而且你耳朵在紅個什麼勁啊」黃鴻升害羞拍胸口說「開始有點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