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8, 2015的文章

5-18中視超時空偶像劇《皇恩浩蕩》 韓星李章宇拍吻戲 用中文要求「再一次」

圖片
  0517中視《皇恩浩蕩》李章宇、方安娜、陳匡怡、敖犬、邱鋒澤、葉慈毓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超時空偶像劇《皇恩浩蕩》昨 (17 日 ) 在南投日月行館舉行卡 司公佈記者會,韓國實力派男星李章宇首度來台拍戲, 現場大秀新學的中文,居然是:「我要去逛逢甲夜市!」 當場笑翻大家。 0517中視《皇恩浩蕩》李章宇、方安娜、陳匡怡與敖犬      《皇恩浩蕩》集結台、韓、陸、新等四地新銳演員,由韓星李章宇、 大陸甜美系女星方安娜、台灣氣質女星陳匡怡、敖犬、葉慈毓、 新加坡新星邱鋒澤一同演出,描述李章宇、方安娜與陳匡怡的「 帝妃三人組」從異世界穿越到了現代, 迫不得已只好以大學生身分生活的故事。 0517中視《皇恩浩蕩》李章宇與方安娜      李章宇表示,剛來台時同戲的敖犬私下會戲稱他「歐巴」, 起初他看敖犬的臉很年輕,以為年紀比他小, 但後來才知道敖犬比他大好幾歲,還叫他「歐巴」,讓他頗為錯愕。 來台前他擔心語言不通,會造成大家困擾, 但現在已經會說好幾句中文。敖犬則加碼爆料, 日前李章宇與方安娜拍吻戲,拍完方安娜笑說:「 你感覺起來好熟練!」想不到他還俏皮地用中文說:「再一次!」 惹得現場哄堂大笑。 0517中視《皇恩浩蕩》敖犬      陳匡怡飾演高傲的王妃,必須要對方安娜頤指氣使, 跟她個性完全南轅北轍,一開始覺得非常彆扭, 由於從異世界穿越到現代,還常必須一臉認真地講文謅謅的話, 違和感很重。有一場戲李章宇用特異功能救了她,她滿臉感激的說: 「謝謝你用斗轉星移救了我!」讓現場所有人憋笑憋到快內傷。   

5-17環遊世界3個月莫文蔚新體悟新巡演帶領大家在時空裡穿梭看看世界之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睽違4年,”華人天后” 莫文蔚Karen即將再度登上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 21年沒放過長假的Karen,去年底宣布暫別,放下工作, 環遊世界3個月,復工後藉由新專輯《不散,不見》 表達了新的體悟,這次更將3個月”看看”世界的探索經歷, 所感悟到的理念想法和創意巧思,製作成全新的巡演,將其命名為「 看看世界巡會演唱會」,便率先可見一語雙關的巧思, Karen更透露「 希望在小巨蛋裡用音樂及舞台效果帶領大家在時空裡穿梭, 讓進場的每一位觀眾和我一起”看看世界”, 透過演唱會去領略世界的美。」         Karen是第一位兩度奪得「金曲歌后」的香港女歌手, 更將於9月19日成為第一位3度登上小巨蛋的香港女歌手, 特別選在她感觸最深的地方出發,舉辦「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 早在去年底宣布暫別前,她就積極構思全新的巡演, Kare在音樂上的才華和突破,一直給人深刻的印象, 凡事傾力傾為的她,從造型、燈光舞台和編曲等各方面, 都經過細心的設計,運用她天馬行空的創意和思維, 工作人員都稱呼她"莫總監”;而3個月的”看看世界”, 讓她深刻體悟到:「人生有很多事情及風景, 要把握時間及機會去親身體驗。”來不及” 這3個字對我有一個震撼的感覺!我希望以後不要有遺憾, 決定要做的,就要馬上行動!」現在的她,享受工作、 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要用演唱會創造更多和歌迷們的美好回憶。         回顧Karen以往的演唱會,無不讓歌迷尖叫著迷。性感裝束、 彈奏古箏、鋼琴上唱歌… 等等,每個環節都十分有看頭,扎實的唱功外, 這位性感歌后也從不吝嗇秀出自己的好身材,2009年起跑的「 回蔚」巡迴演唱會,更被媒體稱為“年度最好看的演唱會” ;而前年開始巡迴27場的「莫后年代」20周年巡演, 她突破傳統演唱會類型,帶來特別的“劇院”版演唱會, 用音樂與歌迷作最親密的交流和互動,令人讚嘆的視聽饗宴, 大家共同見證Karen在樂壇多年來的蛻變。 今年初在澳門的「莫后年代」巡演最終場,她表示:「 接下來會花更多的心力籌備全新的巡迴,屆時會把新專輯作品《 不散,不見》的歌曲,製作成大型的演出,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給觀眾全新的巡迴演出。」工作滿檔的 Karen仍舊用盡心力,實踐了對歌迷們的承諾,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