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8, 2012的文章

11-08第49屆金馬獎主持人亮相記者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4日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舉行,昨(11/7)四位主持人曾寶儀、黃渤、楊千霈及蔡昌憲首度連袂亮相,連莊主持的曾寶儀直誇搭檔黃渤是「資歷完整」的演藝圈前輩:「我是以崇敬的心情與他合作!」黃渤則是對曾寶儀去年主持金馬典禮收視創新高大為讚揚,他打趣的說:「寶儀熟悉流程,典禮就交給她,我就當作來玩的!」首次主持金馬星光大道的「國片吉祥物」蔡昌憲表示會全力以赴,他誇下海口:「必要時會裸露上半身吸睛!」不過隨即話鋒一轉,一切還得仰仗經驗豐富的楊千霈臨場提攜,而毫不藏私的楊千霈也當場面授機宜:「每次主持都當成第一次那麼用心就對了!」今年《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由台視live轉播,星光大道下午5:30登場,晚7點起進行頒獎典禮。             昨(11/7)主持人亮相記者會,曾寶儀一襲低胸黑色性感禮服襯托肌膚更加白晰,楊千霈則以深藍白點小禮服顯現活潑氣息,號稱四人中身材最高的黃渤回答媒體詢問妙語如珠:「我是以一部戲的時間投入金馬獎,雖推掉許多工作損失至少八百萬人民幣,但『金馬獎』是屬於華人影壇的至高榮耀,我與有榮焉。」曾寶儀也意有所指接腔:「我總算能和一位認真的人一起主持了!」吐槽老爸的弦外之音引發全場一陣爆笑。蔡昌憲更是High到一口氣抱起全部小金馬獎座拍照,記者會現場熱鬧非凡,至於今年頒獎典禮如果超時,主持人是否要「犧牲」?曾寶儀大笑著說:「我和黃渤都沒看頭,典禮最重要的是入圍者和得獎人,時間主要要留給他們,希望每位參與者都能賓至如歸。」    今年頒獎典禮的舞台設計,昨(11/7)也在記者會中首度曝光,為了要將典禮現場宜蘭羅東文化工場的後現代建築設計精神融入其中,製播單位台視特別耗資千萬,打造極具前衛和多元化風格的典禮現場,舞台整體設計是以不規則型態,由上而下採四道弧形動態彩幕於不同立面層層包覆堆疊,呈現電影多元的面貌與思維,左右兩側主持人區域和頒獎人區域,則以電影膠片的捲盤配上動態畫面,展現電影元素的豐富特質。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4日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隆重舉行,台視將從下午5:30起live播出星光大道和頒獎典禮。

11-07李安出席首映說台灣什麼都有,感到很驕傲!

圖片
導演李安開心說能回到台灣宣傳自己電影  導演李安和男主角蘇瑞吉沙瑪一起出席首映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由李安導演所導的3D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今天(7日)晚間在台北華納威秀舉行首映會。首映會現場來了許多藝人陳柏霖、簡嫚書、導演林育賢、馮凱、葉天倫都到場支持前來觀看李安新片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導演李安也偕同夫人、男主角蘇瑞吉沙瑪一起出席首映會。     李安開心說終於帶著新作品回到自己故鄉台灣作宣傳,聊到自己新電影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在台灣拍攝期間,其實台灣什麼都有,也不缺!也有好人才只是沒發掘,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知道一起加入台灣電影市場行列,一起來為台灣電影發光發熱。  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和簡嫚書出席李安新片首映。  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  金鐘影帝陳柏霖出席支持李安新片上映 

11-07馬修連恩新專輯【愛,去哪裡了?】小兒子、王心凌到場站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金曲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即將在12月發行全新專輯【愛,去哪裡了?】,音樂曲風走環保和愛為概念,也特地從國外引進3D錄音技術。馬修連恩在新專輯邀請音樂精靈黃韻玲合作,讓新專輯的音樂多元化!   馬修連恩今天舉辦新專輯【愛,去哪裡了?】記者會,也宣布將在2013年1/1下午兩點和晚上七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愛,去哪裡了?】亞洲巡迴售票演唱會!   記者會上,馬修連恩也帶來新歌演出,也帶來新專輯中3D視覺效果機器讓媒體先睹為快!首次在王心凌的新專輯中製作,運用3D錄音技術,為國語樂壇帶來全新體驗和震撼!記者會上王心凌和馬修三歲小兒子也特地前來為馬修連恩站台,王心凌還帶來禮物水果籃前來祝賀馬修連恩新專輯大賣。  

11-07澳洲第一連鎖咖啡品牌「高樂雅咖啡」進駐台灣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司創 )    風靡全球36國,澳洲最大專業咖啡連鎖店 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正式進駐台灣! 今(7日)舉辦首家台灣門市的開幕活動。為提供高品質的精品咖啡,高樂雅咖啡堅持使用100%頂級阿拉比卡咖啡豆及熱帶雨林聯盟認證的咖啡,並在雪梨擁有專屬的頂級烘焙廠,從咖啡豆的挑選至烘焙,全程嚴格把關。所有販售的飲品更強調杯杯手工現點現做,甚至提供如藝術般專業咖啡拉花服務,獨家的咖啡豆調配黃金比例與專業烘焙工藝,創造無與倫比的精品咖啡享受。對於咖啡的高品質堅持更贏得2011年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的讚賞,讓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的哥倫比亞特級中等烘焙咖啡(Colombian Supremo Medium Roast)獲選為年度十大最佳口味咖啡冠軍,為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寫下榮耀的一頁。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高樂雅咖啡首波主打最適合冬日氛圍的巧克力飲品,「巧克力堅果拿鐵」精選如絲綢般的巧克力搭配澳洲特選堅果,加入濃縮咖啡與新鮮熱牛奶,呈現金黃色澤與迷人香氣,蜂蜜狀的美妙流動,帶來令人無法忘懷的溫潤口感;「巧克力堅果趣樂冰」則在頂部加上鮮奶油與巧克力醬,創造香濃滑順舒暢感受。此外,為歡慶高樂雅咖啡進駐台灣,不僅特別於開幕當天提供前100名消費者,不限消費金額即免費贈送台灣限定版專屬隨手杯一個。更邀請瘋台灣節目主持人Janet擔任一日咖啡師,與首次來台的世界盃咖啡大師競賽評審,攜手訂製愛心拉花,品味溫暖與幸福的瞬間。      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來自充滿陽光與熱情的澳洲,在全世界36個國家,擁有1000 多家咖啡店,在澳洲更有超過430多家的店,是澳洲最大的咖啡連鎖店,每個月估計可服務7百萬名顧客,年營業額超過3億美元。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秉持著其專業,熱情地致力於提供每位客人極致的咖啡體驗,為堅持完美品質,在澳洲雪梨開設了專屬的頂級烘培廠,並採用100%的頂級阿拉比卡咖啡豆。   所有的高樂雅咖啡皆使用來自全世界最高品質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據統計,製造半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