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8, 2019的文章

12-7鍾欣凌擔任阿奇幼幼園一日老師 證明自己是「被演員耽誤的國民媽媽」!

鍾欣凌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中飾演的家長印象深刻,這也讓她在今年一舉拿下金鐘影后。鍾欣凌的大女兒兔寶目前正就讀小學,她表示從戲劇播出後,都會有點擔心班上同學家長充滿關切的眼神,讓她不禁要大聲為自己澄清:「謝謝大家肯定我的演技,不過千萬不要誤會我在戲外就是這種媽媽!」  小時候蒐集貼紙!現在鍾欣凌改送「成就勳章」獎勵兩女兒 說到教養孩子,鍾欣凌表示自己可是「記取教訓、與時俱進」。回想起小時候學校老師會針對表現好的學生給予貼紙作為獎勵,她也還記得,小時候的自己很渴望獲得肯定,蒐集老師給的「貼紙」就是她最大的成就感! 凱擘大寬頻攜手英國BBC旗下兒童頻道CBeebies(第203台)推出節目《阿奇幼幼園 HEY DUGGEE》,每天播出三集寓教於樂的有趣內容,鼓勵小朋友透過不同方式主動解決問題,每集的最後,阿奇園長都會送出勳章給幼幼園的好奇寶寶們。 這讓鍾欣凌受到啟發表示:「原來除了送貼紙外,還可以送各種『成就勳章』作為獎勵!」;她不再單方面要求孩子學習,反而會鼓勵孩子嘗試新事物。未來,只要孩子解鎖一項成就,就可以獲得一個勳章。鍾欣凌得意表示她不僅會演戲、當道具組也不馬虎!「不過,可以把今天慶生會上的所有的成就勳章都讓我帶回家嗎?!」  優質教養兒童節目成新歡!竟然挑戰擔任一日幼幼園老師 比起高齡產婦,鍾欣凌認為高齡教養更加累人,所以需要更聰明的教養方式!因此,為自己訂定「教養兩大守則」:鼓勵探索、獎勵突破,希望讓孩子們自主學習,自己也不會成為在戲劇中所詮釋的成天氣噗噗、不開心的家長。雖然有人反對電視兒童,但她認為選擇優質的教養節目來協助教育孩子是個好方法。《阿奇幼幼園 HEY DUGGEE》平時會跟孩子一起收看,她笑說:「有些事情我說明起來就很複雜,但她們花一點時間看完節目就立刻懂了,這樣不是很好嗎?而且跟著一起看也很有收穫,她們在學習,我是沉浸英文的世界裡,也是滿浪漫的啊!」  為了跟更多父母分享她的教養心法,鍾欣凌今日(7日)在阿奇幼幼園五歲生日見面會接受阿奇園長的面試,挑戰擔任一日幼幼園老師。她不僅高分通過測試,還帶領小朋友通過考驗、獲得勳章。現場爸媽們表示平常在家都要跟孩子鬥法、花費苦心引導學習,沒想到鍾欣凌竟然一下就征服孩子,懂得如何與自己的小孩相處,根本是「被演員耽誤的國民媽媽」! 數位家庭服務盡在凱擘大寬頻! 凱擘大

12-7TVBS《天堂的微笑》傳出國際級捷報!

圖片
方志友(左)前往台北榮總觀摩紅鼻子醫生工作實況 TVBS 年度大戲《天堂的微笑》劇情扣人心弦,腦癌復發的「 楊母」樂觀面對即將到來的生命終點,依舊跟著「紅鼻子醫生」 在院內逗樂病童。日前修杰楷、林予晞、唐振剛、方志友、 黃尚禾也跟隨「紅鼻子醫生」腳步, 實際前往台北榮總關心罹癌兒童, 大夥兒在互動過程中一度哭成淚海,導演也將動人畫面濃縮成 8 分鐘 短片「 Endless Love 」。而短片「 Endless Love 」今確認入圍 洛杉磯獨立短片電影節 「 最佳網路和新媒體影 片」獎項, 國際級捷報 讓所有演員感動不已。 方志友(左起)、林予晞、黃尚禾、唐振剛、修杰楷手寫大卡片給病童  獲得文化部 106 年度電視節目製作補助 1500 萬元的《 天堂的微笑》,自從播出後廣受觀眾朋友們喜愛,批踢踢台劇版 LI VE 文常被大量網友留言給推爆,日前甚至被譽為 2019 年「 黑馬新劇」。《天堂的微笑》製作初衷希望能傳達「 微笑是最好的特效藥」等正面理念,其中方志友所飾演的「楊令悠」 受到樂觀的母親影響,嘗試要當「紅鼻子醫生」散播歡樂、散播愛。  方志友為了揣摩角色,日前特地前往台北榮總兒童病房觀摩「 紅鼻子醫生」的工作實況,與一名罹患腦癌的小妹妹近距離互動, 她與修杰楷皆已為人父母, 當天兩人也帶著小朋友最愛的玩具作為見面禮, 並且在該名病童床前閱讀故事書「愛是什麼」, 生動的肢體語言讓病童的臉上難得露出微笑, 病童母親在旁看到這一幕忍不住落淚, 方志友也立刻向前送上一個大大的溫暖擁抱。  當日演員們各自使出渾身解數逗樂病童, 導演也將所有過程錄製起來,剪輯成 8 分鐘短片「 Endless Love 」。今 洛杉磯獨立短片電影節公布名單, 「 Endless Love 」打敗來自 39 個國家的強敵,以僅僅 19% 的機率光榮入 圍 最佳網路和新媒體影片獎,天大喜訊再次讓演員們特別感動,《 天堂的微笑》接下來的劇情也邁向虐心最高潮,孫家、 楊家兩大主線的未來命運將於每周六晚間十點於 TVBS 42 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