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7, 2013的文章

5-6汪東城演台版「原來是美男」笑說比張根碩多了六塊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張根碩主演的韓劇「 原來是美男」 2009年走紅亞洲,台灣也跟著翻拍台版 「 原來是美男」將在5月12日晚間十點正式在民視搶先首播,演出台版的男主角汪東城記者會上笑說自己比較MAN和韓星張根碩不相同就是自己有六塊腹肌。   汪東城也說為演出黃泰京角色在片場一直都擺出臭臉,不跟所有人交談 ,擺出酷樣讓人感覺很有疏離感 ,讓他覺得很不習慣自己壓力很大!不過希望演出屬於自己台版的黃泰京角色。  第一次演戲的新人程予希,本身就是樂團BASS手,說很謝謝三位男主角在拍片時很照顧她 ,自己也很榮幸和「原來是美男」中的女主角 朴信恵對到戲,也讓她笑說很緊張。 不過在網路搶先播出預告片 ,讓新人 程予希 受到網友熱烈回響,也稱讚她演技自然又清新。

5-6「Extra益齒照護網」響應溫馨五月天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雙向 ) 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是笑容;而世界上最美的笑容,就是媽咪嘴角上揚的那道溫暖、甜蜜的弧線。如何讓媽媽和孩子都能擁有令人稱羨的笑容,做好自身口腔保健與維護幼兒的牙齒健康絕對是息息相關。根據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調查統計顯示 註1 ,我國5-6歲幼童、平均有5-6顆蛀牙,即使是12歲已經換牙的兒童,平均仍有2.58顆蛀牙。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副理事長黃耀慧醫師表示:「蛀牙是一種具傳染力的慢性疾病,尤其媽媽口中若有高濃度造成齲齒的細菌,並有較多的齲齒數量時,就可能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中將齲齒的細菌傳染給孩子。」 為守護媽媽的口腔健康,黃耀慧副理事長同時建議:「媽媽每日奉行簡單好記的愛牙四守則:1. 早晚使用含氟牙膏刷牙、2. 定期進行口腔檢查、3. 保持飲食均衡,4. 吃完喝完黃金10分鐘內不方便刷牙時,咀嚼木糖醇無糖口香糖20分鐘 註2、3 ,可刺激唾液分泌,避免牙齒去礦化、減少牙菌斑生成、抑制突變形鏈球菌生長,並能清除食物殘渣,縮短口腔酸性環境時間,有效降低齲齒發生率,為媽媽與孩子的口腔健康把關。」 媽媽的笑容是孩子最溫暖的依靠。Extra益齒照護網為守護媽咪最美的笑容,於母親節前夕溫馨推出「媽咪美麗笑容大募集」網路活動,即日起至5月19日止,凡上傳媽咪最迷人的微笑照片至吃完、喝完、嚼Extra臉書粉絲團,和大家分享媽咪平常如何保健口腔、擁有美麗笑容的小撇步,就有機會獲得守護媽咪美麗微笑的Extra無糖口香糖,以及讓媽咪笑得合不攏嘴的SOGO禮券。 活動詳情請進入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atdrinkchewextratw

5-6 隋棠曾被個人健身教練警告骨鬆危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工作滿檔的隋棠挺公益不遺餘力,日前受到中國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邀請,擔任骨鬆關懷大使,特於母親節前夕,參加公益微電影首映記者會,就是要呼籲子女關心母親身高變化,避免骨鬆威脅媽媽的身體健康! 隋棠替公益微電影「世上最遙遠的三公分」錄製口白及宣導畫面,一個月前預告已搶先上映,造成高討論度,隋棠更號召粉絲「獻身」力挺,成功募集到一千名心疼媽媽的民眾提供母女 / 子合照,一同完成完整版公益微電影!許多粉絲們都表示非常期待看到微電影,直說:「之前看過電影預告,真的很令人感動!很期待看到自己與媽媽出現在微電影中!」 隋棠熱愛運動,常將運動的相片上傳至微博與粉絲分享,「其實我的健身教練說我是骨鬆高危險群,要我小心更年期後的身體狀況!」現場更請到專業的台大骨科醫師替隋棠犀利問診,醫師直言:「隋棠因為常熬夜、體脂肪較低、 BMI 過瘦,要當心導致更年期停經後女性荷爾蒙降低,影響骨頭裡的保骨素作用不足,造成骨量快速流失,出現老倒縮的現象,小心名模身高可能回不去了!」 擔 任大使後,隋棠才驚覺「別以為媽媽身高縮水是正常的,有可能為骨質疏鬆症導致!」因此開始了解媽媽身高變化!擔心媽媽會因保骨素作用不足而骨鬆,更要爸爸身負起監督的角色,一起關心媽媽骨質健康! 棠棠最近變成「身高控」,逢人就問「你知道你媽媽身高有沒有縮水嗎 ? 」,連助理和化妝師都經常被隋棠猛問身高是不是有變矮! 溫暖感人的公益微電影「世上最遙遠的 3 公分」,於母親節前夕首映。隋棠對於能夠與粉絲一同完成微電影非常開心,微電影完成後已第一時間與媽媽分享,提前慶祝母親節!也透露:「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愛媽媽要愛到骨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