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8, 2013的文章

5-17小鎂把輪椅當特技玩翻車笑翻大家

圖片
演員郭富城、桂綸鎂、 導演楊采妮 、 張震來台宣傳 電影「聖誕玫瑰」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電影「聖誕玫瑰」將在5月23日在台上映,首次當導演楊采妮也率領劇中主要演員郭富城、桂綸鎂、張震來台宣傳,導演楊采妮和演員郭富城為電影在台停留兩天一夜,晚間也將出席美麗華影城首映會宣傳。首次當導演的楊采妮當初也怕這部電影會拍不成,還好有20年交情的郭富城一口答應演出律師檢察官,也感謝監製幫他找到小鎂演出這辛苦角色,小鎂也被導演楊采妮用口述方式解說一遍劇情讓她很感動答應演出。 郭富城展現律師帥氣英姿 郭富城也不忘稱讚導演楊采妮很認真,還爆料她個性很男生平常很少上妝,還笑說楊采妮是清純派玉女掌門人。郭富城首次演出律師檢控官由於對於這角色不太熟,也做功課努力去學習律師口才方面。記者會上還被笑說是律師中最精壯的一位在電影中大露兩點半,讓郭富城說其實是導演楊采妮喜歡看我露兩點半,另外半點是旁邊的痣,此話一說完馬上讓導演楊采妮和所有人都給笑翻天,也讓導演楊采妮馬上回嗆好友郭富城說你是主觀投色自己想要露吧。  桂綸鎂為演出被性侵角色也特地去香港住了一段時間,導演采妮也一路全程陪伴,桂綸鎂也特地去和殘障者聊天揣摩學習看看他們生活方式,也看了心理醫生體驗被性侵者的內心感受。 小鎂為戲犧牲演出被性侵 不過小鎂這次演戲都來真的不用替身,但卻讓她說自己很笨,怕拍戲拍到一半ng又要全部重來很麻煩乾脆不用替身直接上陣演出,不過天真的小鎂也趁拍戲空檔把輪椅當特技上演跳鼓輪表演,本想表演給好友張震看,結果輪椅和她整個翻過去,讓導演楊采妮被嚇到說只看到小鎂兩隻腳騰空,好在沒受傷,不過卻讓一旁好友張震給笑翻,結果事後好友張震還被小鎂虧說不幫忙。 小鎂露背害羞拍照

5-17 Lux vs鳳小岳 分享Lux令人心醉神迷的肌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由鳳小岳擔綱演出的電影將在暑假檔期和台灣影迷見面,相信不少粉絲已經迫不及待想在螢光幕上看到他迷人的精湛演技,近年來鳳小岳不僅在電影表現出色,在許多時尚雜誌封面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有著帥氣台英混血外表的鳳小 岳這次也特別受邀參加 Lux 為消費者舉辦的一日店長活動。 從小跟著母親跑遍各大洲學習不同文化的鳳小岳,不僅體驗過許多國家的民情文化也接觸過不同國家的女性的他,身為許多女粉絲的夢中情人,被問到第一眼會被女性的什麼特質吸引,鳳小岳馬上回答:香味,他認為女生剛洗完澡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是最迷人、最性感的時刻,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香氛沐浴乳,可以增進跟另一半的感情和展現個人魅力,因此女生朋友在挑選沐浴乳時,不妨可以購買自己喜愛的特殊香氣;鳳小岳在這次活動出席前也詢問了幾位女性朋友對於沐浴產品的想法,除了基本的清潔功能外,產品的香味也是她們在 購買時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因素。   全新升級的 Lux 沐浴乳特別邀請到鳳小岳擔任一日店長, 5 月 17 日 ( 五 ) 在台北屈臣氏統領店與喜愛他的粉絲近距離互動,鳳小岳也以媚惑王子的姿態現身分享 Lux 令人心醉神迷的最高肌密。 2013 年 Lux 以嶄新面貌和消費者見面,除包裝變得更時尚外,全新升級的 Lux 聽見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心聲,原來沐浴產品不應該只有肌膚清潔這個功能,除了許多基本的需求,如亮白、柔嫩、清爽外,產品的香味也是 Lux 全新升級的產品中最令人無法抗拒的購買因素。 因此, Lux 全新升級的 7 支重量級產品都有由國際香氛專家精心調配的臻選香氛,藉由臻選香氛釋放妳的女性魅力,每個人都可以從 Lu x 全產品中挑選出一支最適合自己的專屬沐浴乳,符合肌膚需求同時也能讓自己變得更誘人、令人難以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