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 2016的文章

12-19梁心頤(Lara)發片好友周采詩、王詩安、關詩敏、劉明湘、冼佩瑾到場祝賀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 Lara 梁心頤 2 013 年與姊姊 Easther 梁妍熙創辦媒體公 司「妹妹娃娃多媒體」,四年來歷經不少變化及學習成長,從學會製 作影片、當演員及當老闆,這次又挑戰獨立發行新單曲< Where Do We Go >, 12 月 12 日在 KKBOX 數位上架。 Lara 每到聖誕時節很愛送禮物,趁著今 19 日,舉行單曲《 Where Do We Go 》記者會 ,邀約周采詩、關詩敏、王詩安、劉明湘、洗佩瑾等五位 好姊妹提前聖誕相聚,不但讓她們搶先看到 Where Do We Go MV 首播,並呼應新歌 MV 所傳達的女性主義概念,  Lara 將四 年來獨立學習過程中所獲得的力量,透過用心準備的聖誕禮物, 希望為姊妹們送上溫暖力量,也藉此對她們的支持鼓勵表達感謝。 Lara 還為每人分別準備不同耶誕禮物,不過將其中最特別禮物送給劉明湘 ,是 她害怕的蜘蛛玩偶,讓她當場嚇得尖叫不敢摸,但調皮 Lara要 她不害怕克服心裡怕蜘蛛障礙,也把大家逗得哈哈笑。 Lara也提到去年才歷經母親去逝,頓時失去依靠 ,也感受到人生無常 ,徒然讓她人生也變黑暗 ,而 推掉許多工作 ,但 一想到媽媽, Lara當場止不住淚水 , 眼淚不停落下來 ,也讓他整整四個多月都處於黑暗低潮期 ,好在有姐姐堅強依靠後盾 ,要妹妹堅強並要她去看心理醫生 ,也讓 Lara看了心理醫生後 走出來 ,並 以「Where Do We Go」新歌傳達女性主義概念 , ( Lara) 姐姐 , 因工作在身無法出席 記者會祝賀,記者會 也送上VCR祝發片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