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6, 2014的文章

10-25楊謹華金鐘造型 閨密ELVA蕭亞軒包辦整體造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楊謹華出道至今 13 年,因女王系列的精湛演技,今年第三度入圍金鐘獎,再度踏上 2014 倍受矚目的星光大道。這次的金鐘造型,完全由好姐妹 ELVA 蕭亞軒親手率領旗下的頂級時尚訂製品牌 VaeL March 與新穎時尚品牌 Carry Me 兩大服裝設計團隊,攜手精心打造!也因這次呼聲極高,身為創意總監的 ELVA 蕭亞軒,嚴苛把關每件禮服的細膩度,只為求完美呈現,光此次的三套服裝造價則高達台幣兩百萬!更是特別把未亮相的 VaeL March 處女秀獻給自己最親的兩個女人  –  楊謹華與媽媽!而 VaeL March 為 ELVA 蕭亞軒旗下全新品牌,目前以訂製頂級時裝為主,未來將由 ELVA 與台灣頂尖新銳設計師,親自接洽並提供客製化的頂級服務。   楊謹華首度在星光大道上曝光的是由 VLM 創意總監 ELVA 蕭亞軒與華裔新銳設計師陳科維,共同打造的純白深背長禮服 Bloom Orchid ,搭配腳上 VLM 特別設計,鑲滿施華洛世奇水鑽的手工白色高跟鞋,此套造型高達台幣百萬,除展現楊謹華本身獨特且優雅氣質,並將 170 公分修長身型,更襯托出蛻變後的動人風采!頒獎典禮時,穿著名為 Daniele 紅色禮服,搭配 Carry Me 為謹華特別訂製的綁帶「 Ghillies 」舞鞋,除展現她的性感腳背外,更希望藉由此鞋款看到謹華成熟典雅一面。慶功宴禮服,則是 VLM 與謹華多次溝通後,以最貼近她個人率直性情所設計,運用 Oversize 的 Boyfriend Style 元素,並將整件禮服採用手工亮片縫製,搭配銀色同款跟鞋,為謹華細膩地展現每個不同的風情與面貌。

10-25 第49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第49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剪輯獎:陳博文、李宜珊/青春的進擊—關於二十,以及__。(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攝影獎:陳俊康、許智為、朱培基、葉道宏/雨後驕陽(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兒童少年節目獎:生活裡的科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王伯源、陳瑋薇/生活裡的科學(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動畫節目獎:100個種子的秘密(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貢獻獎:張冰玉、黃黎明 ●教育文化節目獎:聚焦全世界(超級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簡守信/大愛醫生館(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科學節目獎:生命旅程—Hello Brain!(東臺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燈光獎:丁海德/客家劇場—在河左岸(客家電視台) ●音效獎:薛易欣、吳欣穎、余政憲/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美術設計獎:范家綺/慢吞吞小學(多多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喜翔/菸蒂(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溫貞菱/曉之春(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陳昱俐/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柯汶利/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王瑞【王錫瑞】/公視人生劇展—只想比你多活一天(影動亞洲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尹馨/公視人生劇展—回家的女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陳博正/雨後驕陽(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謝瓊煖/客家劇場—在河左岸(客家電視台) ●戲劇節目編劇獎:王小棣、安哲毅、張可欣、詹俊傑/刺蝟男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戲劇節目導演獎:陳長綸/客家劇場—在河左岸(客家電視台) ●行腳節目獎:勝利催落去(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廖科溢/發現大絲路Ⅱ(亞洲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吳米森/青春的進擊—關於二十,以及__。(財團法人公共電視

10-25第49屆金鐘獎主持人曾國城、Selina 表演打擊秀「電視人的主打歌」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第 49 屆金鐘獎 頒獎典禮於 10 月 25 日 ( 星期六 ) 晚上 7 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主題「熱血與榮光」,展現電視人的精神。第一段表演「電視人的主打歌」打擊秀由主持人曾國城、 Selina 與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 JR 紀言愷帶領六位藝人楊子儀、林俊逸、阿布、 Junior 、楊小黎、小甜甜,以及專業樂手共 49 人登場。     「電視人的主打歌」由音樂製作人建寧老師擔任音樂總監,串起歷年經典綜藝節目 Jingle 與配樂,包括:鑽石舞台、飛上彩虹、嘎嘎嗚啦啦、鐵獅玉玲瓏、康熙來了、百戰百勝、五燈獎、天天開心、我愛黑澀會、龍兄虎弟,呈現電視金鐘的歷史意義。為了這個表演,眾藝人練得非常辛苦, Selina 就說:「這鼓難打就在,我們練得很辛苦,但看起來像亂打。」    得獎公布 燈光獎      丁海德╱客家劇場—在河左岸(報名單位:客家電視台) 音效獎      薛易欣、吳欣穎、余政憲╱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報名單位: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美術設計獎 范家綺╱慢吞吞小學(報名單位:多多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10-25張冰玉【張平】黃黎明女士獲得第49屆電視金鐘獎 特別貢獻獎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第 49 屆金鐘獎 頒獎典禮於 10 月 25 日 ( 星期六 ) 晚上 7 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主題「熱血與榮光」,展現電視人的精神。      有「台灣第一位女演員」之稱的張冰玉,以及今年才剛辭世的知名編劇黃黎明獲得第 49 屆的特別貢獻獎,看到張冰玉與代黃黎明領獎的王小棣導演,全場電視人都起立鼓掌致敬。今年已經 88 歲的張冰玉雖然行動不便,但說起話來仍然硬朗,王小棣導演與黃黎明相知相惜 28 年,她藉由黃黎明放棄電視台高薪,到獨立工作室工作,勉勵台灣年輕人:「人生很短,想做甚麼就去做!」      主持人曾國城介紹頒獎人盛竹如時開玩笑說:「接下來這個頒獎人講話很慢,可能會害典禮超時!」盛竹如則不改幽默,以他經典的台詞:「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搭配節目配樂介紹入圍者,惹得現場一陣大笑。 得獎公布 特別貢獻獎(得獎者)             張冰玉【張平】女士            黃黎明女士 教育文化節目獎            聚焦全世界(參賽單位:超級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簡守信╱大愛醫生館(報名單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四)科學節目獎         生命旅程— Hello Brain! (參賽單位:東臺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10-25 第49屆金鐘獎首組頒獎人莊靈、梁修身頒發剪輯獎與攝影獎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第 49 屆金鐘獎 頒獎典禮於 10 月 25 日 ( 星期六 ) 晚上 7 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主題「熱血與榮光」,展現電視人的精神,前導 VCR 由五月天、網球名將盧彥勳、吳寶春、阿基師等名人講述電視的歷史與重要性。典禮主持人曾國城開場就表示:「電視就如同白米飯,每天吃可能會覺得無趣,但是不能忘了它的重要性!」首組頒獎人莊靈、梁修身頒發剪輯獎與攝影獎,鍾欣凌與左左右右頒發兒少節目與動畫節目獎。 得獎公布 剪輯獎 陳博文、李宜珊/青春的進擊 — 關於二十,以及 ­_­_ 。( 報名單位 :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攝影獎          陳俊康、許智為、朱培基、葉道宏/雨後驕陽( 報名單位 : 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兒童少年節目獎           生活裡的科學( 參賽單位 :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王伯源、陳瑋薇/生活裡的科學( 報名單位 :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動畫節目獎 100 個種子的秘密( 參賽單位 : 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第 49 屆 金鐘典禮整體耗資超過 3000 萬,而 電視金鐘典禮 更 突破傳統,耗資千萬打造頒獎舞台,運用大量的頂級 LED(P8LED 及 P6LED) ,來突顯媒體數位匯流高科技視覺感受,以及利用多層次堆疊混搭風的景框設計突顯台灣電視媒體生態百家爭鳴,光是 16:9 的中央主 LED ,是本次 P8LED 使用最多的區域,總共有 420 面,讓觀眾視覺與聽覺耳目一新。也因應 4G 時代來臨,觀眾可透過下載「金鐘獎 2014 」手機 APP ,或金鐘官網   ,以「多視角」觀看典禮各現場,包括星光大道、典禮現場、新聞中心,畫面觀眾可自行選擇,是台灣大型典禮首次嘗試,希望讓觀眾目不轉睛、秒秒精彩可期。 金鐘頒獎典禮在中視頻道 ( 綜合台 ) 、中視綜藝台、中視 HD 高畫質頻道、中天綜合台以及公視 HD 頻道同步實況播出,海外觀眾同樣可透過中天亞洲台及中天美洲台收看頒獎典禮實況轉播,得獎名單將於頒獎典禮現場逐一揭曉。

10-25第49屆金鐘獎星光大道Selina浪凡禮服首次亮相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第 49 屆金鐘獎 頒獎典禮於 10 月 25 日 ( 星期六 ) 晚上 7 時舉辦,萬眾矚目的星光大道則於下午 5 時 30 分準時開始,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一身低胸紅色禮服開場,價值近百萬。而由典禮主持人曾國城黑白色西裝,也是特別訂製,為了典禮他還特地減重。 Selina 一襲玫瑰花瓣設計的紅色長禮服,特地由浪凡訂製,從巴黎空運來台,是全球首次亮相,無價。 JR 首次主持大型典禮,特地請服裝師飛韓國幫他搭配,價值 10 萬元,莊重但不失年輕潮流,顯眼又時髦,要大家在人群中「一秒找到他」。      第 49 屆 金鐘典禮整體耗資超過 3000 萬,而 電視金鐘典禮 更 突破傳統,因應 4G 時代來臨,觀眾可透過下載「金鐘獎 2014 」手機 APP ,或金鐘官網   ,以「多視角」觀看典禮各現場,包括星光大道、典禮現場、新聞中心,畫面觀眾可自行選擇,是台灣大型典禮首次嘗試,希望讓觀眾目不轉睛、秒秒精彩可期。 金鐘頒獎典禮在中視頻道 ( 綜合台 ) 、中視綜藝台、中視 HD 高畫質頻道、中天綜合台以及公視 HD 頻道同步實況播出,海外觀眾同樣可透過中天亞洲台及中天美洲台收看頒獎典禮實況轉播,得獎名單將於頒獎典禮現場逐一揭曉。

10-25 詠嫻獻上「粉鑽」驚喜套牢艾力克斯 一日店長夫妻檔貼身服務業績搶搶滾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演藝圈模範夫妻代表─艾力克斯與李詠嫻,今(10/25)日出席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舉辦的「飛利浦Sonicare一日店長」活動,盡責的夫妻檔為了呼應新品粉鑽造型,服裝上也特別選擇粉嫩俏麗扮相,化身為真人版芭比與肯尼,近距離與消費者互動,並熱情分享擁有完美無瑕貝齒祕訣,帶動現場買氣。由於兩人優質形象深植人心,今年接下年度代言人後,銷售業績也持續成長,廠商今天也在現場提前宣布明年將繼續與兩人合作,蟬聯新年度品牌代言人,果然是演藝圈名符其實的 「 粉賺夫妻檔 」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慶祝艾力克斯10月29日生日,貼心的詠嫻特別與廠商秘密準備生日大蛋糕,在現場邀請消費者一同提前為艾力克斯慶生,並慶祝新品上市開出長紅業績! 鑽白笑容已成為註冊商標,演藝圈夫妻檔艾力克斯與李詠嫻,身為飛利浦Sonicare 2014年度代言人,一口亮白牙齒及兼具健康、時尚的形象深受消費者喜愛,此次應邀出席一日店長活動,為亞洲限定新色「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粉鑽版」造勢,對牙齒照顧有一套自我主張的艾力克斯與詠嫻夫妻表示:「很榮幸可以再次接下代言,一直以來我們都很注重口腔健康,除了牙齒潔淨,擁有鑽石般亮白的牙齒也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當然,擁有一支兼具時尚外型與強大功能的音波牙刷也相當重要,尤其『鑽石機』獨特的拋光模式與搶眼外型,讓我們覺得刷牙不只是維持牙齒健康亮白,也可以很時尚!」詠嫻也分享:「常覺得自己有雙子座的雙面性格,有時希望給人知性的感覺,有時又喜歡有女生甜美的氣息,牙刷當然也要符合多變的風格,隨著自己的心情更換!這次鑽石機新推出的甜美粉紅色外型,也讓我在刷牙時,不管牙齒或心情都美麗!」 除了分享打造自信迷人笑容的祕訣外,詠嫻與飛利浦Sonicare更悄悄準備一份驚喜,推出一比一實機大小的粉鑽音波震動牙刷造型蛋糕提前為艾力克斯慶生,並邀請現場民眾一同歡慶,分享代言好成績及生日喜悅,希望能透過飛利浦Sonicare鑽石機為彼此的健康與魅力加分,讓艾力克斯驚喜不已!艾力克斯也在大家的見證下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全家人都能在飛利浦Sonicare的照顧下,每天用自信的笑容面對生活。同時,艾力克斯與詠嫻也與現場民眾分享鑽白笑容的魅力,近距離親自為消費者服務,從介紹、體驗產品,到結帳包裝送贈品,完全不假他人之手,更親切與消費者簽名合影,引發

10-25吳寶春首次公開麵包製作祕訣 現場不藏私

圖片
吳寶春的麵包祕笈新書發表會照片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遠流出版 )   今年 10 月 1 日,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出版第一本麵包食譜書《 吳寶春的麵包祕笈》。這本書首度完整呈現吳寶春一身絕學, 書裡不藏私公開 34 道麵包食譜,包括法國麵包、歐式麵包、 可頌麵包、吐司、台式甜麵包、星野酵母麵包、貝果、冠軍麵包等, 書中 1000 餘張照片,解說詳盡,深受讀者喜愛, 上市第一週即再版,並在各大書店創下佳績, 榮獲金石堂飲食料理排行榜第一名、博客來飲食排行榜第二名、 誠品生活類排行第二名。            吳寶春的麵包祕笈新書發表會照片2  在新書發表會現場,吳寶春特地感謝讀者對他的支持, 現場公開示範法國麵包製作技巧,讓讀者大飽眼福, 還邀請讀者上台,由他親自現場教學,獲邀上台的讀者笑說, 由吳寶春親自教學,就像受武俠高手指點,功力突飛猛進。  書中除了大方公開麵包製作方法, 也訴說著吳寶春對每款麵包感情和故事, 像在製作冠軍麵包參賽的過程中,吳寶春有一本「麵包筆記」, 把當時每一個過程都詳實記錄下來, 裡面有許多失敗的配方、 難看的造型,全是為了求得最後那一次最完美組合的功臣, 至今他仍珍藏著這本破舊的筆記,它是吳寶春流汗流淚、 掏心掏肺的見證,也是最親密的戰友。發表會現場,吳寶春也把 「 麵包筆記」帶來,上面還寫著「唯一目標世界麵包冠軍」, 可見當時吳寶春的努力,他笑說,小時候不愛念書, 作業通常都沒寫完, 那段準備參賽的過程, 是他這輩子最認真寫作業的時候!    吳寶春也非常鼓勵,讀者準備自己的麵包筆記, 記錄製作麵包的疑難雜症,所以特別推出購買 《吳寶春的麵包祕笈》 售後服務!只要購買書的讀者,就可以加入粉絲團, 由吳寶春親自回答讀者問題,讓大家在做麵包的路上, 少走一些冤枉路。更多關於《吳寶春的麵包祕笈》 訊息, 請上遠流博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