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3, 2014的文章

3-3《最強大國民》Selina瘋「星星」 捨不得看完結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最強大國民》昨 (3/2) 錄影,邀請目前最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男女主角的台灣分身上節目,主持人 Selina 看到與本尊相似度高達 90% 的台版都敏俊,整個心花怒放,讓另一個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出聲勸阻說:「 Selina 你要有點少婦的矜持!」兩個分身重現了一段劇中的經典吻戲,浪漫氣氛讓攝影棚充滿了戀愛的氛圍,想不到改換評審沈玉琳、曲家瑞的「沈曲二人組」上場時,沈玉琳整個爆走宛如活屍上身,簡直就像在演台版陰屍路,笑翻全場。     Selina 也是該劇的忠實觀眾,前幾天播出完結篇,她還捨不得看最後兩集,就怕看完了會生活失去重心。現場一放主題曲, Selina 宛如千頌伊上身,曾國城看了忍不住吐槽:「要不要先卡一下,我去梳個男主角的瀏海再回來?!」曾演出中視的《翻糖花園》的李相林,大學時期就因為《我的野蠻女友》而有小全智賢的稱號的,還受邀至全智賢的電影記者會。有台版都敏俊之稱的郭文瀚出身超級星光大道,兩人現場演出經典橋段,郭文瀚獻出自己的螢幕初吻,深情眼眸讓全場女性融化。然而評審曲家瑞卻講評說吻的時間點不好,當場被許效舜拱上場與沈玉琳再演一次,孫協志還吐槽沈玉琳是「來自猩猩的按摩師」。      曲家瑞搔首弄姿的樣子讓全場忍笑忍到快內傷,沈玉琳更是在瞪了她 10 秒之後像餓虎撲羊一樣的失控激吻,曾國城見狀連忙上前拉開沈,笑說:「你們這是在演陰屍路啊!」沈玉琳聞言爆走,馬上扮起活屍滿場遊走,讓所有人都笑彎了腰。

3-2"宅男"郝劭文要公開徵選女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宅男"郝劭文要公開徵選女友了? 不論戲裡或戲外,一向予人形象憨厚、內向的郝劭文這回在新戲「校園瘋神榜」中將要放膽去愛,交女友、大談純情戀曲!    由賈斯登堡電影娛樂、黑色餅乾聯合製作的校園偶像劇「校園瘋神榜」預定將於今年 4 月開拍,為了要幫劇中男主角郝劭文尋求與他速配的女生, 主辦 單位賈斯登堡電影娛樂特別舉辦"尋找郝劭文女友"海選活動! 今( 3/2 )日 記者會上,「校園瘋神榜」 製作人鄭東樹、導演張清峰及戲裡男主角郝劭文 也 聯袂出席為活動造勢;此外, 賈斯登堡電影娛樂在音樂製作上的合作好友,同時也是擔任此次海選活動評審 的 北京中央音樂學院戴維雄教授及北京大麥數位音樂公司總裁廖德風先生也專程來台出席記者會共襄盛舉!    今天記者會的重頭戲,則是 烏克蘭名模瑞莎現身會場為活動站台!記者會上,瑞莎除了獻花給男主角郝劭文,祝福他不論在戲裡或戲外都能早日找到他心目中的女友外,也特別藉此機會向曾幫助過她的賈斯登堡電影娛樂董事長周聖哲先生致謝!   提起與周聖哲董事長之間的淵源,曾在去年推出寫真書的瑞莎,由於當初在籌製拍攝的過程中,承蒙賈斯登堡電影娛樂董事長周聖哲先生鼎力支持,寫真書才得以順利推出,讓瑞莎一直感念在心,於是當從經紀人那裡得知賈斯登堡電影娛樂將為新戲舉辦海選活動時,特別央請經紀人表明希望能前來記者會活動現場,感謝周聖哲董事長提攜之情!為感謝瑞莎友情站台,及關心她在烏克蘭的家人狀況,主辦單位賈斯登堡電影娛樂董事長周聖哲今天也精心準備一只吉祥飾品贈給瑞莎,祈望她家人在政局緊張的烏克蘭都能平安度過。    有別於一般偶像劇啟用當紅、知名度高的偶像劇演員,強調清新風格的「校園瘋神榜」將大量採用新人,因此特別舉辦此次的海選活動,希望能尋求清新、亮麗的新面孔參與「校」劇演出。製作人鄭東樹表示,「校園瘋神榜」劇情主要以學生為主軸,除了男主角郝劭文外,其他幾位主角,及飾演學生角色,都需要新人演出,歡迎 17 歲 ~25 歲的年輕男女,只要你敢秀出自己的長才,並對表演有自信者,歡迎 MAIL : justinburg09@gmail.com 報名。   「校園瘋神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