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9, 2018的文章

10-18瑞士奢華抗老美學La Colline 頂級護膚旗艦店盛大開幕 無齡美人郁方親臨分享青春肌密

圖片
1.「好門」媳婦郁方今年再度現身擔任剪綵嘉賓 ,支持La Colline慶賀麗晶旗艦店盛大開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Istar 愛斯達 )      源自瑞士的奢華抗老美學 La Colline 於 1997 年誕生於日內瓦河畔,被譽為「世界活化抗老科技發源地」的瑞士希維爾拉  (Swiss Rivera) ,孕育自瑞士 Valais 瓦萊省的羅納河谷,坐擁湖光山色,盡享天地間一切真善美。遠離文明洗禮及汙染之淨土,鄰近坐擁世界珍稀細胞並完美保存的古老冰川,以研發活細胞生物科技著名的 La Colline 肌膚科學研究院正式誕生,其醫學博士研究團持續與蘇黎世醫學大學重建與整形外科中心及瑞士再生醫學中心緊密合作,研發出品牌專利成分 CMAGE® 抗老複合物其多種高效植萃精華,結合來自阿爾卑斯山獨特的護膚手法,在歐洲 Salon 美容護膚產業坐擁領導地位,更受許多名媛貴婦青睞指定選用。 2.La Colline瑞士總部執行長Ghislain Pfersdorff    La Colline 於十多年前引進台灣當時,唯有在頂級沙龍才能親身感受到品牌產品帶來的奢華護膚體驗,隨著更了解亞洲消費者的肌膚需求, La Colline 於 2015 年選於微風信義設立首間旗艦店,並引進各系列產品為台灣頂級客層提供極致護膚體驗。看好台灣頂級保養品市場發展潛力, La Colline 於今年宣布正式進駐擁有「全台精品首府」之美譽的麗晶精品,斥資打造全台第二間 La Colline 頂級護膚旗艦店,選在 2018 年 10 月 18 日盛大開幕,特別邀請到 La Colline 瑞士總部執行長 Ghislain Pfersdorff 、盧亞集團台灣區總經理鄭瑋瑛及凍齡美人郁方擔任開幕剪綵嘉賓。一窺 La Colline 麗晶旗艦店的設計採用品牌經典色系 - 玫瑰金色,呼應品牌頂級商品「頂極逆時回春」系列的優雅奢華感,而店內除引進各系列肌膚賦活產品照料每一位愛好者的護膚需求,更為貴賓打造 Salon 護膚室提供奢華極致的高效保養療程,讓您隨時體驗 100% 源自瑞士的專業服務。 3.開幕剪綵嘉賓(左至右_盧亞集團總經理鄭瑋瑛_晶華酒店暨集團餐飲董事總經理吳偉正_品牌執行長Ghislain Pfersdorff_盧亞保養品部門總經理葉題紅

10-18王陽明心目中的女神 THE VILLAINS X 比基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 王陽明合體蔡詩芸出席 MAISON PROMAX2018THE VILLAINS THE GODS 媒體發佈會,睽違已久,終於夫妻合體成為記者會的最大亮點,王陽明表示很久沒有一起與老婆出席活動, 所以不顧一切排除萬難來與老婆一同參加。今年一直在內地拍戲, 目前 唯一一場活動的出席就只有 MAISON PROMAX 秋冬新品發佈會。 終於可以回來陪老婆是王陽明旋風式回台灣的另一個重點,更提到殺青後的計畫是帶老婆回到最愛的海洋以及共同完成兩人的興趣,即是每年飛到菲律賓支持“海龜復育”計畫,特別是終於可以看到心目中的女神穿著比基尼的性感姿態,因此在這次的活動出席,除了可以親自一飽期待已久 MAISON PROMAX2018THE VILLAINS THE GODS 全系列設計外,更是立即馬上自掏腰包採買了兩款設計討好老婆,梅杜莎與赫拉是詩芸在眾多設計裡的心頭好,最愛的紫色系與耀眼的大紅色相信立刻成為今年秋冬的時尚 ICON ,更是最百搭的時髦配件,也呼應了詩芸今天在活動中分享自己的時尚觀“做自己、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搭配 就是時尚”,結合王陽明今天在活動現場所展示的兩款設計(宙斯與波賽頓)完美呈現今年 MAISON PROMAX THE VILLAINS THE GODS 的設計概念。

10-18日本超人氣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 亞洲巡迴首站台北起跑!!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來自日本的人氣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 ,以狼頭人身的獨特面貌及精彩的音樂作品廣受世界各地樂迷的喜愛,今年即將以台灣為首站展開全新亞洲巡迴演出「 MAN WITH A MISSION Presents Chasing the Horizon Asia Tour 」,台北站於 11 月 23 日在 Legacy Taipe 舉辦,喜愛 MAN WITH A MISSION 的樂迷朋友千萬別錯過。 最新巡演口碑滿載 加場不斷 MAN WITH A MISSION  在今年六月初推出了第五張專輯《 Chasing the Horizon 》,以往曾多次獲邀合作演唱動畫電影作品主題曲的 MAN WITH A MISSION ,這次新專輯中同樣收錄多首影視搭配的作品如:動畫《殺戮重生犬屋敷》片頭曲〈 My Hero 〉、動畫《黃金神威》片頭曲〈 Winding Road 〉等,而新專輯推出後也隨即宣布舉行日本全國巡迴「 MAN WITH A MISSION Presents Chasing the Horizon Tour 」,籌備了三個月之後, 9 月 19 日正式從福岡開跑,並前往福岡、山形、鳥取、德島等各地演出,站站皆獲得熱烈迴響, 11 月 17 日更將於可容納五萬人的阪神甲子園棒球場舉行日本巡迴的壓軸演出,之後即準備出發到台北為亞洲巡迴正式揭開序幕,並將前往香港、曼谷及上海公演。由於粉絲們的熱烈支持,近期也再宣布 2019 年將再追加日本大型場館的加演演出,將於北海道、福岡等地開唱,可見其火爆人氣魅力! 狼人愛吃小籠包 台灣美食收服人氣樂團 自稱來自外太空「 LADYLAND 」的狼人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  認為音樂可以為世界帶來改變,因此背負這個使命走向世界,獨特的狼頭造型總是引爆話題,優異的音樂實力更是吸引大批樂迷支持。 MAN WITH A MISSION 第一次來台是參與野台開唱、上一回為 2016 年的犀利趴,此次為第四度來台,更是其首度於台灣舉辦的專場演出,消息一出樂迷們都興奮不已,大呼終於等到了!團員們也相當期待於台灣的首次專場演出,和久違的台灣歌迷朋友們相聚,上回來台大讚小籠包的團員們也希望這次有機會可品嘗更多台灣美食,

10-18卓文萱劇中將和林俊逸、黃志瑋有兩段深刻的戀情演出

圖片
卓文萱(照片中)在劇中將和林俊逸(照片左)、黃志瑋(照片右)有兩段深刻的戀情(照片由臺北市立國樂團提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全民大劇團與台北市立國樂團合作之「賽貂蟬」強勢回歸!10/18加演記者會上,團長謝念祖率領演員群與台北市立國樂團台上賣力演出,談到今年三月最終場因身體不適缺席演出,卓文萱笑稱那次之後用力健身就怕讓劇團賠錢,原來當時她因身體鈉鉀離子太低身體不適在後台劇烈嘔吐及呼吸困難,只能缺席最終場。 卓文萱演出追求完美 ,卻因鈉鉀離子過低造成首演最後一場下半場未能完成(照片由臺北市立國樂團提供) 劇團透露該場取消整體損失近兩百萬,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心疼表示:「上次文萱求好心切,都沒好好照顧自己導致缺鉀鈉離子,這次只要有休息時間,我親自盯著要她多吃一點」 謝念祖也透露上次卓文萱住院時,劇團趕到醫院探望,「她在急診室時真的認不得任何人,我走到她面前,她是不認得我,醫生甚至說可能要送加護病房還說考慮插管,嚇死大家了」 黃志瑋也說「文萱可能不記得,在後台要送去醫院急診時,她是硬用走的,但走到最後幾步直接是跪下來被抱上救護車,現場超級驚險。」 為了這次加演,卓文萱每天都會吃一根香蕉 ,團長和團員也會隨時貼心提醒(照片由臺北市立國樂團提供) 而這次演出,卓文萱坦言:「上次住院後,檢查出鉀離子鈉離子偏低,現在團長團員固定都問妳今天吃香蕉了嗎?還叮嚀我不准再吃水煮食物,也因為台上穿古裝走位會大量流汗,必須隨時補充鹽錠。」 被問到是否焦慮這次演出身體狀況?她說:「還是很擔心,甚至必須跟自己定心喊話,不然會慌亂焦慮,」回憶當時昏倒過程,「頭非常暈,即便補充體力逼自己吃,但當天只要吃東西就是嘔吐,醫生也特別叮嚀必須記得我的鉀跟鈉離子比一般人低,香蕉就是補充最快的方法。」 臺北市立國樂團攜手全民大劇團, 打造三國歷史古裝音樂劇,將於10.19-21 中山堂中正廳拼加演(照片由臺北市立國樂團提供) 她也說明經歷生死關頭,變的很珍惜身邊所有人,「真的要愛身邊愛妳及你愛的人」,而此次「賽貂蟬」音樂劇,唱歌成為演員挑戰目標,林俊逸說:「說句偷懶的話,因為我是歌手,在家會把歌準備好,比較專注的是戲與表演這塊」而非歌手出身的黃志瑋則自虧「我只能說很有成就感,一輩子沒想過可以在台上邊唱邊演。」 《賽貂蟬》由原創作曲、張大春

10-18一隻雞腿 讓楊晴與初戀情人分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TVBS )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請女明星分享難忘的初戀往事, 因演出《女兵日記》而有「最美排長」稱號的楊晴,也分享和初戀情人的點滴,節目團隊更使出尋人任務,透過楊晴高中母校的畢業紀念冊,循線聯絡到男生本人,更在節目中送給女方一個驚喜,讓楊晴既驚訝又感動不已。   楊晴透露高中初戀情人外型與張震嶽相似,當初會在一起是因為玩國王遊戲,男女抽牌後被指定要親一下。楊晴表示,因為媽媽以前曾說「牽了手就要走一輩子」,加上兩人玩了國王遊戲,感到過意不去的楊晴,竟然直接打電話問男方:「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才開啟這段緣分。 楊晴懷念和初戀男友曾翹課一天,一連看了六部電影,男生也會每天陪她等公車回家。不過兩人當初分手,竟然只因為「一隻雞腿」!原來初戀男友某天留校服務,特地湊錢買了雞腿想跟楊晴分享,沒想到楊晴全部吃光,一口都不留給對方,導致男友暴怒鬧分手,原本楊晴不以為意,沒想到當晚打給男友,對方竟回:「你打給我幹嘛?」女生這才驚覺兩人真的分手了。    《上班這黨事》製作單位特地找到楊晴初戀男友,對方也洋洋灑灑寫了一封信給楊晴,男生甚至俏皮寫著「希望你趕快找到那個對的人,可以買很多很多雞腿給你吃。」初戀男友也自承當初因為雞腿而分手,現在想來真的是太好笑。對方更謝謝女生高中時,常買便當給他,文末不忘替楊晴加油打氣。楊晴表示,因為自己高中就入行工作,仍記得對方當時對她說過:「不要忘記當初最真的自己,也不要在圈子裡迷失自己。」    Mei的初戀發生在國中,男生有如林智文加黃立行的綜合版,兩人當初分手是因為戀情被彼此家長發現,Mei還因此被父親毒打一頓。但兩人十分有緣,高中畢業後曾碰過面,20幾歲時又遇到了彼此,男生已成為室內設計師,還互留下電話號碼,沒想到因為女生手機壞了,導致雙方又斷了音訊,隨後Mei就認識現任老公阿弟了。 不過Mei後來在住家附近又與初戀不期而遇,女生還現場大方地介紹起雙方:「這是我男友、他是我初戀男友。」不過Mei笑說,因為我老公也覺得對方蠻帥的,所以當時敵意有點深。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周一至周五 晚間12點《上班這黨事》!

10-18電影《紅盒子》首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星泰娛樂 ) 《紅盒子》是楊力州導演記錄布袋戲國寶大師陳錫煌先生, 面對傳統布袋戲消逝與父親李天祿之間父子情結的新作,即將在 10  月 19 日正式上映。今日在華山光點電影館舉辦首映會。 首映會的重頭戲為陳錫煌大師親自演出,精彩演出贏得滿堂彩。 88 歲的陳錫煌師傅是台灣唯一獲得文化部「 重要傳統藝術布袋戲類保存者」、「 古典布袋戲偶衣飾盔帽道具製作技術保存者」 兩項國家肯定頭銜的大師,他也在 1997 年獲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 傳獎,也是世界少數快接近 90 歲, 仍能於舞台上做完整演出的藝師。這部電影為什麼叫做《紅盒子》 呢?是因為演出之前,陳師傅總是要向紅盒子裡的戲神,田都元帥, 來祈求演出順利。 首映典禮由許傑輝先生主持,陳錫煌大師將親自演出經典劇碼「 巧遇姻緣」,並有以下貴賓共襄盛舉:小西園布袋戲團團長許王、 歌仔戲巨星唐美雲、歌仔戲巨星王金櫻、歌仔戲巨星楊懷民、 電影監製葉如芬、電影導演朱延平、電影導演楊雅喆、 電影導演侯季然、國際影后楊貴媚、今年熱騰騰金馬入圍演員丁寧、 編劇簡士耕等。 今天使用的彩樓是由「台北偶戲館」提供十分精美、平常不外借,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才特別移出館外,讓駐館藝術家陳師父來演出。 陳師傅表示,這十年來,最辛苦的是楊力州導演, 希望透過這部紀錄片,能夠讓更多人認識傳統布袋戲, 將之傳承下去。楊力州導演欣慰影片終於完成與上映, 期盼有更多人看見最能代表台灣意象的布袋戲之美。 今日的首映會出席陣容,從傳統布袋戲、歌仔戲、電視到電影, 而現場還有 VR 、 AR 體,並由雅虎奇摩直播, 宛如走過一趟台灣娛樂發展史。《紅盒子》將在 10 月 19 日上映, 之前的試映收到廣大的迴響, 觀眾紛紛表示對片中傳統布袋戲的消逝、父子親情,深深感動, 流了不少眼淚。現在電影預售票的票房也十分亮眼,已經達上萬張, 包場也超過五十場,並持續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