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7, 2018的文章

9-6 2018秋冬深陷周曉涵的自信美 經典“撩波-葉之舞”質感讓性感有深度!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小慧 ) SWEAR 思薇爾 2018 秋冬代言人電眼女神周曉涵詮釋更具深度性感的法式美力 -- 「撩波 - 葉之舞」一出場就要你記住曉涵散發女王的自信與知性風采 ! 看電眼女神周曉涵穿上思薇爾「撩波 - 葉之舞」轉動裙擺的瞬間,從裙擺中擺盪出華麗的玫瑰花瓣與商品上 3D 蕾絲花朵,也將商品特色轉化成美學畫面亮點 !  每個性感角度、每個迷人瞬間,展現最極致深度的唯美時刻,讓人深陷周曉涵的美無法自拔 ! 知名內衣品牌 - 思薇爾秉持著 32 年的專業打造專屬法式美力 -- 令人著迷引領亞洲女性的內在時尚 ! 思薇爾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璀璨」、「經典」、「時尚」及「少女」四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Smart lady 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 2018 秋冬經典「撩波-葉之舞」新品擁有思薇爾專為東方女人曲線所開發的版型材質,獨特葉片創新紋路蕾絲設計;美麗蛻變再進化 ! 緋紫色、奶油色、窿島藍、羽透膚四款魅力新色,柔力推波+美波 4P + WINCOOL 伸片內裡+環保透氣 Q 棉,分離式伸片避免後背贅肉 , 展現背部完美線條,舒適無鋼圈八塑機能,  Easy cut 彈性布料托片,向上拉提,側土台處加入短膠片,可側推挺住胸部,美麗也要無壓力 ! 多重力量溫柔包覆曲線,讓性感從此更有深度 ! 外在質感包覆性感,思薇爾女人對美的追求不僅僅表面功夫,更是不經意流露的自信生活態度。令眾女人嚮往的「法式美力」 ! 這次 2018 秋冬我們將會看見一個,更為自在,純粹,知性,更具深度性感的周曉涵。 電眼女神周曉涵穿梭凡爾賽宮的浪漫轉身,編織法式貴族的耀眼風範,性感張揚著姿態,迷幻奢華著風采,以絕美之名盛開 ! 2018 秋冬璀璨思薇爾「薔薇魅影」奢華登場,金屬感光的迷人金絲色紗,展現耀眼性感女人的新視覺 !  以輕透工藝法式浪漫 Leaver lace 薔薇的花影,誘惑帶霧的迷人色調,深 V 性感線條;背心款前中心舒壓片,減壓舒適,脅邊雙塑土台加長塑片,增加包覆度穩定支撐,集中托高、輕透性感,給你每一吋的精心告白, Charming Lady 專屬的奢華魅惑情調,展開一場華麗宮廷的極緻邂逅! 卸下所有

9-6 Samantha Thavasa重磅歸台 畢書盡擔任「潮流開幕大使」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公關 ) 風靡國際時尚圈深受巨星、超模愛戴的日本精品 Samanth Thavasa ,秉持著引領輕奢時尚、提供最具日本精緻設計的品牌精神,自 1994 年創立至今,這股粉紅色的時尚影響力已遍佈東西時尚圈,時尚版圖遍及超過 7 個國家地區、 350 個據點,受國際級巨星追捧,曾榮邀西洋天后 - 碧昂絲、慾望城市 - 莎拉潔西卡帕克、維多莉亞貝克漢、希爾頓姊妹等人相繼代言。至今已成日系精品包代表,日本街頭 OL 人手一包,在日一年營業額突破 145 億元台幣,一直以來更是台灣潮流追求者的最愛,引起多股海外搶包旋風,專程赴日搶購收藏。 此次,為回應廣大台灣消費者的期盼, Samantha Thavasa 宣告 2018 年正式隆重登台, 9 月 6 日於台北忠孝 SOGO 引進集團旗下兩大經典品牌「 Samantha Thavasa 」和「 Samantha Vega 」,並邀請潮流代表偶像男神「畢書盡」擔任 2018 Samantha Thavasa 重磅歸台開幕大使,親自詮釋首度獨家引進台灣的精品男包系列「 KINGZ by Samantha Thavasa 」,穿搭全台目前搶先獨有一只的「 KINGZ by Samantha Thavasa 星星壓紋後背包」,時尚帥氣的態度詮釋成為現場焦點,為品牌睽違 2 年後的隆重回歸揭開完美序幕。 此次促成 Samantha Thavasa 榮耀歸台的精品代理商,浩亞企業總經理顏駿羽表示 : 「有別於過往的操作方式,此次將原汁原味將日本傳奇精品的靈魂完整帶入台灣,從包包的款式、包款售價、流行速度,將與日本接軌,令台灣的消費者能夠更容易享受與國際時尚零時差的待遇」。此外,浩亞企業更承諾將更多元的時尚選項完整呈現給消費者,將陸續引進 Samantha Thavasa 旗下 6 大品牌線,包含 : 輕奢經典 Samantha Thavasa 、潮流洋溢 Samantha Vega 、韓國限定系列 Samantha Thavasa_KR License 、日本經典時尚男包 KINGZ by Samantha Thavasa 、品牌精選配件系列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以及流行率性輕珠寶 SAMANTHA SILVA by Samantha Ti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