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7, 2016的文章

10-16Eric周興哲獅城開唱處女秀 為護嗓禁辣聞胡椒蟹解饞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用10首新歌、10種態度詮釋愛情,廣獲好評,「This Is Love音樂會」15日跨海在新加坡登場,首度售票個唱就能跨足海外,他心情複雜,滿懷期待卻又難掩緊張,嘉賓何維健為舒緩他緊張的情緒,昨盡地主之誼當地陪,帶他去吃新加坡道地的黑胡椒蟹和辣椒蟹,但他為了護嗓,連日來不吃辣、不吃甜食,只喝開水,即便美食當前,他一臉無奈:「聞一下就好。」 首度到新加坡開唱,Eric周興哲邀來何維健擔任表演嘉賓,兩人除了合唱紅髮艾德〈Photograph〉、小賈斯汀〈Sorry〉,何維健還獨唱〈假裝不了〉,兩人溫暖細膩的聲線搭配得天衣無縫、默契十足。周興哲靦腆模樣,何維健鼓勵他:「這是你的演唱會,只要一站上台就會放開了,好好享受舞台!」Eric周興哲一連演唱〈愛情教會我們的事〉、〈我愛過你〉等19首歌,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唱到〈Let it go〉時,輕快的曲風搭配LED視訊燈光,演唱會現場頓時成了時尚夜店,氣氛相當熱絡! Eric周興哲因《十六個夏天》插曲〈以後別做朋友〉迅速在華人樂壇打響知名度,而該劇因在新加坡播出,讓他也迅速在星馬累積高人氣,新加坡門票一票難求,更令他感動的是,粉絲們幾乎每一首歌都琅琅上口,唱到〈你,好不好〉時,全場上千人大合唱,把演唱會唱成KTV包廂,周興哲還臨機一動選出3位幸運的女粉絲上台和他合唱,唱完還體貼地送上水,驚叫騷動四起。 21歲的他青春無敵又深情細膩,出道以來一直很受「姐姐們」喜愛,不僅小S、林心如喜歡他,許瑋甯、夏雨喬也跨刀拍過他MV,他昨看著滿場為他的粉絲們,感動地眼眶泛說:「謝謝生命中每一位貴人。」昨一早8點就有遠從台灣、馬來西亞來的粉絲們到現場卡位,還有粉絲送上美祿、泡菜等他喜愛的應援食物堆疊成山,並且把歌詞印在T恤上為他打氣,還特製Eric周興哲翻糖蛋糕祝他演唱會成功,讓他首度跨海開唱仍感受到滿滿的愛。「This Is Love音樂會」11/6將移師台北Legacy,12/4將再趕往馬來西亞開唱。

10-16防癌大使Ella陳嘉樺自創練5功Stronger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入秋的午後,空氣中瀰漫著一股令人蠢蠢欲動的氛圍,假日許多宅宅們出沒的光華數位新天地,今天特別不一樣~從周遭駐足圍觀的人群開始一觸即發 …… 原來是捕獲野生的「防癌大使 -Ella 陳嘉樺」,領軍百位 Stronger 舞林高手一起進行癌症快閃舞,成功讓宅宅們視線離開寶可夢,進而改抓「練 5 功 Stronger 」。 台灣癌症基金會與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及公益夥伴富邦人壽為提醒國人重視癌症預防,由防癌大使 Ella 陳嘉樺在台北市鬧區進行「癌症快閃」,齊聲呼籲落實全民練 5 功,幫助國人遠離癌症威脅,且減少健保財政負擔。    癌症多年蟬聯國人死因第一名,就怕拖垮健保財政!根據衛福部健保署統計,癌症藥費年增 10% ,光健保去年花費即達 750 億創史上新高,造成國家財政負擔,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暨萬芳醫院副院長賴基銘醫師分析,健保支出的前五大癌種分別為肺癌、大腸癌、乳癌、肝癌及口腔癌,其中像是肺癌花費 113 億元、大腸直腸癌 111 億元、 乳癌 109 億元、口腔癌 67 億元,就高達 400 億元了,事實上這四種癌症是可以透過健康生活型態的養成而達到預防的效果。賴基銘醫師強調,要落實健康生活型態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到『全民練 5 功』,即可以降低 60~70% 的罹癌風險,以達到罹癌人口減少以及早期發現的目的,不僅可以降低個人及家庭的身心衝擊,還可以減少癌症醫療費用的支出,若是全民落實,推估至少能替健保省下將近 200 億元的支出。    所謂「全民練 5 功」指的就是「蔬果彩虹 579 」、「規律運動」、「體重控制」、「遠離菸檳」、「定期篩檢」 5 個健康的生活型態,賴醫師再次強調,唯有落實「全民練 5 功」做好防癌工作,才是最合乎成本效益的作法,不只提昇個人健康品質,也是解決健保財務危機的根本之道,真正達到讓癌症快閃的目的!」。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林秀亮於活動當天路過快閃舞群,也特別應邀加入響應,並且現場立刻決定未來在台北市 12 區也要發起接力癌症快閃舞的活動,林秀亮表示:「一直以來提昇四癌篩檢率即是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努力的目標,透過有趣活潑的癌症快閃舞,讓市民更加認知防癌的重要性,相信比衛教人員說破嘴都有用!」 獨樹一格並充滿群眾魅力的 E

10-16天氣女孩與台灣潮流單位聯手打造時尚品牌「WGSX7」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紅心字會 ) 台灣唯一在日本同時發行專輯以及主持日本節目的台灣之光的女子團體「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今(10/16)出席自己與台灣潮流單位共同開發設計的時尚品牌WGSX7發表會,同時也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活動現場演藝圈好友們KID、無尊、吳政迪、楊昇達、張立東、餅乾、卡古、山豬、孫生等,也都到場祝賀。   「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成員由Nue Nue、Hi jon、Mia、Ria、Yumi五人所組成,時尚品牌「WGSX7」是天氣女孩積極的在時尚圈中,想要展露潮流設計的構想,透過與資深潮流單位的合作,將自己的想法,變成了實體商品。   天氣女孩也希望未來,能將品牌推至國際上,集合生活上的大小必需品,陸續的推出,讓創意美學跟想法內容。此次,也期待透過與公益的結合,將商品的特定收入,也會投入於公益上,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讓小朋友吃飽飽,三餐不挨餓。   時尚品牌「WGSX7」發表會上,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也頒發感謝狀,謝謝天氣女孩們長期關懷弱勢小朋友。紅心字會公益大使「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成員Nue Nue也說:會持續做公益,雖然力量有限,希望自己能做就做,能公開呼籲就多宣傳出去,讓我們所設計的商品,能夠更有溫度,可以感覺到愛的溫度。   近期除了宣傳品牌及公益活動外,天氣女孩也正在準備錄製新專輯,預計明年推出,希望很快可以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