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4, 2013的文章

4-24侯昌明《萬秀豬王》摳錢大爆料 連飯店盆栽都帶回家送老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王中平和侯昌明這對好兄弟昨 (23 日 ) 特地來到中視 《萬秀豬王》 互爆料,侯昌明透露,為討老婆歡心,又想省錢,出外景時,竟然偷搬住宿飯店的盆栽送老婆,還被主持人豬哥亮糗 :「 竟然送塑膠花唷 !」 沒想到侯昌平大言不慚說 :「飯店又沒說不能拿。」 王中平也是省錢達人,平常在外很少請客,還愛藏私房錢,豬哥亮竟然幫出餿主意,賊笑建議:「你可以萬把塊捲捲塞在屁股,這樣就不會有人看見啦。」沒想到王中平竟然還接得下去,憨厚的說:「這樣上廁所不會掉到馬桶喔?」笑翻眾人。   歌仔戲小旦許仙姬昨也來到節目中秀歌藝,平常包緊緊的她,特地訂製秀服大露事業線,被楊懷民和女主持人陳亞蘭笑問:「你作秀都有帶阿嬤 ( 奶奶 ) 出來喔?」豬哥亮也頻注意她的胸口,問她唱歌怎麼唱到胸部都在動,讓許仙姬急忙解釋:「我是用丹田在唱歌啦!」 剛訂婚的林佑星,昨來《萬秀》演短劇「我是恁老爸」,飾演敗家子,前半段劇情十足爆笑,但演到最後和親生父親豬哥亮相認的橋段,林和豬都當場流下男兒淚,演技收放自如。林的未婚妻也愛相隨,陪他進攝影棚,陳亞蘭錄影前光看女生肚子,就神準猜中懷的是男娃。林佑星表示當爸爸前後,最大的不同,就是以前不會這麼「花心思」,現在愛妻半夜想吃啥,他都會想盡辦法變出來。  

4-23《毒戰》反毒首映反毒大使蔡淑臻出席宣導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香港警匪電影」教父杜琪峯最新警匪大片《毒戰》,將在4月26日在台上映! 4月23日晚間,在台北市美麗華影城舉辦「支持毒戰我反毒」首映會。反毒大使蔡淑臻現身宣導也出動伊林名模和藝人夏如芝、小蠻、高宇蓁、王尹平、賴琳恩、王予柔、吳品萱、余秉諺等人和藝人雞排妹、夏克立等人到場站台為電影《毒戰》反毒宣傳。一起共同來打擊犯罪! 電影《毒戰》硬漢演員孫紅雷飾演緝毒警察,為了取得犯罪情報,假冒中盤深入大毒梟虎穴,不料被強迫招待超量高純度毒品,而出現異常的過量反映,這場戲從諜對諜的鬥智、一路鋪陳到吸毒與發作、最後演變成大火拚,劇細靡遺的過程不僅挑戰演員表演功夫,其中一場長達15分鐘的警匪駁火,緊張的場面調度宛如置身槍戰實境,更讓觀眾大呼過癮。 儘管是與毒品有關題材,片商在宣傳尺度上更是小心拿捏,因此特地在大台北百輛公車車廂廣告上,主動打上法務部反毒檢舉專線,營造成相當吸睛的反毒宣材。同時也號召演藝圈30多位藝人手持「支持毒戰我反毒」標語拍照上傳臉書,擴大反毒宣傳效果。

4-23混血情歌王子倪安東與HUAWEI 手機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精彩 ) 驚艷全球的 HUAWEI Ascend Mate 於 2013 年 4 月 23 日下午舉行在台上市記者會,邀請情歌王子倪安東現身獨家分享他的智慧行動生活!跨足電影界的情歌王子倪安東在熱血國片《天后之戰》中自然奔放的演技令人驚艷,讓外界好奇他如何在短時間內進步神速。倪安東得意的表示:「當然是有秘密武器啊!」原來,讓情歌王子進步神速的秘密武器就是 HUAWEI Ascend Mate !超大的 6.1 吋高畫質螢幕讓倪安東可以輕鬆捕捉每一個動作,幫助他完美演繹每一個小細節,加上搭載超快速四核心處理器讓影片播放順暢不定格,讓他能夠隨時隨地在等待通告的同時,透過在手機上觀賞影片來精進自己的演技;超大螢幕也讓他與工作夥伴們一起觀賞也不嫌小,甚至拍片空檔還可以和好朋友們一起玩 PK 遊戲,遊戲過程順暢不 LAG 更讓倪安東大呼過癮! 最近剛忙完電影又要忙專輯的倪安東,多重身分讓外界好奇他如何掌握他的生活大小事。記者會上倪安東透露,為了將電影拍好、讓角色更到位,他也激勵自己努力練習中文與歹丸話(台語),而 HUAWEI Ascend Mate 更是他學習的好幫手!超大螢幕讓他在閱讀劇本時可以一目十行不需頻頻換頁,而內建的 Smart Reading 功能更讓他可以隨時解惑,看到不懂的成語、中文字都能立即查詢,學習中文進步神速!此外, HUAWEI Ascend Mate 內建超大容量的電池,充電一次即可提供兩天的電力,讓他在工作時不會面臨手機沒電的窘境, HUAWEI Ascend Mate 的續航力就跟他本人一樣電力十足! 出席新機發表會現場的倪安東,除了分享與 HUAWEI Ascend Mate 手機第一次親密體驗的心得,現場也全程參與情境秀演出,展示 HUAWEI Ascend Mate 的 6.1 吋超大螢幕,及貼心 One hand UI 設計,讓倪安東可以一手輕鬆掌握,就算下通告大包小包的提行李,也可輕鬆自如的收發簡訊!尤其讓倪安東覺得最神奇的功能還有 Magic Touch 魔幻觸控功能,因為他時常要到國外工作,最害怕去到寒冷的國家,但有了 HUAWEI Ascend Mate 就算戴了手套也能直接觸控螢幕,再也不用害怕來不急脫手套而漏接電話了!

4-23楊祐寧與隋棠新戲中演出火辣床戲不怕女友吃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八大電視新戲「愛的生存之道」今23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隋棠、楊祐寧、謝沛恩、莊凱勛、小嫻、張家慧、郭鑫、李佳豫、曾昱嘉、「4ever中團員Jolin」、林柏宏、惜兒等人盛裝出席造勢宣傳。隋棠一身性感黃色露背春裝閃亮登場,抹煞記者大哥底片。首次和隋棠合作演出新戲中將會有火辣床戲演出,讓楊祐寧不怕女友郭采潔吃醋。 由於隋棠和楊祐寧兩人私下交情非常好,讓隋棠說怕和祐寧對戲時自己會笑場,覺得楊祐寧平常就很幽默耍寶搞笑。 新戲中隋棠也將和兩位男主角楊祐寧、莊凱勛演出三角戀關係,首次合作演出讓三人非常期待,希望為新戲擦出火花。

4-23女神徐若瑄降臨超吸睛 柯有倫直呼好幸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楷模 )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邀請方文山執導的首部微電影 - 「聽見下雨的聲音校園版微電影」於今日 (4/23) 前進輔仁大學開拍!除先前公布的男主角柯有倫,透過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校園成影症」活動選拔而加入演出的校園美女林思宇外,方文山隆重宣佈女神徐若瑄正式加入劇組,組成超強黃金陣容,攜手打造融合校園、音樂、愛情、樂團友誼等元素的唯美純愛微電影,預計於 5 月下旬在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頻道獨家首播!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校園成影症」 - 打造首部校園微電影計畫,在全台最美校園、網友最愛校園美女選拔活動吸引上百萬網友參與後,今日微電影開鏡加上女神徐若瑄宣布演出再度引爆熱烈關注!本部校園微電影為「聽見下雨的聲音」的前導微電影,方文山導演透露微電影與正片故事與畫面有很緊密的串聯,主要是描述樂團團員們四年前在校園發生的青澀戀愛,及組成樂團追求夢想的經過。而整個故事中有個重要的靈魂角色,需要極有個人魅力與天后特質的演員來擔綱,因此力邀心目中的女神徐若瑄來演出,與柯有倫上演 一段混合音樂、夢想與年少輕狂的純純愛戀。       於輔大校園拍攝這天,徐若瑄與柯有倫的出現吸引大批學生到場圍觀, 讓柯有倫顯得有些靦腆與害羞,直呼壓力好大!柯有倫表示:「當週邊的男性友人知道 Vivian 也會參與微電影的演出時,都非常羨慕我,畢竟徐若瑄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在對台詞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特別繃緊神經,求好心切又要裝酷。但我也知道不可以再以小男生仰慕女神的心態,要以專業的態度和 Vivian 談一段純純戀愛,很期待這次的演出。」 徐若瑄也回應:「當時看到劇本時,非常的期待,因為沒有過走在校園中散步及學生戀愛經驗,這一直都是我人生中很大的遺憾,所以這次讓我也可以彌補我的遺憾,很開心!對於柯有倫,就像我欣賞很有音樂才華的男生一樣,他也是女生心目中的新好男人代表啊!相信在校園中會非常受歡迎,也很適合微電影中的角色。」 而由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校園成影症」校園美女選拔活動脫穎而出的冠軍 - 淡大財經系林思宇,也來到現場參與開拍,笑說因輔大以美女聞名,特別要前來踢館!並獻上 Yahoo! 奇摩 的紫色特製導演椅,向導演與前輩們拜碼頭,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