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7, 2016的文章

2-7台南地震天成飯店集團捐款200萬震災

                        社會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南台灣強震造成災情,天成飯店集團捐款 200 萬, 給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指定 0206 震災)。 盼拋磚引玉,一起發揮愛心與力量幫助受災戶。

2-6張韶涵自認沒偏財運不迷樂透 工作滿檔盼正能量加持

圖片
張韶涵、許茹芸除夕下午1點在Hit Fm陪聽眾過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Hit Fm 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猴年!除夕至大年初五( 2/7 ~ 2/12 )每天下午 1 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 11 點精彩再重播。除夕節目由 張韶涵 及 許茹芸 打頭陣,姐妹淘真心話大爆料;初一交棒給 Eric 周興哲 、 李玉璽 、 吳思賢 、 陳彥允 ,好友瘋玩桌遊開心團聚;初二《大尾鱸鰻 2 》劇組駕到,「寬姐」 邱黎寬 帶著 郭采潔 、 王彩樺 霸氣登場;初三 兄弟本色 跨刀主持,給你最有男人味的農曆新年;初四同門師兄妹 韋禮安 、 吳汶芳 空中話家常,默契滿分;初五交由 Hit Fm 「 OH 夜 DJ 」 魏如萱 及「翹班 DJ 」 蔣卓嘉 坐鎮,伴你猴年行大運、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張韶涵工作滿檔盼正能量加持 許茹芸出道20年甩龜毛開唱 張韶涵( Angela )與許茹芸( Valen )這對姐妹淘,除夕結伴到 Hit Fm 台北之音作客,除了享用一桌年菜好料、陪伴聽眾圍爐之外,還打趣組成限定團體「 Al & Vel 」,宣告除夕夜正式出道!感情深厚的 2 人,隨著許茹芸遠嫁韓國,往往隔好幾個月才能相聚,離上次見面竟然已經超過半年。而許茹芸也透露,今年春節老公一家人將飛來台北過,搞得她既緊張又期待;張韶涵則會揪弟妹一起吃飯,她強調:「怎麼過不是重點,和誰一起過才是最重要的!」而張韶涵也透露新年沒有買樂透的習慣,也不會玩牌試手氣,因為她每次和朋友走在路上,只有朋友會撿到錢,她笑虧自己沒有偏財運,盼望腳踏實地過生活。 張韶涵自認沒有偏財運不迷樂透 許茹芸笑談與另一半認識經過 姐妹淘久未見面,話匣子大開,許茹芸回憶與老公相遇的過程,她說當時正在錄〈最難的是相遇〉這首歌,因為和共同朋友聚會,才認識韓國籍的另一半。許茹芸坦言自己本來對婚姻沒有憧憬,一開始也沒被老公電到,直到有次她受託幫朋友帶小孩,當時男方特地從韓國飛來找她,不但不介意小孩子當「電燈泡」,還細心幫忙照顧,讓許茹芸大受感動。也因為很多偶然事件累積,才讓她在短時間內決定嫁給對方,她笑說:「女生就像梅子糖果裡頭的梅子,需要被包圍、被疼愛。」張韶涵聽了直喊太甜密,大過年就放閃!許茹芸也承諾要幫

2-6 G.E.M. 新年與數百名香港粉絲見面 不忘慈善義賣 猴年新春送溫暖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蜂鳥音樂 ) 鄧紫棋(G.E.M.)今日在 銅鑼灣HMV旗艦店與數百名香港粉絲簽名見面! 自從十一月中完成世界巡演後, G.E.M.一直工作不斷, 未能親身答謝亞洲地區歌迷對其新專輯“新的心跳”的支持。此次簽名活動在香港為首站,之後亦會陸續到內地及其他亞洲地區進行簽名會,答謝各地區歌迷的支持。 G.E.M. 在去年11月發佈了暌違三年的首張全創作 視聽專輯《新的心跳》,十首歌的曲詞全部由G.E.M.一手包辦 , 更用了突破以往方式 十首歌曲及十個MV 來發行。新專輯發行後廣受好評成績驕人,在短短三個月已經有非常之好的成績,首 批唱片已經全部售罄,在不斷加印中。在各音樂平台專輯收聽量總數已超過10億次,成功橫掃各地音樂排行榜,iTunes 亞洲7個地區包括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內地的國語榜銷售量同時居於榜首第一位, 《新的心跳》的限量黑膠唱片迅速被歌迷搶購一空被抄至$3000以上。最近,更被美國 Forbes 雜誌選為全球30名30歲以下最具才華的傑出音樂人。 另外,G.E.M. 知道昨天香港歌迷特別於嚴寒的農曆新年前夕一起與無家者吃圑年飯, 分享喜慶團圓的氣氛及送上溫暖,為此舉動也感到十分高興和感恩,覺得他們很有愛心!而香港歌迷們更是親自做了湯圓糖水給無家者,並跟他們一起寫揮春提前慶賀新年。G.E.M在簽名會特別感謝昨天出席的歌迷外,也鼓勵其他歌迷們能多參與不同有意義的慈善活動,一起幫助有需要的人, 期待未來可以一起學習 ,也繼續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 在簽名會開始前,G.E.M. 非常感謝在場的每位歌迷前來參與熱心支持,因今次活動除了專輯銷售外, 所有在場銷售 [新的心跳] 主題紀念品也會作義賣,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將撥捐予救世軍作慈善用途。有一位粉絲現場買了73張專輯給予G.E.M最大的支持,寓意也是因為先前巡迴演唱會完美結束73場,讓G.E.M非常感恩, 慈善公義單位救世軍代表蔡姑娘最後致送一張心意卡和感謝狀給G.E.M. 及蜂鳥音樂,心意卡上印有一位小女孩滿載愛心來代表G.E.M.,由無家者親手寫上感謝語,來答謝他們對無家者的溫暖支持。

2-6 KeyWear奇威名品 206台南強震救災關懷企劃

社會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昨晚小年夜 6.4 強震,台南地區災情最為嚴重,台灣女裝品牌 KeyWear 奇威名品總公司全體員工除了將捐出一日所得外, 在寒流來臨之際,亦將捐出 40 萬元的保暖物資,為災區同胞盡一份心力 1. KeyWear 奇威名品總公司全體員工捐贈一日所得, 新台幣 20 萬元整 。 2.  保暖防寒物資捐贈,輕磅防潑水外套 100 件, 商品總價值, 新台幣 40 萬元整 。 『善款用途』 KeyWear 奇威名品將捐入台南市政府指出的社會救助金專戶, 指定 0206 震災使用,物資亦將轉入台南市政府指定單位分發。

2-6南臺灣規模6.4級地震,合庫人壽啟動緊急關懷服務與快速理賠服務

社會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針對2月6日凌晨南台灣規模6.4級地震,造成南臺灣地區的損害與災難,合庫人壽表 示,目前理賠及保戶服務小組正嚴密關注各機關所提供的相關受難資訊,一旦發現受 難保戶,將設法探查且主動與保戶及其家屬聯繫,並提供最快的理賠服務,另外還有 對受難保戶額外服務如下: 1. 保費緩繳3個月 2. 免費補發保單 3. 保單借款免息 3 個月 合庫人壽提醒民眾,在地震後仍要注意:                                                                                                                    檢查家中水、電、瓦斯管線有無損害,如發現瓦斯管有損,輕輕將門、窗打開,立即離開並向有關權責單位報告。        打開收音機,收聽緊急情況指示及災情報導。                                                                   檢查房屋結構受損情況,儘速離開受損建築物,疏散時請使用樓梯。                                               儘可能穿著皮鞋、皮靴,以防震碎的玻璃及碎物弄傷。                                                           保持救災道路暢通,徒步避難。                                                                               聽從緊急計畫人員的指示疏散。                                                                               遠離海灘、港口以防海嘯之侵襲。                                                                             地震災區,除非特准,請勿進入,並應嚴防歹徒趁機掠奪。                                                          

2-6中央廣播電台..白光歌聲伴你回味年輕時代

圖片
白光封面_n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作者倪有純 ) 四、五十年代白光的歌,紅極一時,她的歌聲影響兩岸三地長達半世紀之久,至今傳唱不缀。年輕朋友過年間可以陪媽媽或爸爸收聽在中央廣播電台製作的「一代妖姬 . 白光特輯」,專輯中十分難得的放了五首白光當年的黑膠唱片原音重現,包括「如果沒有你」、「嘆十聲」、「秋夜」以及「魂縈舊夢」等,蔡琴翻唱過的「魂縈舊夢」,那歌聲勾起想念,和流失歲月的依依情懷 ... 。 倪有純 主持人蔣靜君在製作節目上的用心,她很完整介紹白光,以專業呈現了節目內容的 . 不凡,蔣靜君在訪問「一代妖姬 . 白光傳奇」一書的作者倪有純時,節目中很特別的訪問了白光與江文也的這一段感情。白光晚年曾對作者倪有純說,她這一生最愛的就是有「台灣蕭邦」之稱的江文也。她與江文也曾訂婚又解除婚約,她曾後悔的說:當年太年輕了,不知道如何處理感情的問題,才使這段感情成了無花果。江文也是白光的初戀。白光因為解除婚約之痛,想遠離北京,遠離與江文也有關的一切,才去日本留學學聲樂,影壇和歌壇才因此有了後來的白光。 「一代妖姬 - 白光傳奇」是由新銳文創出版,這本書,十六年前就應該出版,因為找資料核對花掉很多時間,在出版白光書的過程,曾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資深評論家黃仁一直催促倪有純一定要出版這本有時代意義的書。這本書出版後,從紙版平面的網路媒體,到中時電子報張怡文的報導創下總點閱率十億的紀錄,實在很令人意外,因為知道白光的年輕人,應該不多,網路還有這麼高的點閱率,確實不易。這也是新時尚網路媒體的超級媚力的展現。 過年是一家團聚的美好時光,除了郊遊,孝順的孩子也可以快快樂樂的為父母點歌白光的歌,一起回到年輕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