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1, 2014的文章

10-10《謊言遊戲》 Ella評寫實劇:裸體+屍體 絕對有看頭!

圖片
Ella與Darren_0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 ) 羅北安穿浴袍01 由 ELLA 、吳慷仁、李維維、柯宇綸主演的中天娛樂台《 謊言遊戲》本週六晚上十點隆重首播,首集就出現重口味的「裸體 + 屍體」,因劇中 ELLA 、林辰唏到一個怪老頭的豪宅當清潔工, 卻在浴室的浴缸中發現一具四肢掛在浴缸外的屍體, ELLA 的謊言 遊戲就從發現這具屍體展開。 而這具屍體的本尊就是劇場界教父級演員羅北安, 他飾演一個神祕的變態怪老頭,住豪宅、喝紅酒、抽雪茄, 穿著浴袍在家走動,突然間卻陳屍在浴缸中, ELLA 強調:「 我們不只有裸體 + 屍體,後面的劇情還有醜聞 + 緋聞, 情節非常豐富,絕對有別於一般偶像劇!」 要用這樣的寫實劇挑戰觀眾的口味與視覺。 謊言遊戲_羅北安陳屍浴缸 原本導演鄧安寧要找替身代替羅北安演「屍體」, 但他很難找到合適的替身,正當煩惱時,羅北安自告奮勇,「 就我自己上了!演屍體躺著應該很舒服的。」 沒想到一拍就是三小時,讓他感嘆這個客串的錢實在也太難賺了, 尤其劇組人員透露,拍攝時適逢北安老師體重最高峰,甚至勘景時, 為找一個夠大的豪宅浴缸而煞費苦心。除了挑戰演「屍體」, 羅北安的另一大挑戰就是要穿著浴袍、表情猥褻,對著 ELLA 、 林辰唏兩個年輕的小女生在全身上下亂摳一通,他說:「 我從來沒有演過這麼噁心的角色,很不自在。」 首集還有另一個特別的「客串」, Derren 邱凱偉演出「 人型立牌」,連人都不必出現,他飾演 ELLA 前男友, 是英文補習班的名師,相較之下可說是最輕鬆的客串。 《謊言遊戲》首集播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不少人讚林辰唏的演技大躍進,是「最亮眼的配角」, 有趣的是也有不少人第一眼竟把她錯認成路嘉欣紛紛發表「 我一看到就以為是路嘉欣,結果去查才發現是林辰唏」、「 GOOG LE 圖片搜路嘉欣,有的很像」,對於意外撞臉路嘉欣, 林辰唏認為是一個很棒 的讚美,也非常感謝網友的肯定, 表示這次演出挑戰和以往不同的角色,也過足戲癮,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也有許多網友大讚故事非常特別、有愈來愈懸疑的感覺,「 讓人會想一直看下去!」 《 謊言遊戲 》 10/11 起每周六晚間十點於中天娛樂台 CH39 頻 道播出、每周日晚間十點於中視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