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5, 2021的文章

8-5被巨星點台!黃路梓茵Lulu一償宿願與偶像同台直播

圖片
                            【圖1】8月5日人氣明星熊大「宇宙最佳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                                                  獻出直播處女秀與粉絲面對面慶生 「宇宙最佳主持人」黃路梓茵 Lulu 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竟收到國際巨星熊大親自點台邀約,在今( 5 )日晚間與熊大同台慶祝十週年生日,全程超近距離參與熊大的直播處女秀!當活潑逗趣的 Lulu 遇上寡言面攤卻魅力無限的熊大,兩人有愛的互動讓粉絲直呼萌翻天,短短 30 分鐘的直播瞬間吸引大量粉絲線上觀看!在直播節目中, Lulu 也大方分享自己一直都是熊大的忠實粉絲,最喜歡用熊大兔兔 LINE 貼圖與朋友互動,嬌羞表示在直播現場看到熊大就宛如見到偶像一樣臉紅心跳,更忍不住飛撲熊大討抱抱。直播中 Lulu 更與熊大一起回顧 BROWN & FRIENDS 過去十年的精彩里程碑,同時揭露超人氣熊大的生日願望:「希望能與大家一起共度下一個十年」,爆擊粉絲心臟的深情呼告讓 Lulu 捧臉甜笑直呼:「不愧是暖男!」此外, Lulu 也發揮藝術細胞,鼓起勇氣送上親手繪製的熊大畫作,溫暖筆觸讓線上粉絲直言太有天份! Lulu 現場號召粉絲一起參與「大家一起來創作 BROWN & FRIENDS! 」活動,燃燒心中的創作魂,提筆畫出屬於自己的熊大兔兔!  

8-5《男兒王》金馬獎擄獲李安的心 李國煌、Kiwebaby溫柔問候表感謝

  《 男兒王 》第二集李國煌、 Kiwebaby 透露進度 期待再和台灣觀眾歡樂相見 《男兒王》喜劇天王李國煌與 Kiwebaby 兩大紅牌精彩演出在台叫好也叫座,兩人也透露第二集正在籌備規劃中,李國煌說,「聽說第二集會到泰國拍攝,希望到時候一切順順利利,把電影拍完後可以再次和台灣的朋友見面。」 Kiwebaby 也興奮地表示,希望可以趕快再以新一集跟觀眾見面。《男兒王》以歡樂氣氛深入淺出地帶出 LGBT 議題, Kiwebaby 特別鼓勵受性別框架所苦的朋友,「珍珠都是經歷過苦痛的砂礫,我也曾經歷過自卑、不認同、歧視、霸凌,但如果沒有那些雨水,我不會看見今天的彩虹。」他也說,很希望可以把自己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故事分享出來,「像《人間失格》或《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非常悲傷卻充滿愛的故事。」在疫情期間, Kiwebaby 表示自己看了很多電影、影集、詩集和攝影創作等,累積許多隨手寫下和畫的藝術創作,「做一些讓自己快樂抒發情緒的事情。」   《 男兒王 》李國煌與 Kiwebaby 的精采演出讓網友直呼,「看完心情會很好,超幽默。李國煌太會演了!」廣大觀眾狂敲碗企盼能在線上影音平台繼續四刷、五刷,跟著李國煌高唱梅艷芳〈女人花〉、張惠妹的〈姐妹〉、蔡依林的〈看我 72 變〉、〈 I Will Survive 〉, 8 月 5 日起就可以搶先看片 K 歌!   《 男兒王 》轟動金馬影展一票難求的歌舞盛典,勇奪金馬獎最佳造型,新加坡天王李國煌化身妖嬈變裝皇后,從〈看我七十二變〉唱到〈 I Will Survive 〉,載歌載舞問鼎金馬影帝, Kiwebaby 化身名花妖嬌助陣!高階主管曹啟明突然遭到公司開除,在巨大的房貸車貸壓力下,誤入變裝皇后酒吧擔任「經理」,甚至還得硬著頭皮代打上陣、粉墨登台,沒想到這一開嗓就成了店裡頭牌,甚至還煞到黑道大姊頭?!

8-5迎接永續環保新時代 電動超級跑車強勢問鼎 傳統超跑挫哩等?!

  自電動車上市以來,就主訴環保、節能特色,似乎難與「征服者( Vanquish )」、「幻影( Phantom )」這一類超級跑車在賽道上比肩而論。然而,電動車與電動超級跑車所掀起的革命風起雲湧 。究竟是傳統超跑跑得快還是電動超跑跑得快,答案昭然若揭。這場汽車產業金字塔端的革命正以未來移動的四大核心「 C.A.S.E. 」:「 Connectivity ( 車聯網 ) 」、「 Autonomous ( 自動駕駛技術 ) 」、「 Shared ( 共享 ) 」與「 Electrified ( 電動車 ) 」,為傳統主流市場創造前所未有的商業模式,顛覆人們對跑車速度的終極想像。電動車與電動超跑早已躍上主流殿堂,人們確信這是即將到來的未來,更是一場不可逆抗的新型態產業變革。 Discovery 頻道 《硬派電動車  Hard Cell 》 系列節目,將帶您走訪英國諾福特等不同超跑研發製造重鎮,直擊其研發過程及這些車廠如何摩拳擦掌,準備在賽道與公路上與義大利傳統超跑同場較勁。究竟電動超跑能否勝過傳統燃油超跑?這場世紀汽車產業革命,是否暗示著傳統超跑的沒落?亦或見證全新創意的誕生?叱吒風雲一世紀的傳統超級跑車,在全球疫情衝擊與永續環保價值下是否仍經得起現實考驗? 8 月 10 日星期二晚間 10 點《硬派電動車  Hard Cell 》將帶你一睹這場方興未艾的傳統超跑 vs.  電動超跑的終局之戰。   後疫情時代 電動超跑大進擊   知名英國跑車品牌 Lotus 即將推出「艾維亞 Evija 」電動超級跑車,艾維亞意即「前所未見的存在」。究竟這款電動跑車有多紅火,讓車廠自信向市場上的其他對手宣戰?據稱它配備 1973  匹制動馬力,比藍寶堅尼強  2.5  倍;更具體的說, 1980  年末的超跑之父法拉利  F40 ,制動馬力約為 475  匹。而艾維亞每個輪子的馬力就等於一輛  F40 ,或每個車軸的馬力,等於一輛布加提威龍。艾維亞突破 Lotus 車系既有的車型輪廓,加入了大量空力套件,營造前衛車體線條。艾維亞前後軸各配置了兩具電動馬達,搭配碳化矽電流轉換器,和行星齒輪變速箱,達成了四輪傳動的驅動方式。單顆電動馬達預計輸出 500 匹馬力,成為目前市場當中性能最強、效率最高的電動馬達。動力系統則同步整合了扭力分配系統,能夠調整個別電動馬達的扭力輸出,使它無時無刻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