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2, 2014的文章

2-21義大利胳臂向外彎押寶《愛的餘燼》進軍奧斯卡

圖片
            義大利胳臂向外彎押寶《愛的餘燼》進軍奧斯卡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海鵬 ) 代表比利時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愛的餘燼》( 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 ),由於片中歌曲支支動聽, 男女主角尤漢赫爾汀柏( Johan Heldenbergh )與薇拉貝登絲( Veerle Baetens ),選擇以片中歌曲來主攻奧斯卡, 兩人帶了一把吉他,就馬不停蹄在美國展開了宣傳造勢。有趣的是, 《愛的餘燼》不僅在人口不到台灣一半的比利時、 創下破億台幣的票房紀錄,甚至連電影原聲帶銷量都擊敗《 鐵達尼號》紀錄,登上比利時史上最暢銷電影原聲帶寶座。該片將於 3 月 28 日 在台上映。 亞馬遜網站看好黑馬《愛的餘燼》義大利押寶胳臂向外彎 《愛的餘燼》改編自男主角尤漢赫爾汀柏所編寫的同名舞台劇, 在比利時與荷蘭不僅場場爆滿,並獲得觀眾和劇評的高度評價。 更厲害的是,為了演出《愛的餘燼》中藍草音樂的樂團成員, 他不僅為戲苦練吉他、曼陀林( mandolin ), 甚至還有在歐洲相當罕見的班卓琴( banjo )等樂器; 並與能歌能演的女主角薇拉貝登絲,一同演唱了片中的 12 首歌曲。 兩人並因此同時入圍歐洲電影獎最佳男、女主角, 色藝雙全的薇拉貝登絲,更是擠下娜歐蜜華茲及綺拉奈特莉、 登上歐洲影后寶座。有趣的是,尤漢赫爾汀柏與薇拉貝登絲, 就連在美國宣傳《愛的餘燼》時,都還在映後以吉他伴奏、 現場高歌現身,動人歌聲 High 翻美國影迷。 《愛的餘燼》劇情描述敢愛敢恨的女刺青師伊莉絲, 每一次瘋狂地陷入熱戀,就將他愛的男人名字刺在身上, 一旦感情結束,再設計另一個刺青蓋住。直到她愛上玩樂團的老公, 兩人誕下一女,當她以為人生堪稱圓滿時,卻出現突如其來的打擊, 致使她的愛情與人生突然面臨了崩解…。 在今年柏林影展競賽片一片冷寂下,曾獲柏林影展觀眾票選獎、 又入圍本屆奧斯卡的《愛的餘燼》,反倒成為今年市場熱門片。 不僅美國亞馬遜網站選在奧斯卡揭曉之前,搶先買下全美網路版權, 就連以《絕美之城》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義大利, 都胳臂向外彎、視《愛的餘燼》為黑馬,不但重金買下、 還將檔期押寶在奧斯卡揭曉後上映。

2-21張景嵐化身春神首次穿婚紗走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2014 台北婚紗時尚饗宴博覽會,將於 2月21日至24日台北世貿三館 盛大展出。全台最大「2014愛妳一世 幸福婚紗喜宴博覽會」 , 為您打造新人專屬的甜蜜喜事,展出包括婚紗攝影 、珠寶 、時尚名品等等 ,成就您的幸福大事 。 今天開幕展覽邀請到宅男女神張景嵐為大家展演時尚婚紗秀 , 張景嵐首次穿上白婚紗化身春神走秀 ,身上穿的婚紗不但透明鑲鑽若隱若現引人遐想 ,把歐式風格白婚紗禮服完美展示出來!

2-21鄭進一獨特唱歌風格 卻被康康嫌黑白唱

圖片
     康康鄭進一謝宜君黃嘉千 (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超級歌喉讚》本週播出內容改版,推出以藝人 PK 藝人的全新賽制,若關主勝出可以選擇繼續當關主或領取獎金,若是挑戰者勝出則可以取代關主成為下一集的把關者。改版後第一集都邀請之前替節目把關成功多次的歌手,包括年僅 15 歲的天才歌手鄭心慈、因為歌喉讚一戰成名的洪便當、金曲魔王昊恩等人,讓同為歌手的挑戰者們無不戰戰兢兢。 康康鄭進一謝宜君黃嘉千 (2) 康康鄭進一謝宜君黃嘉千       其中從選秀比賽出身的台語歌手謝宜君,日前在張秀卿的婚禮上與主持人康康相遇,已經喝到有點微醺的康康頻頻問她:「還好嗎?」讓她哭笑不得。當時康康又獲贈一罈高粱,捧著到處在幫人倒酒,結果被葉璦菱阻止說:「你捧著這罈遠看很像捧骨灰罈,人家婚禮上這樣不好!」眾人笑翻。      原本自信滿滿、抱著必勝決心前來比賽的謝宜君,一看到自己選中魔王級的鄭進一,馬上大喊「投降」,抱怨製作單位不公平,讓等級這麼高的人來當關主,鄭進一聞言安慰謝宜君說:「你不用擔心,以前我做節目,有一個剛出道的人叫做康康,跑過來說『鄭大哥我要挑戰你!』我就跟他說:『你是有看過總統跟鄉長在比賽的嗎?』我今天用里長來跟妳比。」康康在一旁連忙反駁說:「我覺得你那時候就黑白唱啊 ( 台語 ) ,一下這樣唱、一下那樣唱!那應該是走火入魔了吧!」鄭進一笑說曾經有人跟他說他唱歌很難學,他反嗆說:「你聽就好,誰叫你學?」果然鄭氏情歌無人能出其右,鄭進一一開口,便擄獲全場所有人的心。本集全新改版精彩內容,將於本周六 (2/22) 晚間十點於中視頻道播出。

2-21 KOHLER「藝術之旅‧經典再現」亞洲藝術展盛大展開

圖片
<!-- 24_mypaper start 「KOHLER藝術之旅‧經典再現 亞洲藝術展」記者會的現場,美國總裁David Kohler表示,KOHLER去年剛經過140歲生日的里程碑,未來也會持續追求巔峰,開發更多領域,嘗試不同的可能性。                       藝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縱橫公關 ) KOHLER自1974年在美國積極推廣artindustry藝術家駐廠計畫超過40年,不只致力推廣藝術 發展,更培育出500多位新銳藝術家,促進多元領域的藝術交流。美國總裁David Kohler也特別撥冗參加KOHLER亞洲藝術展開展記者會。 KOHLER自1974年在美國積極推廣artindustry藝術家駐廠計畫超過40年,不只致力推廣藝術發展,更培育出500多位新銳藝術家,促進多元領域的藝術交流。美國總裁David Kohler也特別撥冗參加KOHLER亞洲藝術展開展記者會。   美國百年廚衛品牌 KOHLER 創立以來追求藝術的腳步從未停歇,為推廣藝術生活理念, KOHLER 特別邀請 台灣、 中國、香港、南韓等亞洲新銳藝術家進行創作,於本 (2) 月 21 日至 25 日舉辦為期五天的 KOHLER 「藝術之旅 ‧ 經典再現」亞洲巡迴藝術展台灣站的展出,共同將藝術推向新的境界。 美國KOHLER總裁David Kohler期待藉由藝文活動積極推廣本地的藝術發展,支持新一代藝術家的創作,讓藝術遍及生活空間。   KOHLER 自 1974 年在美國積極推廣 art/industry 藝術家駐廠計畫超過 40 年,不只致力推廣藝術發展,更培育出 500 多位新銳藝術家,促進多元領域的藝術交流。近年 KOHLER® 逐漸將此意念帶進亞洲地區, 2012 年把美國的 Arts/Industry 計劃帶入中國,邀請國內新一代藝術家為 KOHLER ® 創作藝術品舉辦展覽會,並運往美國總部展出。 KOHLER ® 期待藉由藝文活動積極推廣本地的藝術發展,支持新一代藝術家的創作,讓藝術遍及生活空間。 美國百年廚衛品牌 KOHLER 創立以來追求藝術的腳步從未停歇,為推廣藝術生活理念,於本 (2) 月 21 日至

2-21陳庭妮獨鍾美式時尚 真愛裹足出任K-SWISS台灣區首位女性代言人

圖片
K-SWISS年度代言人陳庭妮  展現陽光女孩個性 穿搭K-SWISS最新商品 繽紛亮眼魅力四射 [圖片提供K-SWISS]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楷模公關 ) 凱渥甜心陳庭妮化身加州陽光女孩,代言 K-SWISS 直呼真愛就是它,大方表態鍾愛美式運動時尚!身為 K-SWISS 台灣區首位女性代言人,妮妮最常藉由慢跑運動來紓緩工作壓力,不論是出國工作或旅行,一雙輕量慢跑鞋絕對是優先丟入行李箱的最佳旅行伴侶,並自我許下跑遍全球的新願望!     K-SWISS 年度代言人陳庭妮以一襲春力四射的運動時尚穿搭,展現陽光健康姣好身材,出席 K-SWISS 年度代言型錄拍攝活動,以搶眼配色造型襯托馬卡龍色系輕量慢跑鞋,讓雙足輕鬆詮釋美式加州風格。去年度「真愛」三部曲馬拉松式的滿檔工作,帶來的壓力就是靠著規律慢跑和伸展運動來紓解,面對今年度目前滿檔的國內外工作規劃,妮妮表示即使是出國的行程安排, Blade-Ultra Light 慢跑鞋將會成為她的旅行私房鞋;面對未來她也希望戲劇作品中有機會可以展現她的運動美。新的一年新的代言,妮妮許下跑遍全球的新願望,希望可以藉各種出國機會,將慢跑足跡踏遍每個國家! 代言人今日所實著的 K-SWISS 輕量跑鞋,馬卡龍配色亮眼好搭,避震輕量設計降低運動或行走疲憊感,無車縫線設計與透氣網布鞋面,創造慢跑或室內伸展運動的透氣舒適度,不愧是堪比真愛的好夥伴,一擊命中代言人陳庭妮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