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6, 2020的文章

12-16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阿牛邱昊奇恢復記憶收視衝高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昨日播出第21集,有線收視1.14再創新高,失憶的邱昊奇在知道自己真實身分是執行長後,不願接受眼前事實抱著梁舒涵痛哭,精湛演技逼哭觀眾。女主角李亦捷在財神李國毅追求下,被粉紅泡泡圍繞的她也讓觀眾稱讚越變越漂亮。  邱昊奇在劇中失憶,從囂張跋扈的執行長搖身一變成單純失憶男,他的身分曝光引發軒然大波,李國毅決定對邱昊奇施法恢復他的記憶,阻止事態越演越烈,這法術一施,也讓收視衝出好成績,網友開玩笑說「榮耀歸功於財神!」。 邱昊奇在得知身分崩潰大哭的那場戲,邊哭邊細數與梁舒涵在路邊攤吃東西、下象棋、出去修水電種種快樂回憶,兩人真情流露成功惹哭觀眾。邱昊奇記憶恢復前後的眼神轉換和內心煎熬,獲網友一致讚賞,紛紛表示「眼神太讓人驚豔」、「哭戲超有渲染力,看這段跟著哭」、「演技大爆發」。這次飾演可愛失憶男,純真形象深得觀眾心,敲碗希望之後還能看得到這個角色,也期待兩個人格融合後的新樣貌。 邱昊奇則表示,他喜歡失憶男阿牛的單純善良,同時欽佩霸道執行長張理謙的果斷與魄力。 而男主角李國毅得知前世因為一場瘟疫,看著深愛的女人李亦捷死在懷中,就此改變他們的命運。今生兩人再度相遇,因過去的悲慘遭遇讓李國毅更加憐憫、愛護這位名符其實的衰神李亦捷。 被財神李國毅的愛包圍的李亦捷,變得更加漂亮,網友笑稱完成呈現人逢喜事精神爽的狀態。 劇情走向恢復記憶的邱昊奇要求梁舒涵當他的貼身祕書,上演霸道執行長和小秘書的辦公室戀情,而解開前世情緣的李國毅和李亦捷,在今生又會如何再次相愛,令觀眾好奇。

12-16 QORE女力核心蔡詩芸 展現不羈自我新態度

在全球女性運動文化快速崛起之下, QORE 吸取了紐約創意無極限、意識廣泛的想法,要為女性打造結合大膽創新設計,並不失運動機能的特性,是團隊與設計師所接觸的最大挑戰。希望讓女生們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展現對賽事的熱情,以獨特的方式開創全新思維。 QORE 追求創新,並佈局陸續和各大品牌談定合作計畫,不斷推出新款聯名系列,展開全新世代 Female Sports Culture。台灣防疫有成國際認同,NBA 新賽季前的唯一實體宣傳,就由 QORE x NBALAB 首波聯名在台上市舉行記者會,邀請女力核心蔡詩芸身穿布魯克林籃網隊,讓充滿性感魅力的蔡詩芸更增添傲氣,展現不受侷限的自信新態度,She Got Next! QORE 於2018年在世界流行之都紐約創立,歷經長達三年的籌備終於問世,專為女性打造時尚前衛及機能舒適的服裝,以頂級運動休閒品牌為目標,獻給擁有自我風格的女性。 設計靈感從基本款出發,結合每球隊的代表色做出搭配,推出獨創剪裁的設計。結合機能性質, QORE 選擇在國際上有口皆碑的台灣機能布廠,開發專給 QORE 使用的面料,包含環保透氣的面料,還有由樺木所提煉的莫代爾(Modal)纖維,使衣服更舒適柔軟,無皺摺。首波系列和 NBA 所屬之新興創意平台 NBALAB 聯名,創作出一系列色彩繽紛︑活力自我的Perfectly Oversized Team Hoodie 長版帽Tee、Everyday Team Jacket 連帽夾克、Cozy Team Crop 短版長袖以及Team Windbreaker 復古風衣外套︒  一直以來女生在NBA球迷服飾的挑選上相當有限, QORE 就是為了打破這個規矩而誕生,QORE女力核心蔡詩芸表示平常喜歡運動,運動時的穿搭也一定要時尚亮眼。蔡詩芸說:「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支持球隊的方式,今天選擇布魯克林籃網隊款式,QORE來自紐約街頭,吸收了很多美國東岸的文化、創意,打破傳統創新,設計出時髦的女生球隊服飾,符合女生的版型,更能突顯女性運動風魅力。」   開幕當天有演藝圈、時尚圈及運動界名人,名媛龔汝潔、公關教主于長君、快艇衝浪女神/名媛陳美彤、熱血女孩陳宥蓁、不倒女王蘇麗文、賽車美少女陳映瑜、知名舞蹈Dancehall女王蔡一鳳、咪咪愛運動、藝人張心妍、拐拐、江恆亘、旅英名模林韋君、前凱渥模特兒Ying、知名主

12-16《天之驕女》 江國賓、江宏恩諜對諜拼演技 上演「台版無間道」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天之驕女》江國賓、江宏恩上演「台版無間道」,兩人首次諜對諜飆演技,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江國賓飾演黑白兩道通吃的企業家,江宏恩則是日本返台黑道老大,兩人因一次的生意合作,江宏恩認為是江國賓出賣他,導致他被警察通緝,無路可逃的他只好偷渡到日本,多年後回台,江宏恩誓言報仇雪恨,於是兩人展開「龍虎鬥」,這兩隻老狐狸如何設計圈套給對方,又是如何躲過對方設下的陷阱呢?   江國賓、江宏恩早年曾一同主持行腳節目「台灣探險隊」,之後在戲劇上也時常碰到,沒想到兩人一直到演出《天之驕女》才真正第一次正式演對手戲,兩大巨頭「正面對決」,讓網友覺得很像電影「無間道」,兩人在劇中鬥智、比狠、玩心機,江宏恩表示能和江國賓同台飆演技「演起來很過癮」。 近年常飾演反派的江宏恩笑說:「我沒有把這次的角色看成反派,我只想著如何超越上一個角色。」而這次劇情安排余秉諺演他的兒子,兩人相差八歲,問到要如何調整狀態,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有個這麼大的兒子的爸爸,他開玩笑說:「沒別的,就是我的基因還不錯!」   江國賓戲中飾演黃玉榮、余秉諺的爸爸,是個標準的兒子控,但其實兩個兒子都不是他親生,而他卻渾然不知,網友也戲稱江國賓「你的兒子不是你的兒子」,他本人也揶揄自己的角色是「幫別人養小孩專門戶」。戲裡是兒子控,但在家卻是標準嚴父,江國賓表示高二的女兒之前都由大姐幫忙照顧,直到去年才開始跟他一起住,透露小孩跟他相差36歲,所以平日生活要想盡辦法找話題聊,以免有代溝,也跟女兒先表態要18歲才可以交男朋友,但是不能這麼早結婚,「如果懷孕,一定會叫她拿掉」,江國賓認為女生在15-20歲的年紀容易為愛昏頭,20-25歲會覺得為了愛一切是值得的,直到25歲以後就會開始後悔,「到那時女兒會覺得為什麼當初爸爸不阻止我」,好在女兒現在也沒心思放在異性身上,還是以課業為重,江國賓常告訴女兒:「我沒辦法24小時跟著妳,所以妳要學著獨立。」也會時常提醒自己,不要對女兒這麼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