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8, 2014的文章

4-27吳克群、周湯豪、Bii、 林凡、郭書瑤、郭靜為【寵愛妳公益演唱會】義演演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今年已經是第五屆寵愛女人節,27日在台北華山文化創意園區,引領姊妹淘們寵愛自己! 以「認真」為主題「因為認真所以最真」強調寵愛女人的美麗能量,歌手吳克群、陶晶瑩、 林凡、郭書瑤、郭靜、劉明湘、林美秀、編劇徐譽庭等人,下午出席記者會。吳克群和郭書瑤記者會上 分享他們生長在單親家庭過程,看到媽媽一肩扛起家計辛勞,深刻 感受到女性和母親的偉大,吳克群也希望透過這場有意義公益演唱會,希望幫助所有來自單親家庭媽媽。晚間舉行【 寵愛妳公益演唱會】,吳克群、比莉、周湯豪、旺福樂團、 Bii(畢書盡)、 林凡、郭書瑤、郭靜、劉明湘、 馬來西亞陳勢安等數十位歌手無酬義演參與演出, 門票所得將全數捐贈「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 幫助更多單親家庭及未婚媽媽安居,迎向更好的未來。

4-27賀軍翔拒當花美 變身魅惑性感男神 自爆心中已有心儀對象!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藝人賀軍翔最近積極復出螢光幕前,忙於拍攝 愛情喜劇《勇敢說出我愛你》之餘, 今日受邀參加知名日系 美粧品牌 KATE 活動,以時尚形象現身。品牌表示,當初在挑選合作對象時,一眼就挑中賀軍翔,其 「 男神 」 魅力,大大呼應品牌形象,初期已經迷倒一群工作人員,勢必能吸引到更多粉絲支持 ! 這次日本廠商的確也相當力挺賀軍翔,知道他是重機迷,特地為他準備百萬哈雷上陣,讓賀軍翔直呼感動得快掉淚!賀軍翔透露,自己本來就不定期會去東京旅遊放鬆,接了這次合作後,自己也會特別留意東京街上的女生,觀察她們的流行趨勢。今天除了準備一身勁酷緊身皮衣外,還首次挑戰個人形象,花了三個小時打造東京最潮的煙燻粧,騎上百萬哈雷出場,帥氣指數破表! 當被問到一改「花美」形象,以「魅惑性感」路線登台,是否擔心韓國歐巴強勢攻台?賀軍翔自信表示「沒在怕」!出道多年都以「花美男」形象深植人心,自己早就想嘗試新突破,「當藝人就是 No more rules !形象不設限囉!」 為徹底展現全新「魅惑性感」風,活動中賀軍翔也鮮少見地熱擁火辣 model 走秀,讓人不禁好奇,是否私底下也偏好性感型美女?「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應該是很有個性、不做作,從眼神就能不經意地飄出一股性感味兒!」他坦白笑說。 受邀擔任 KATE TOKYO 一日店長,賀軍翔大展男神魅力,西門町活動現場一大早就被滿滿的粉絲擠爆,只為能一睹賀軍翔「男神」魅力!幸運被抽中的粉絲一上台,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化身東京妹頻頻放電 、 臉貼臉親密合照,讓原本自信帥氣的「男神」賀軍翔不免也羞紅了臉 、 直喊小鹿亂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