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8, 2013的文章

2-8《機甲英雄》開啟台灣動漫新紀元

圖片
電玩3c (記者:小方報導/圖 : 鈊象電子 )    台灣第一款電玩改編成漫畫即將出刊!由鈊象電子所研發的大型電玩《機甲英雄》,是一款風靡全台的機器人對戰的集換式卡片遊戲,且首創融入英文拼音玩法寓教於樂,營運範圍更遍佈大陸、東南亞、歐美等地區,至今創下銷售超過上千萬張遊戲卡片的驚人成績!第一部屬於電玩改編的漫畫《機甲英雄 FIGHT! 》也即將順勢推出。 《機甲英雄》在兒童界造成廣大的回嚮及狂熱的卡片蒐集潮,加上拓展劇情更加靈活有深度,因此吸引培育國人作家創下多項耀眼成績的「友善文創」來擔任漫畫化的顧問與總執行,創作出令人驚豔的遊戲同名漫畫連載《機甲英雄 FIGHT! 》。 本次漫畫化由曾擔任輕小說《馬桶上的阿拉丁》系列封面插畫,並與皇宇老師聯手於日本展開《鋼鐵少女》的長期漫畫連載中擔任腳本分鏡的「惟丞 (Kurudaz) 」老師擔綱設定腳本,並與「好面 (iiman) 」老師聯手繪製成細緻又充滿氣魄的原稿。原作重現的各式機器人,與熱血賁張的決鬥場面令人激賞,高難度的連載製作進行,更是運用了 3D 模組導入等貴重經驗技術而得以實現。 漫畫《機甲英雄 FIGHT! 》的預告將首次於《快樂快樂月刊》 3 月號( 2 月 8 日 發行)公開。《快樂快樂月刊》為國内著名漫畫出版社「青文出版」之王牌雜誌,每期發行數萬本且和讀者與遊戲商關係密切,充實的最新遊戲情報與贈品更是廣受讀者喜愛。在日本,漫畫與電玩結合是十分活躍的合作模式;在台灣,鈊象電子能與友善文創及青文出版社三方的合作,為台灣的電玩延伸漫畫商品,甚至不排除未來合作動畫的可能性,實為台灣文創產業跨出了嶄新的一頁! 《機甲英雄》遊戲官網: http://www.igs.com.tw/product/herorobots/tw/ 《機甲英雄》遊戲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gsHeroofRobots 【友善文創】官網 : www.friendly-land.com 【友善文創】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friendlyland 【青文出版】 http://www.ching-win.com.tw/

2-7 振頤軒禮「親」情義重,紫南圓滿迎蛇年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為回饋南投竹山地方鄉親,振頤軒老闆配合竹山鎮紫南宮除夕夜晚上 10 點發送金雞蛋、小龍錢母,準備 10000 顆鳳梨酥要給過年紫南宮的信眾鄉親發財好運 ” 旺旺來 ” ,讓大家嚐個好甜頭;求個好彩頭,蛇來運轉慶新年。 以「家」為信念的振頤軒,前身是歐美名牌指定的外銷成衣廠。近年來台灣成衣榮景不再、產業外移,才不得不遣散跟隨 20 多年的老員工,在淚眼中結束台灣廠經營。 「美國的客人不會到台灣來了,但我可以創造另一個機會,讓離職的員工回來!」正是這信念,促成振頤軒將台灣廠轉型烘焙,隨銷量增加再開生產線,希望能把離職員工一個個找回來,回「家」團聚。 「家人吃的東西要最好 ! 」,這樣的堅持讓振頤軒在短短成立一年之間,獲得了 2012 鳳梨酥文化節銀獎、 2012 優良食品金牌獎、 2012 新北市自主認證等大大小小的獎項與國家認證。在不景氣與烘焙市場極度競爭下,仍創下令人亮眼的佳績表現。 從小在南投竹山長大的振頤軒老闆,也不忘本;飲水思源。今年過年準備了 10000 顆免費的鳳梨酥,配合紫南宮發送小龍錢母、金雞蛋時一併來贈送,給過年到紫南宮的信眾以及本地的鄉親分享好彩頭,希望大家來求財也能好運 ” 旺旺來 ” ,祈求蛇來運轉、順心安康。 老闆說:「家」就是一切的源頭,所以希望能藉著鳳梨酥把好運、好心情傳達給家鄉鄉親以及來家鄉的信眾們,讓大家下一年都能「旺」起「來」,迎接更好的新年。

2-7蕭敬騰開心終於有9天年假能好好休息 打算好好陪伴家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亞洲搖滾新天王』蕭敬騰為了感謝歌迷這一年來的支持,出道以來2度在歲末年終之際掃街,表達感謝之意,出動吉普車和移動貨櫃車,老蕭登上吉普車從西門町出發, 一路到信義區,親自感謝歌迷的大力支持與照顧! 回顧2012可謂是蕭敬騰的豐收年,唱不完的『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商演邀約更是猶如雪片般飛來的邀請,對於蕭敬騰來說可以唱歌就是件最幸福的事,很感謝大家不斷給他機會,甚至還初次登上韓國舞台,老蕭說:「從出道到現在都很感謝大家,不是今年才豐收,每年都是豐收年,希望自己一年比一年更好!」所以蕭敬騰再度提議想要親自遊街向各位歌迷朋友們致謝,除了犒賞自己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的員工,再來最要感謝的就是支持他的人! 今天特別出動了吉普車和氣勢驚人的移動貨櫃車,行徑路線從西門町出發一路開往信義區,預計2小時的遊街行程,蕭敬騰會站在吉普車上和大家揮手致意!這一次更會下車徒步,老蕭說:「已經放寒假了,一定有很多學生,所以下車跟他們問好!」一點都不介意人滿為患的人群,從西門町的電影街一路走到西門捷運6號出口,展現親和力,蕭敬騰還帶了兩位人見人愛的財神爺,分享喜氣給所有路人朋友,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過個好年!西門町結束後再前往台北車站—〉光華商場—〉忠孝東路4段,最後抵達信義華納威秀! 今年過年蕭敬騰也會在家,享受難得的悠哉時光,這一年來飛不停,三天兩頭就搭飛機出國,在家的時間鮮少超過3天,就算在台灣也被工作佔滿,得知過年期間有完完全全9天的休假,蕭敬騰樂開懷,他也將帶家人出去走走,好好陪伴父母,天天都能一起吃飯,他還說:「我家的貓咪也應該很開心,天天都會看到我!」過完年後蕭敬騰也將全心投入3/29、3/30『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 終極安可場,屆時一定會給歌迷最棒的演出! 新專輯『以愛之名』也在1/25推出全新雙版本,【愛的3D版】和【愛的典藏版】,不僅收錄新歌演唱會LIVE CD、LIVE DVD, 還有精美小寫真 , 更再度登上五大華語排行榜冠軍寶座,實力驚人!

2-7不老王子 邰正宵靠「數字」拼百場搶錢豪灑50萬犒賞工作夥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群石國際     ) 不老王子 邰正宵靠「數字」拼百場搶錢,尾牙豪灑 50 萬號賞工作夥伴!邰正宵有數字情歌王子之稱,去年一整年邰正宵靠著數字情歌橫行亞洲唱翻百場記錄,大家都笑稱台正宵踮踮吃三碗公,悶著賺很大,而公司尾牙上邰正宵豪灑 50 萬慰勞工作夥伴。此外台灣女婿的邰正宵今年過年將在高雄、香港度過,年初六將在美國紐約皇后區開唱,大搶過年財! 數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在 80 年代走紅歌壇,近年來雖鮮少在台灣媒體曝光,但因他的三千數字情歌 (999 玫瑰、千紙鶴、一千零一夜 ) 在亞洲傳唱度高,加上邰正宵凍齡有術,被粉絲封為「不老王子」在舞台上的丰采不減當年,而成為星、馬、港、中國等地各大商演、企業年會演出嘉賓的最佳不二人選,去年 2012 年邰正宵便唱了百場的活動,總計一年足跡遍佈星馬、中國,足跡遍佈四分之三的中國,代言商品更跨及羽絨服、美容企業、房地產、酒商等各行各業,邰正宵在中國演出市場活躍的程度與天王天后們比起來毫不遜色。但如此頻繁的在大陸演出,風險也極高,在去年四月也曾因趕場又天雨路滑而發生追撞車禍意外,車尾完全撞毀,幸好無大礙,虔誠的基督徒邰正宵也將這幸運歸功於主的保佑,荷包賺很大的邰正宵,在公司的尾牙上毫不手軟,獎金加上最受歡迎的蘋果系列產品,豪灑 50 萬元供員工抽獎,邰正宵說沒有工作夥伴怎會進財呢,而除了打賞外,邰正宵更準備在三月招待同事國外旅遊,邰正宵笑說工作夥伴才是我的財神爺。 而除了亞洲演出滿檔,邰正宵每年固定聖誕及春節假期也都會在美國表演,今年也不例外,過年先在香港、高雄兩地跑陪家人共度新春假期,年初六即開工搶錢,將飛美紐約皇后區的賭城,舉行一場約兩小時的中型個唱 ,這場近兩小時有 LIVE BAND 、 舞群的小型個唱演出,邰正宵視同大型個唱等級,邰正宵說今年農曆年將不得閒的將進行彩排練唱,這樣很好,因為不會因過年沒事狂吃,而放縱自己讓身材走樣,美國的年初六秀,除了演唱個人經典名曲(數字系列情歌)之外,也特別準備一段 " 癡心往日情 " ,以 " 癡心的我 " 串聯張國榮、梅艷芳、羅文、 Beyond 等巨星的代表歌曲,而這些歌手也是邰正宵未出道前對他影響甚鉅的藝人,特別以這段演出內容向他們致敬。另外為宣慰當地許多香港華僑,邰正宵也會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