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2, 2015的文章

1-11 于文文簽唱會魅力不小電到大批宅男粉絲要簽名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加拿大歌手Kelly于文文 , 因為參與選秀節目 : 【最美和聲2】而發跡, 1月11日 ,下午在台北西門町 舉辦新專輯 【 鬥志 】 台北首場簽唱會, 首張創作專輯成績不錯,發片宣傳期跑遍40所校園,簽唱會現場也展現創作才華自彈自唱演唱新歌【為你而唱】 ,Kelly于文文在柏克萊音樂學院主修電吉他,成為會彈吉他的同學一個很好的學習榜樣。簽唱會現場也找來30位吉他手學生同台演出彈唱【為你而唱】這首勵志歌曲送給現場的粉絲們。 另外Kelly于文文也在宣傳期間結識了同期發片的好朋友嘻哈團體「CUG嘻遊記」 , 由 KEN雪糕小麥三人組成的男偶像團體,簽唱會現場 ,「CUG嘻遊記」也 出席力挺站台,阿ken說: 「kelly爽朗的個性也吸引到他,是女神級的人物,然後表示對kelly一見鍾情,後來趕緊補充表示是歌曲上的喜歡。」于文文也感謝 阿ken站台 , 阿KEN還加碼要求于文文熊抱還站台之情,並鋪梗說蔡依林就是抱了他之後事業一飛衝天,所以也要kelly現場抱他,大方的 kelly也立馬回贈擁抱 ,但卻被 阿ken嫌說kelly很厲害歐,雖然畫面有拍到她抱我,但其實kelly一點都沒碰到阿ken。于文文笑說:「因為我有練過啊,不然怎麼出來混」。 現場演唱 【 鬥志 】, 簽唱會現場 Kelly于文文果真魅力不小 ,不但 吸引到大批宅男粉絲到場支持她 , 並排隊等候要簽名 。

1-11楊丞琳愛情大診斷!張兆志鐵口直斷:小心變成愛情隱形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楊丞琳今日( 1/11 )出席《雙丞戲》改版簽唱會, 以開高衩的裙裝出席改版簽唱會,露出纖細的美腿;她表示自己剛從北京回來,先前腸胃感冒,不料這次返台就開始喉嚨痛,只好取消在簽唱會唱歌的計畫。她笑說:「我今天『上體』滿暖的(身穿高領毛衣),所以下半身就穿裙子,感覺好像瑪麗蓮夢露!」因為台上冷風陣陣,楊丞琳一邊受訪還得一邊壓著裙子以防走光,楊丞琳 當場也接受「愛情診療師」張兆志的愛情診斷, 她透露自己 18 、 19 歲就與張兆志相識,兩人交情深厚;張兆志則說:「我每次問楊丞琳最近好不好?她都會說不好!她願意跟我吐露心事,所以我很珍惜這段友情。」張兆志現場逼問楊丞琳現在想不想談戀愛,她回答:「我隨時都很想啊!」隨即被張兆志虧:「妳這樣的回答就是不想,是很保護自己的說法。」張兆志笑說「豪宅久沒人住也會變鬼屋」,鼓勵楊丞琳是時候勇敢追愛啦!張兆志分析楊丞琳現在因工作太忙,所以才會有自閉、失憶、自虐等「愛情症頭」;在張兆志的追問之下,楊丞琳也坦承看到好友林依晨找到幸福的歸宿,她自己會有一點羨慕,甚至還會有一點嫉妒!張兆志建議她要相信自己的直覺、順從自己的渴望,楊丞琳則說:「我真的不著急,我答應大家,若遇到對的人我不要怕,下一段戀愛我要大方一點,希望可以在街上牽他的手。」張兆志問現場歌迷贊不贊成楊丞琳談戀愛,歌迷們紛紛舉手表示贊成,令楊丞琳驚呼:「我不相信!他們都不想要我談戀愛啦!」       楊丞琳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隨著年齡增長,感情這塊真的不強求,但像她現在生病的時候的確會想要有一個人來照顧她。她期許自己下一段感情可以大方一點,可以不要太在意旁人的眼神,並改變自己過去 15 年來低調的戀愛習慣,「愈正常的戀愛我反而愈需要去調整,這是我必須要去突破的部分,但截至目前都還沒有出現一個會讓我大方的人。」她還自爆過去曾讓一位前任男友「洗腦」,讓他誤以為極為低調的談戀愛方式才是正常的。大家都看好楊丞琳以《雙丞戲》角逐本屆金曲獎歌后,她表示:「金曲獎我真的沒想過,但有的話誰不想要?我的目標是三金,希望有一天能達成,就算是拿到終身成就獎也可以啦!(笑)」她透露平常賺的錢都會交給媽媽保管,所以每年過年還得向經紀人借錢來包紅包,並承諾今年公司尾牙會包多點紅包來犒賞同事的辛勞。

1-11《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正式預告隆重上線

由偶動漫娛樂所出品的《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推出終極版預告,也帶出由黃文擇配音的新角色「遠古神獸─跩鴨」,黃文擇曾自嘲自己的角色是「賤嘴神獸」,果真表情有夠賤,牠也是全片八個主角中唯一的全動畫原創角色,其他在偶動漫電影中演出的人物都是真偶,而其中最困難的就是戲偶是沒有表情的,雖然全片動畫特效相當華麗,但並不會透過後製為戲偶加上表情,也因此配樂和特效就要能夠賦予戲偶生命,《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完成了這項任務,也開啟了全新的奇幻冒險的動作電影類型! 繼首部布袋戲電影《聖石傳說》問世至今已經過了15年,重新打造的《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創新偶動漫類型電影,除了持續延燒霹靂戲迷的熱烈關注外,更提供了動漫迷與一般電影觀眾在挑選春節大片時的最棒最好的全新選擇!正式預告中,場面浩大、音效特效都足以媲美好萊塢奇幻大片《阿凡達》、《魔戒》等,讓人深刻感受到布袋戲電影的突破與台灣電影的再進化!網路上更有網友大讚:「除了布袋戲本身,已經沒有人能阻止布袋戲的進化了!」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故事講述張騫後代張墨與張彤兄妹,與機關木頭人「阿西」經由絲路前往西域尋找神秘能源「萬鵲」的奇幻冒險故事。「奇人」一詞便是用來形容存在於大漠國度之中神秘的古傳機關木頭人。偶動漫傅琛壹總經理表示:「透過尋找能源的過程,有爭奪、有保護,我們也期待與觀眾分享〝珍惜能源〞的概念,這也是蘊藏在本片中的環保主題。」 人偶特色形象鮮明 塑造細膩 令人為之驚豔 網友驚呼:「性感沒天理!」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也同步公佈角色海報,主角戲偶臉部精緻到驚人,連睫毛都根根分明,令人驚嘆台灣的製偶技術!劇中人偶細緻到連指甲都做『指甲彩繪』,造型樣貌,全經過精心設計,由A LIN配音的麻辣女賊卡蜜妲不僅個性鮮明,更突破傳統,讓戲偶擁有玲瓏有致的曼妙身材,連「事業線」都若隱若現!再透過A LIN配音,讓角色嬌嗲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在預告中神女霏兒以曼妙旋轉舞姿出場,從腳踝到大腿都以真人模特兒的比例打造,白犀平滑,一時間還以為是真人美腿,也讓網友直呼:「一尊偶性感成這樣,像話嗎!?」 而耗費大工程所塑造出的戲偶,也讓眼尖網友發現,都恰巧撞臉大牌明星!鵝蛋臉卡蜜妲,不僅疑似台灣知名女演員隋棠,更也同時擁有濃眉大眼及傲人身材,而片中傲嬌女俠張彤,因為妹妹頭造型及豐潤雙唇,也令人不自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