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8, 2014的文章

1-27郭富城說牛魔王是英雄玉皇大帝才是反派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春節賀歲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1月27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廣場盛大舉行首映會。導演鄭保瑞率領主要演員甄子丹、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鄭家星、夏梓桐現身首映會場,首映會上也擠爆滿滿粉絲,港星鄭家星首映會上演唱主題曲,「果郡王」李東學特地現身首映會場支持好友何潤東演出的電影,甄子丹首映會上表演了一段孫悟空pose。 演出孫悟空的演員甄子丹說今天一下飛機來到台灣,等不及就馬上去吃了一碗牛肉麵。 說作為演員就是不段在尋找突破,好不容易讓我等到孫悟空角色,也希望大家忘掉之前演出葉問角色。 郭富城演出牛魔王角色說是比較麻辣那種,還笑說牛魔王在電影中是英雄,周潤發演出玉皇大帝才是反派,在魔族世界裡面外面所有敵人都是反的,不能全說魔族都是壞人。光化牛魔王妝要三小時,而何潤東電影中演出是史上最高的二郎神,陳喬恩在劇中很愛牛魔王,在戲外也很崇拜郭富城,首映會上陳喬恩自己說在現實生活中比較少會遇到這種狀況發生,所以不會捨身救人,那樣情節只會發生在電影裡。    甄子丹說演出孫悟空光化妝就要五小時,昨晚在香港首映會,第一次看到電影,讓所有人很開心,也很值得!  甄子丹也說郭富城太厲害,第一次合作非常開心,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和一些寶貴經驗和心得,郭富城也稱讚甄子丹說他最辛苦,一邊當演員、還要一邊當武術指導,他費盡心思為大鬧天宮每個角色人物裡面想出不同絕招,讓他為中國電影創作出更多精彩畫面,他的壓力非常大,也相信好對手也有班底配合,希望有機會能再和甄子丹合作!  也看到電影演出後呈現出效果很驚訝!也讓所有演員非常滿意! 陳喬恩說跟郭富城合作很開心,說自己抓的不穩,和他工作是很愉快經驗也學到很多東西。

1-27神魔慶週年 「甜美教主」翁滋蔓熱舞慶生!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今日 (27 日 ) 是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的最後一天,正巧也是《 神魔之塔》誕生一週年的大日子!《神魔之塔》 上線營運至今已滿一週年,全球更是突破 1,000 萬次下載量!《 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 Terry 表示:「 特別感謝台灣地區玩家對《神魔之塔》的熱情支持,真的很開心!」    電玩展五天以來參展人數突破 35 萬人, 而《神魔之塔》 展區更是吸引逾 200 位玩家上台互動、 400 位 coser 盛裝進 場, 5,000 位召喚師們參與格鬥場挑戰,現場不僅送出 30 萬顆 魔法石,加上 G.E.M. 鄧紫棋為大家爭取到 5 天共 1,250 萬 顆的魔法石獎勵,總值近 4 億新台幣!   歡慶《神魔之塔》一週年,今日的神魔之星-「甜美教主」 翁滋蔓以動感十足的舞蹈表演慶賀, high 翻全場! 翁滋蔓更準備了特別訂製的《神魔之塔》慶生蛋糕,獻給《 神魔之塔》創辦人 Terry , 和現場所有召喚師們共同分享這個紀念性的一刻! 除了帶來熱舞表演外,翁滋蔓更趁此機會現場抽卡拼人品, 由翁滋蔓與 Terry 同隊接受現場 2 位玩家挑戰, 玩家雖以伏地挺身集氣力拼,最後仍由翁滋蔓人品爆發, 5 抽中以 3 張白金卡幸運獲勝,超強手氣令全場羨慕不已! 開展以來吸引全場鎂光燈的焦點,成為全台玩家間熱門討論話題的 2 7 位神魔女將,經過五天亮麗登場與召喚師們互動, 今日票選結果出爐,由 受詛咒的先知   ‧   卡珊德拉(小雪) 以 逾 7 萬粉絲人數增長拔得頭籌,成為 2014 年 「我最喜歡的神魔女將」冠軍, 天秤宮 ‧   露娜(布丁) 位居第二,以及白臉金毛   ‧   妲己(心玥)榮獲第三,現場 27 位女將一字排開合影留念, 感謝玩家們在這 5 天對女將們的支持!    獲得冠軍的小雪並於台北電玩展最後一天下午 4 點,在個人 Face book 粉絲專頁與召喚師進行即時 Q&A 文字互動, 成為全亞洲第一位 Facebook Q&A Celebrity ( 名   人 ) !

1-27 MORITA感恩回饋溫暖圍爐送愛心

圖片
圖一:善牧基金會專業領域督導陳怡芳 ( 右 ) 致贈感謝旗給 Morita( 森田 ) 創意料理負責人高昌如, 感謝能有這個機會讓婦幼及孩子在年前有個豐盛圍爐宴。 公益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 ) 在台灣,家暴及受虐兒的案件層出不窮,善牧基金會庇護家園所服務的婦女及兒童,就有許多為此境遇。歲末寒冬,在善牧庇護家園無法返家過年的婦女及兒童,也期待一頓溫馨的年夜飯。適逢品牌十周年慶的 Morita( 森田 ) 創意料理,決定以公益行動回饋社會,於 103 年 1 月 27 日中午舉辦一場圍爐活動,讓將近 50 名善牧的受助者除了能享受美食,也能感受到這個社會帶來的溫暖! 圖二: Morita( 森田 ) 創意料理負責人高昌如 ( 右一 ) 與餐廳同仁關懷婦幼用餐情形,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善牧庇護家園所服務的婦幼及少女,有的來自於受到家暴、虐待而離家的婦女及孩子,有的來自於遭受亂倫、性侵害、受虐及被遺棄等不幸少女,善牧提供可以安頓身心的住所,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協助,陪伴他們發掘自我內在力量,有勇氣面對未來挑戰,展開新的生活 。 圖三:餐廳準備了精巧的馬卡龍,給婦幼及少女作為回程的伴手禮。 面對即將來臨的農曆年,中國人常說,過個好年等於有個好的開始,這場圍爐宴就是讓婦幼及少女有個印象深刻且美好記憶的開始。 善牧基金會專業領域督導陳怡芳特別感謝 Morita( 森田 ) 創意料理的邀請,在這年節到來之際,給這群無法返家過年的婦女及兒童一場豐盛的午宴。尤其有許多孩子們都是第一次踏入這樣溫馨的歐式風格餐廳,紛紛驚艷不已,跟身旁的社工姊姊說:「這裡好漂亮喔!好像在夢裡!」,充滿期待與新鮮感。 Morita( 森田 ) 創意料理負責人高昌如表示, Morita( 森田 ) 創意料理於永康街的麵包坊長期捐贈麵包給食物銀行,透過食物銀行的運作,把物資送給鄰近的老人院、育幼院及低收入戶家庭,讓真正需要幫助的族群得以獲得援助。這次品牌十周年希望可以做出與以往不同的愛心捐贈,更直接地將愛心送給弱勢團體,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除了 圍爐餐敘, Morita( 森田 ) 創意料理也為每個人準備了精巧的馬卡龍,讓婦女及孩子們可以吃著繽紛的馬卡龍,甜在嘴裡溫暖在心裡!陳怡芳 呼籲希望更多的愛心民眾、企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