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5, 2019的文章

10-4亞軍陳顥元為雲林國際咖啡節 啟動活力x時尚x創意合一的精品咖啡旅程

圖片
《2019雲林・台灣國際咖啡節》地表最潮咖啡市集 亞洲第一 精品古坑咖啡 快閃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攸攸 生活網|PChome 個人新聞台 <!-- 24_mypaper start 台灣下半年度最大盛事之一 - 雲林古坑台灣咖啡節是每年台灣民眾所期待的活動!連續舉辦第 17 年的雲林縣政府,今年全面升級咖啡節的規格,以精品行銷模式搭配國際職人交流等模式,成功創造具有國際觀的台灣國際咖啡盛事;今年 5 月 11 日首度 「台灣咖啡 x 智能科技記者會&世界盃咖啡職人論壇」 ,以國際咖啡冠軍與台灣咖啡業者交流,讓古坑台灣咖啡與國際全面接軌,躍升台灣咖啡成為精品品牌之地位。今年即將開幕的雲林咖啡節正式提升更名為《 2019 雲林・台灣國際咖啡節》,定調成咖啡五感嘉年華盛會,以古坑為基地延伸出各種咖啡節的系列活動以及結合相關遊程,並設計出運動、人文、旅遊與品味生活等多樣宣導活動,讓今年雲林咖啡節更佳時尚與生動活潑!  在《 2019 雲林・台灣國際咖啡節》開展之前,雲林縣政府特別舉辦別出心裁的舉辦期前宣傳活動 - 台北華山咖啡快閃市集,讓北部的民眾也能充分認識古坑產地咖啡的好味道!於 2019 年 10 月 4 日 ( 五 ) 至 10 月 5 日 ( 六 ) 於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 7A 館,安排了雲林古坑的 10 家業者包含古坑咖啡與雲林糕點名產等,把最好的咖啡生活帶到台北與民眾分享。活動首日 10 月 4 日 ( 五 ) 下午 14:00 舉辦記者發表會,首度公布的活動主視覺是來自國際葛萊美獎入圍的設計大師 蕭青陽之手,並安排國際極地運動強人 林義傑、超馬名模 王心恬、新加坡創作歌手 陳傑瑞、 2019 WCE 世界盃拉花大賽 亞軍 陳顥元以及雲林縣政府為了推廣文化觀光,於今年 8 月脫穎而出的旅遊大使—林亭翰也都親臨現場,一同蒞臨參與《 2019 雲林・台灣國際咖啡節》的咖啡快閃市集開幕,一場充滿活力與時尚的記者會現場,開啟了具有國際性的咖啡節盛事!  享譽中外的古坑咖啡產地栽種可追溯到日治時代,至今已超過百年,輝煌期產量達 100 公噸,品質備受國際肯定,國民政府時期更於雲林斗六設置咖啡工廠,擁有「遠東最大咖啡工廠」

10-4郭書瑤為演好美人魚特地去學游泳

台灣電影《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是導演藍正龍首部作品,內容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也請到好友金鐘最佳編劇徐譽庭,邀請郭書瑤、樊光耀 、 張庭瑚一起合作演出。今四日,導演藍正龍率編劇徐譽庭和主要演員郭書瑤、蔡佳宏(Leo)和張庭瑚出席記者會,分享拍片趣事。 導演藍正龍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讓大家認識唐寶寶可愛單純一面,也請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弱勢家庭 。女主角首次和唐寶寶合作演出,覺她們很貼心 ,不但貼心,用讚美方式正面力量鼓勵安慰她! 導演藍正龍為了拍好這部戲試練100多部 ,帶著唐寶寶 蔡佳宏演戲 , 也讓他非常有耐心不發脾氣執導完整部電影 。 郭書瑤為了演好美人魚特地去學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