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1, 2014的文章

7-21鐵肺女王—李佳薇跨刀 街頭獻聲狂吸人潮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昨日  (7/20)  街頭響起一陣絕美樂音,人潮塞爆百貨大門!原來是引領全球小臉風潮的 V 臉權威「克蘭詩」,為旗下全新推出的「 3V 特效緊塑精華」造勢,特地邀來實力唱將—「鐵肺女王」李佳薇獻聲加持、擔任「一日店長」。克蘭詩聯手李佳薇,此招果然奏效,不僅成功攔住逛街人潮,更讓李佳薇以完美 V 臉登台亮相,讓向來有泡泡臉困擾的鐵肺女王直呼: 3V 特效緊塑精華果然名不虛傳,真正的完美上鏡救星! 活動一開始,李佳薇就立即發揮「一日店長」吸睛功力,以 MV 禁播造成話題的「像天堂的懸崖」,吸住大批圍觀人潮,不負廠商厚望的她,開心之餘更加碼演唱近期超夯韓劇「奇皇后」主題曲—「忍不住想念」,李佳薇就說:真的非常開心有這麼多人在炎熱的天氣裡,停下腳步聽她唱歌,但私底下更得意的,其實是自己登台超上鏡的小 V 臉,讓她忍不住開起玩笑、反嗆唱片公司:不要再叫我喝紅豆水囉! 有著好嗓音的李佳薇,從一出道就備受矚目,但浮腫的話題也經常被拿出來炒作,讓李佳薇大嘆新人難為。佳薇表示,之前為了新專輯的宣傳照,可是費盡心思、努力消腫,還被下禁食令,外加瘋狂運動,就怕臉上長肉肉,最近則因為專輯宣傳、四處走透透,常當空中飛人,下機後總頂著一張泡泡臉,卻又得立馬接著登台、錄影,現在總算找到上鏡救星,可以輕鬆地打造小 V 臉,也終於能跟那些消腫的非人待遇說 Bye Bye ! 克蘭詩 全新的 3V 特效緊塑精華 , 集結 15 年來深入研究亞洲女性臉部特質之經驗, 提出全新明星級的 『 3V 輪廓』 概念,以瓜拿納萃取、球薑、柿子等全新的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為主配方 ,搭配能有效分解脂肪的咖啡因及能抑制脂肪組織擴大增生的亞馬遜巴香草, 研發全新的『 特效 V 塑型拉提科技 』,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同步消除脂肪、排除水腫,並對抗鬆弛、緊緻肌膚的塑顏精華,透過三大小臉功效,全面搶救消失的輪廓線, 實現亞洲女性緊緻小臉的夢想,讓每個人都能輕鬆打造如明星般的完美小V臉,成為零死角女神! 已搶先試用「 3V 特效緊塑精華」的李佳薇,也透露了她 1 分鐘圓臉變 V 臉的小臉速成心機,李佳薇就說:私底下拍照時有 PS 、美圖秀秀當護身符,但本尊當真要露臉時,如果頂著一張泡泡臉,那可就尷尬了,所以登台前,她的急救武器就是「 3V 特效緊塑精華」

7-20拍MV前進校園 王心凌大啖雞排、珍奶 憶學生時”良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睽違一年多, Cyndi 王心凌 7/25 將推出第 10 張專輯《第 10 個王心凌》,新歌《 Baby Boy 》受封「洗腦神曲」, MV 在網路點閱破百萬次,而第二波知性主打《陳淑芬與林志豪》用"菜市場名"來表達普羅大眾皆有的愛情感受,歌詞版 MV 日前率先於網路曝光,可愛的插畫搭配心凌自己謄寫的字幕, 大家也開始討論是否真的有一對情侶叫《陳淑芬與林志豪》,意外成為網路上熱門討論話題。有趣的是,唱片公司在發拍 MV 的通告時,接到通知的工作人員都不約而同的問說:「這是誰啊﹖」更有人一度以為接到詐騙電話。     《陳淑芬與林志豪》 MV 特別請到新銳鬼才導演廖人帥執導,兩人是第一次合作,拍攝無數 MV 的廖人帥在拍攝前坦承相當緊張,原來心凌是他心目中的 ” 無敵女神 ” !這也讓廖人帥除了心裡小鹿亂撞,也更小心翼翼的 ” 護花 ” ,「因為必須一肩負起將女神的完美呈現在作品當中啊!」導演提出將戲劇融入對嘴的創意腳本,拍出歌詞裡原汁原味的生活化情境, 心凌以 " 第 3 人 " 的說書人角色,在精準的時間點出現在 MV 主角 ” 陳淑芬 ” 與 ” 林志豪 ” 的生活中,唱出許多女生的心聲;一幕 , 心凌將放大版的算盤交給 ” 陳淑芬 ” ,好讓 ” 林志豪 ” 受到 ” 跪算盤 ” 的懲處,更是演出許多女生的心聲,王心凌笑著說:「我是 ” 神仙教母 ” ,來解救戀人的。」       這是心凌近年來,   難得一見沒有自己演出劇情的 MV ,   導演安排她忽隱忽現,出現的時間點都很有趣,當天的服裝恰好一身白,加上一頭長髮,她打趣道「我在裡面應該是演出女鬼的角色吧!」 MV 於今天 (7/21) 於環球官方 YouTube 首播。 劇情中的 ” 陳淑芬 ” 與 ” 林志豪 ” 為感情生活趨於平淡的情侶,從相識到曖昧到相戀、相怨,最後選擇長相廝守,男女間的摩擦漸增,卻發現生活的細瑣正是構成感情的一分一毫,少點抱怨多點彼此;與歌曲情境相當契合!     MV 選在育達商職的校園取景, 充滿活力的校園讓心凌懷念起學生時代,還請同事去買雞排、珍珠奶茶當午餐,大啖高中時的 ” 良伴 ” 。 王心凌的 ” 女神級 ” 魅力也襲捲校園,不論是老師、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