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4, 2017的文章

5-23【U12世界盃少棒賽】世界少棒中華隊成軍盼奪佳績

圖片
體育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中華隊繼2015年首度在臺南市引爆世界盃少棒熱潮後,2017年第四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IV 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up)將於7/28至8/6在臺南市再次隆重登場,今年將持續引領球迷體驗棒球的感動。 秉持著快樂打棒球的理念,本屆賽事再次邀請來自美國的Peanuts/花生漫畫系列主角—「史努比與查理‧布朗」擔任宣傳大使,期望透過他們營造歡樂趣味的氛圍,讓所有人共同迎接暑期最盛大的棒球嘉年華,並邀請全國民眾到臺南共襄盛舉,為來自全球12支國家代表隊加油與喝采,讓棒球小將們感受臺灣特有的好客人情味。    賽事未演先轟動,今日(5/23)舉行的中華隊成軍及造勢記者會,由中華棒協廖正井理事長、主辦城市臺南市政府賴清德市長,及宣傳大使—史努比與查理‧布朗共同為賽事宣傳揭開序幕,揭露12個參賽國及相關賽程,中華隊於7/28首戰面對南美國家巴西隊。而剛遴選出的中華隊也搭乘史努比宣傳專車抵達記者會場,由中華棒協廖理事長及臺南市賴清德市長,親自為總教練及隊長披上國家隊袍並授予隊旗,期許中華隊能取得佳績、為國爭光。    身為自2015年起連續三屆的主辦城市,臺南市賴清德市長表示,臺灣被視為重要的少棒發展地,並且獲WBSC認可連續承辦世界級賽事深具意義,很高興臺南市能代表臺灣主辦U12棒球世界盃,市府特別整建臺南市立棒球場、善化及歸仁棒球場成為合格少棒比賽場地,以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的小球員與貴賓,也藉此難得機會招待各國貴賓、體會臺南獨特文化底蘊,扮演好地主城市的角色。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廖正井理事長也代表主辦單位,特別感謝臺南市府的協助與贊助單位的熱情相挺,讓本屆少棒世界盃更加活潑、更加精彩,並指出臺灣少棒名號響譽國際,少棒王國稱號當之無愧,希望全國少棒隊都能同心讚聲,爭取最高榮耀! 中華隊於第一屆以地主身分在決賽3:2擊敗古巴,拿下創始世界冠軍,第二、三屆則是由美國隊連續奪冠,本屆賽事將有來自世界12支國家代表隊前來較勁,包含美國、日本、韓國、巴西、墨西哥、捷克、南非、澳洲、巴拿馬、尼加拉瓜、德國及中華隊,各國好手將齊聚臺南角逐金盃。 除了賽事精彩可期,史努比與查理‧布朗及其同伴,也將在臺南各觀光景點驚喜現身,與大家一起迎接歡樂國際盛事,歡迎

5-23中視主播前進蘭陽技術學院 女神李佳玲直播猜歌比賽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2017 中視新聞《主播校園巡講》系列活動,今 (23) 日由中視新聞主播女神李佳玲、字正腔圓的方彥迪、以及自稱「通靈」的陳志耕,前進蘭陽科技大學,分享新聞領域工作,鼓勵學生追夢。  新一代主播女神李佳玲同時也是《新聞 NEW 一下》、《夢想大學堂》的節目主持人,而熱播中的《我家 FUN 音樂》也讓她更多了解音樂、培養對音樂的素養,她跟大家介紹分享了「讀稿機」的用法,站播時需用手中的遙控器控制速度並搭配走位、坐播則類似「腳踏油門」去控制讀稿機速度。也分享平時正襟危坐的主播難免出槌的搞笑畫面。也邀請了現場同學現場嘗試播一段主播搞,體驗須即時發現文稿中的錯誤,必須在播稿的同時發現並及時修正。  李佳玲並現場直播、用音樂出考題。第一位同學很快答出了「帥到分手」、還有五月天版的凡人歌,唯獨最後一首有點年代的老歌可真是沒幾個人知道,原來正確答案是「屋頂」哪!也因端午節將到,女神也準備了粽子跟同學分享,大家在品嘗後分別介紹了獨特內餡與誘人香氣、口感綿密、米粒晶透等,述說生動彷彿美食主持人般。  主播方彥迪經歷了晨間、午間及晚間新聞主播,說身為記者都需在事發時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工作也包括主持人:電影、財經消費等節目她也都能勝任。包括中視每週六下午一點《 60 分鐘》。她說主播並非只有光鮮亮麗,而是隨時都要接受挑戰,不只錄影、也常 LIVE 。而 LIVE 最重要是不能出差錯。播報台上沒有不可能,若遇上臨時停電、地震、或斷訊,仍需處變不驚。  她說在播報台上,一定必須忍住打噴嚏或內急,但「打嗝」卻是難以控制的。就必須馬上縮短稿頭,快速播完。她笑稱自己也曾口誤,其實就連中視資深主播沈春華在 2011 年時也曾脫口「李奧納多皮卡丘」。過了 10 年後她自己在 FB 上 PO 文「恭喜我的皮卡丘」恭賀李奧納多得獎。而中視新聞的播報中心主任翟倩玫也分享了當年出糗的情境,也說欣賞沈春華自娛娛人的大度智慧。方彥迪說若遇到許多難念字也是個考驗,還現場教學了「每日一字」。  社會記者出身的陳志耕也是氣象主播,主持科普《科學補給站》。原是社會記者的他,接獲災難時都需義不容辭趕到現場、並提醒民眾不要前往。也曾有 UBIKE 騎士車禍案件,經中視新聞深入追蹤後,才知騎 UBIKE 是沒有保險

5-23新聞龍捲風光臨冰冰SHOW聊秀場文化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新聞龍捲風》的主持人戴立綱今 (22) 日特地到中視《冰冰 SHOW 》錄影棚,與冰冰姐聊聊曾經風靡全台的秀場文化。秀場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剛辭逝的秀場天王「豬哥亮」,白冰冰提到最近因為豬大哥的病逝,有一段當年他們同台的影片在電視上曝光,影片內容有她、豬哥亮、沈孟生、于楓以及當年才 12 歲的白曉燕,她第一次看到影片中白曉燕唱歌的畫面,自己是完全控制不了的飆淚,到後來愈看她是愈感嘆,因為影片中的五個人,現在只剩她和沈孟生還在,這也是她首次在節目上提到和女兒的同台回憶。     白冰冰與豬哥亮的好交情,就是從跑秀場的日子建立起,在她眼裡的豬哥亮即使在秀場上發光發熱,賺了很多錢,但私底下卻很節儉的過日子,飲食方面也只吃滷肉飯或粽子,過去的他在白冰冰的印象中不曾出國旅遊好好放鬆過,雖然他開玩笑的說自己出國深造,但其實他連出國旅遊可能都沒有過。白冰冰提到當年自己也曾跟豬哥亮說:「你賺那麼多錢,都沒有存起來,像我們都存起來買房子。」豬哥亮則開玩笑的回:「我有存阿,只是都存在組頭那裡。」反應快的豬哥亮常會把話題帶到賭博,但也很愛虧女藝人,白冰冰說:「因為自己的身材沒有像陳美鳳那樣,所以都是被調侃的對象。」 70 、 80 年代是秀場的全盛時期,因為直接在觀眾面前表演,所以也非常考驗藝人的反應能力,白冰冰說,當年因為很常使用乾冰,所以藝人在唱歌時如果有台階,很容易踩空就必須馬上擺出漂亮 pose ,不能讓觀眾發現。以前的台灣秀場現今台灣的秀場文化已不復存在,白冰冰透漏,《冰冰 SHOW 》之後也有可能於錄影現場準備那卡西,讓來賓歡唱,要將過去的秀場風華重現在觀眾面前。 《冰冰 Show 》的精彩內容將於 5/24 起週一至週五下午 1 點於中視頻道播出。

5-23渡邊直美來台辦展和「胖妞美美」互動吸引全場目光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日本諧星渡邊直美,今23日,為5月27日, 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烏梅酒廠,舉辦 「渡邊直美展Naomi's Party」來台宣傳 。 渡邊直美開心表示再次來台灣宣傳,也透露最喜歡台灣,因為媽媽是台灣人很會煮家常菜 ,讓她很愛吃 ,但沒學會媽媽一手好廚藝 。 經紀公司社長大崎洋記者會上,也自爆自家藝人 渡邊直美都不跟上司開會應酬,原因是她 食量很大,怕被看見 。 記者會上首次公開展覽中一部分 房間設計, 直美 爆料說「我的房間很髒亂啦,很單調只有桌子、一台電視和一堆空紙箱」。而台灣 插畫家「H.H先生」記者會上帶來所設計的「渡邊直美胖妞人偶」和「胖妞美美」一起和本尊 渡邊直美 在台上互動跳舞,展現出胖妞肢體也是很靈活的,逗笑場面也吸引全場目光焦點。

5-23林俊傑率管絃樂團霸氣開場 用歌聲唱出各階段心路歷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Fm ) 「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7 hito 流行音樂獎將於 6 月 4 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今年共有 42 組藝人接續演唱,也是史上最多組星光的一屆,眾星雲集小巨蛋 ,將在 6 月 4 日閃爆全場!日前公佈頒獎典禮將由亞洲唱作天王林俊 傑大氣獻唱開場,林俊傑的表演也將結合最新科技,帶給觀眾最吸睛 的演出! Hit Fm 不惜以重金打造,期待用科技與視覺創意呈現出前所未有的互動 視覺體驗,帶領台灣的頒獎典禮走入新的紀元!此屆頒獎典禮是由「 必應創造」負責軟硬體全方位整合並結合新創團隊「遊樂製品」、「 共振頻率視覺」首次挑戰以 LIVE 直播形式在大型頒獎典禮中執行 AR 視覺技術! 2017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創下台灣頒獎典禮史上, 首度採用 AR 擴增實境與 MR 混合實境,將虛擬影像及現實世界的場 景融為一體,讓觀眾都能享受到炫目的虛實混合演出!典禮的開場更 會結合 Motion tracking 即時攝影機追蹤的技術,以無人機視角帶領觀眾進 入台北小巨蛋,並由林俊傑帶領高達 28 人的管絃樂隊一同在舞台上 霸氣登場,帶來組曲演出,為 6 月 4 日典禮當晚揭開序幕!林俊傑透 露,這場表演將會從他發行的 12 張專輯當中,選出 4 首歌曲代表他 各階段的心路歷程:其中有剛出道的忐忑與割捨、因忙碌身體健康每 況愈下進而重新審視自己的步調、出道 10 年提醒自己愛音樂的初衷 、最後則是現階段的他用音樂、創作呈現出最透明的狀態!林俊傑更 希望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們,可以到現場觀看他的演出、體會更多他想 傳達的故事。 超人氣男神 Bii 畢書盡前兩年於 hito 流行音樂獎都帶來熱歌勁 舞, 2015 年與炎亞綸的跨公司合作,除了重新演繹對方主打歌外 還在台上以舞切磋、 2016 年雖然如火如荼在籌備個人演唱會,但 為了喜歡他的歌迷們特別獻出了新歌〈 Catch your double eye 〉首唱,還大秀舞技以及自彈自唱的功力。今年 Bii 畢書盡 回歸深情王子路線,將帶來六首重新編曲的抒情組曲, Bii 畢書盡 表示:「今年不像以往有很多舞者老師、花俏的表演,純粹想回到音 樂本身,有點像十年前剛到台灣的我一樣,就是一個很愛唱歌的男孩 ,沒

5-23美圖T8新色登場,幻影黑5/31聯強開賣!

圖片
2017年5月22日,台北訊─創下亮眼銷售成績的新一代夜拍神器美圖T8,在台銷售量較美圖M6增長1.5倍!美圖手機不僅在中國造成搶購旋風,在台灣也廣受許多少女、網美甚至是愛自拍的男性族群喜愛!繼三月份開賣推出魔力橙、玫瑰金、耀目藍等時尚金屬色後,即將在5/31於聯強通路啟售限量幻影黑新色! 歷久不衰的黑色搭配桃紅色邊框組合而成的美圖T8幻影黑,專為熱愛時尚搭配的消費者所設計,也是美圖手機代言人Angelababy最愛的配色!美圖 T8 配備了自拍領域中最強的技術組合,首創性採用了前置雙像素鏡頭、OIS光學防手震與業界領先的 AI 美顏黑科技。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的自拍手機,美圖 T8 全新的 AI 美顏黑科技不僅能夠根據不同人臉、不同年齡、不同性別訂制出不同的美顏方案,更有牙齒美白、提亮氣色等進階美顏功能輔助。除了隨時隨地能拍出美照外,美圖 T8 強大的MTlive直播即時美顏,堪稱網紅直播神器。喜愛美圖T8手機的消費者,自2017年5月31日起,即可至全台聯強門市購買,單機價為$20,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