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 2012的文章

11-1CASIO SHEEN大中華區形象代言人-桂綸鎂 演繹秋冬陶瓷錶款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楷模) CASIO SHEEN 2012年秋冬以白色陶瓷為設計主軸,打造出兩款典雅腕錶,並由SHEEN代言人桂綸鎂優雅演繹,小鎂以一身純白的氣質裝扮,襯托出典雅腕錶的純淨柔美感,展現清新魅力;SHE-5517&4505系列將純白的陶瓷材質運用在錶圈上,採用雙層錶圈設計,外層以銀色或金色離子IP處理不鏽鋼,其中非離子IP款,均以銀色外層搭配代表SHEEN品牌的紫羅蘭色彩指針,為錶面增添浪漫,此外,並運用施華洛世奇元素點綴在錶款上,SHE-5517系列在12、6、9點鐘的整點時刻裝飾施華洛世奇元素,低調奢華感從細節處即表露無遺;而SHE-4505系列,將施華洛世奇元素巧作點綴於錶圈外層,如同星芒閃耀,象徵女性的自信展現從內而外散發出迷人魅力。 全新SHEEN SHE-5517陶瓷腕錶,於純白的陶瓷錶圈上,印刷優雅羅馬數字的整點時刻,搭配純淨無瑕的白色錶盤,以銀色或金色離子IP裝飾,整體呈現出高雅氛圍;錶盤上巧妙的兩圈設計搭配扇形的星期獨立顯示窗,有別於基本的三圈設計,錶盤中央隱約可見的菱格紋路,增添錶盤的設計感,其中12、6、9整點時刻方向裝飾施華洛世奇元素,為低調點綴柔美錶款,散發耀眼光輝。 SHE-4505系列陶瓷腕錶,以鮮明雙層錶圈設計演繹層次感,外層以銀色或金色離子IP處理不鏽鋼,並且點綴裝飾6顆施華洛世奇元素,內層則採用白色陶瓷,細膩的設計呈現女性柔美的面貌;錶盤同樣融入純白,中心以放射光芒象徵太陽光芒,搭配扇型的星期獨立顯示窗,11點鐘方向更用巧思加上單顆星星作為裝飾,以簡約本質彰顯女性俐落的時尚品味,展現清新自信風采。

11-1好友青峰站台送望遠鏡笑說要偷窺Jolin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的『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自2010年底從台北起跑至2012年底,足足兩年的時間,世界各地唱了30場,征服海內外超過45萬人次!在台灣歌迷聲聲呼喚下,Jolin也將於12/22、12/23再度回到台北,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11/4(日)下午1:00獨家在7-ELEVEn 的I-BON系統開賣! 好友青峰送望遠鏡說要偷窺Jolin,讓Jolin忍不住笑場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0年的聖誕夜前夕在台北起跑,一唱就是三場,票房好口碑佳,也讓這場世界巡迴演唱會接著唱了30場,逾45萬人欣賞過該場演唱會!Jolin相隔兩年再度選在聖誕夜前兩天於小巨蛋舉辦『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如此一來『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共唱了5場!而Jolin,將特別為台北小巨蛋encore場拍攝一段90秒的『迷幻MUSE影像』,為了這個短短90秒卻又氣勢磅礡的開場影片,Jolin特別拜師苦練全新絕技『自轉鋼管』,希望帶來全新的視覺震撼。 Jolin說:「因為這次的鋼管不同於以前固定的直立式鋼管,它會自己旋轉,造成很大的離心力,人轉鋼管跟著轉,身體旋轉速度也跟著更快,學習難度更高,之前已經練了兩個月,後來為了宣傳專輯中斷,現在又要重拾鋼管,得加倍努力才行!」這次的自轉鋼管在MUSE專輯發片前2個月就開始密集訓練,它所需要的肌耐力跟爆發力都比一般鋼管更強大,尤其那時雙腿更為了練習自轉鋼管練到滿是瘀青,期間為了發片中斷兩個月,現在還剩下1個月的時間就要拍攝,也必須開始展開魔鬼式的密集訓練! 12/22、12/23台北安可場就會以這段融入『自轉鋼管』的『迷幻MUSE影像』揭開演唱會序幕,希望經過三個月的苦練結果可以给演唱會一個天旋地轉的迷幻開場! Jolin這次是第一次在台北開四面台演唱會,她說:「在其他城市因為場地關係,所以部分舞台從三面台改成四面台,一直很希望台灣歌迷也有機會欣賞到四面台的表演,因為四面台跟觀眾距離更近,可以更近距離互動!」因應這次四面台的演出,將首次在小巨蛋舞台上帶來360度全視角的LED魔幻鏡球,這個設計是兩年前Myse

11-1宅男女神安心亞 響應零錢捐 幫遲緩兒募經費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Chen  ) 平均每15個孩子中,就有一個是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伊甸基金會首次邀請「宅男女神」安心亞擔任公益大使,於今日(11/1)下午牽著幸運的小小宅男「江江」現身台北車站街頭,號召眾粉絲響應「消費零錢捐」,為慢飛天使募集早期療育經費。 天氣逐漸轉涼,宅男們對於女神安心亞的狂熱卻絲毫未減!伊甸基金會所服務的五歲慢飛天使「江江」為了安心亞,今天特地遠從基隆而來,除了代表眾宅男們與安心亞一起走上街頭,呼喊「消費零錢捐,用愛幫助慢飛天使」的口號,向過往人潮勸募零錢,江江更在記者會上大膽要求向女神獻吻,讓安心亞害羞不已。 慢飛天使「江江」是個小耳症的孩子,除了左半邊耳朵聽力受到嚴重影響,也影響了江江左半臉的外觀。2年前,江江來到伊甸基金會基隆服務中心,當時的江江非常怕生,幾乎沒有口語表達能力,也因此臉上很少有笑容,但經過這幾年的早期療育課程,現在的江江不僅活潑好動喜歡表演,口語能力也有了顯著的進步,非常樂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成為了班上最討人喜愛的開心果。 安心亞說,自從接觸了像江江一樣可愛的慢飛天使們,以及聽了辛苦的慢飛天使父母帶大孩子的故事,特別希望能夠為這群孩子與家長發聲,號召社會大眾一起隨手作公益;安心亞表示:「作公益真的很簡單!只要消費後順手捐出零錢,就能夠讓慢飛天使快樂學習、健康成長!非常謝謝伊甸,讓我第一次有機會擔任公益大使,在未來我會繼續投身公益,幫助更多弱勢朋友。」 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處長林文賓表示:「伊甸希望帶給民眾一個觀念:『捐款不是一件有壓力的事』,很多人想到捐款,就覺得一定要捐一大筆金額,但是其實只要透過消費零錢捐的方式,即使是身上小小的一塊錢,也能做大大的事。」希望透過消費零錢捐活動,為這群慢飛天使募集到足夠的早期療育經費,讓他們能夠在0-6歲的黃金療育期中趕上成長的路。 伊甸基金會與萊爾富合作的消費零錢捐活動,期間自101年10月31日至102年1月29日,歡迎民眾在萊爾富消費後,將手上的零錢投入櫃台前的零錢箱,或在結帳時告知店員要捐出找零的餘額,發票上就會註記愛心捐款,抑或使用Life-ET機台捐款,所得金額將全數捐給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讓慢飛天使因您的愛,而展翅高飛。

11-1任賢齊帥氣登場代言2012年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2012年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將於11月14~18日在台東金樽隆重登場,這一場台灣最頂級的衝浪盛事,擁有最高規格世界巡迴賽國際級的裁判團隊,記者會也也邀請酷愛衝浪運動的藝人-任賢齊擔任代言,和國內來自美國、澳洲、日本、印尼、比利時、夏威夷、宜蘭、墾丁等超過300位衝浪好手一同交流競技,要爭奪台灣衝浪界有史以來最高額賽事獎金六十萬,精彩可期的衝浪賽事即將登場! 2012年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記者會特別移師於臺北市舉行,並特別在台北市政府戲沙舉行,在沙灘、陽傘、躺椅及衝浪板以及比基尼的妝點下,台北彷彿是一座度假風情的衝浪天堂。記者會上也由臺東縣縣長黃健庭親自主持,邀請北市府代表出席與會,黃縣長也親自贈送衝浪板,由同樣熱愛運動台北市政府陳永仁秘書代表接受,邀請台北市政府共同為推廣台灣水上運動而努力。代言人任賢齊現身於全國記者會現場,在比基尼女郎的帶領下,帥氣登場,大方分享自己多年衝浪心得,也向更多愛好衝浪朋友推廣這項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事。

11-1 EROS Hair-Styling 2013年度代言人謝欣穎

圖片
                                       流行時尚(記者:小方報導/圖: EROS )    聞名華人髮型界的時尚品牌EROS,不斷的創舉及堅持20年來引領著台灣的美髮沙龍市場,全新推出的2013髮型剪染趨勢,在年度代言人台灣新生代女星謝欣穎的演繹之下,展現EROS與國際品牌一較高下強烈的企圖心。開場影片中由創意總監Andy親自操刀2013年度的動態形象帶出EROS 歷年來的代表作品,展現著EROS旺盛的創作熱情及能力,精彩的歷史成就了EROS的龍頭地位。接著由當代劇團吳興國及太古踏舞團林秀偉的千金;新稅舞蹈家吳采璘所率領的舞者們,以靈動的舞蹈引領著謝欣穎震撼出場,力與美的張力呼應著台上EROS創意總監Andy與謝欣穎的快速變髮秀,短短時間讓身為髮型師及EROS品牌的謬斯的謝欣穎,旋即變化出另一種髮型;驚嘆聲中呈現了Andy強大的快速造型能力及美感,及EROS專長的流行時尚與舞蹈藝術結合的最佳體現。 聞名華人髮型界的時尚品牌EROS,20餘年於台灣髮型產業耕耘並引領美髮沙龍市場,EROS在學院推出成立之際,推出2013的剪染髮型趨勢,綜合長期在教學、藝人造型、髮型創作的時尚高敏銳度及經驗,透過台灣新生代知名女星謝欣穎的演繹,不規則瀏海加上不飽和的漸層暈染色調,創造出獨特的手作感,展現出EROS的先驅品味及VIP客製化的精神,系列作品由EROS創意團隊不斷的研發、在兼具教學價值及靈感激發的前提下,不同於以往的前衛,走向實用穿戴路線,系列作品由旅美台灣攝影師Ethan掌鏡及新加坡知名造型師Alvin化妝造型。 長時間與EROS合作打理造型的謝欣穎,在得到2006金馬獎最佳女配角,2011台北電影節、2012義大利亞洲影展雙料影后肯定之後,近年的作品更是屢屢令人驚艷,剛結束電視劇「白色之戀」、電影「太極I 、II」、「南方小羊牧場」;投入侯孝賢導演新片「聶隱娘」拍攝之際,受邀為EROS的髮型創作代言,專業的巨星風範及魅力,更將EROS的創作理念做了最佳的時尚演繹,齊心為台灣藝術時尚努力的精神更是相互支持的動力。 EROS 長年對台灣表演藝術的支持,在吳興國老師當代劇團歷年的經典劇作如「水滸傳108」、「兄妹串戲」、「歡樂時光-契訶夫傳奇」、「夢蝶」、「康熙大帝與太陽王路易十四」等皆可見到EROS共同創作的精彩軌跡

11-1只要有人追 就會打動我  林志玲渴望走向人生下一段旅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bella 儂儂 ) 「現在……應該是只要有人追,就會打動我吧!」這是志玲姊姊內心渴愛的吶喊!她說:「我的生活,大家可能比較沒有辦法想像……其實身邊真的很少有男生會行動到追求我。所以心動是一個很珍貴的事,真的要好好把握住」。「如果有人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關懷,帶給我陽光,那樣的天時地利人和,也許就是『對』了!」目前晉升為姑姑的志玲姊姊,仍然期待著『對』的人的出現。 模範生 志玲姊姊 靠狂吃解壓 做平常不敢做的事 林志玲在接受最新一期bella儂儂雜誌封面專訪時說,模範生當久了,還是會有壓力大的時候,有時候甚至會大到讓我情緒不好,像是最近的工作量,想要解決,又沒辦法解決 就會把情緒鎖起來。我不能把自己的壞情緒帶到攝影機前,於是我就會躲起來,好好梳理幾天,梳理完就過了。因為妳要想,妳累、妳情緒不好,工作人員也是。不是只有妳一個人在撐。梳理的方法,林志玲像做壞事一樣,心虛地說:「我有一個習慣不太好,我喜歡暴飲暴食!」有時候工作真的好累,結束之後,我就會跟工作人員說:來!我們來暴飲暴食吧!然後一起去吃到飽,做平常不敢做的事。即使是吃到飽、麻辣鍋,也來者不拒。    永遠想要冒險 做不一樣的林志玲 最近很想剪短髮的林志玲說:「看到別人畫林志玲娃娃、翻雜誌上看到所謂『林志玲頭』,發現大家對我的記憶就成了那樣,發現自己的髮色、捲度,也變成了一個標誌,原來,這樣的髮型成為我的魅力所在。」在11月上映,跟劉德華一起主演的《富春山居圖》中,林志玲扮演起女特務,換了24種造型。其中甚至還有一個造型是大光頭:「我那時候看著鏡子,連自己都認不出自己,覺得好驚喜!我想如果我身為男生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吧!」「其實當了演員之後,我對所有造型都躍躍欲試,我覺得造型不只會幫我換上另一個形象,更會幫助我進入另一種心境,當我換上中性造型後,連坐姿都會不一樣。」她忍不住補充:「不過聲音,還是高八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