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3, 2018的文章

4-12梁文音暌違3年發片 葡萄牙尋找《副駕駛座的風景》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音樂 ) 梁文音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她在前年完成終身大事,從過去的獨立小女人,到現在牽起另一半的手,坐在副駕駛座欣賞人生美景,她婚後不僅心態變自在,就連看待事物的視角都不同,今年是梁文音出道第 10 年,她經歷成長 ,連 歌唱方式都蛻變,文音喜悅地說 : 「現在我在這樣的狀態,相信對於歌曲的詮釋能更加透徹。」唱片公司封她為「 大人系情歌歌姬 」,希望她能持續散發優雅與 知性魅力 。梁文音為了專輯視覺照遠赴葡萄牙,特地選在位於世界地圖最西邊的里斯本羅卡岬取景,也代表著她告別過去 、 展開未來人生的新開端。 梁文音暌違 3 年發片,團隊大陣仗赴歐洲,選在景色絕美的里斯本拍攝專輯封面及新歌 MV ,足見唱片公司對文音的重視。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緊鄰大西洋,坐 落 特茹河 河口的港城,是歐洲大陸最西端的城市 。她難掩興奮談到 : 「我其實最怕冷,這次到葡萄牙之前最擔心天氣。」而她光搭機及轉機的時間就花了 20 多個小時,一抵達里斯本隨即進行拍攝工作,行程相當緊湊。 團隊選在 爾莫修道院 、 貝倫塔 、辛特拉、發現者紀念碑等 知名景點取景   ,為了搭配造型,文音每天都穿著高達 12 公分的高跟鞋奔波,加上里斯本的地形為丘陵地,讓她忍不住笑喊 : 「我也好想穿著球鞋,我應該是全里斯本唯一一位穿著高跟鞋的女生吧。」她敬業完成拍攝,最後一天竟發現連鞋跟都已被磨壞。 而她連續多天拍攝都碰上雨神攪局, 據當地製片透露 :  「本來都要限水了,文音真的是幸運女神,把雨水都帶來里斯本。」同事則準備了暖暖包及當地知名的波特酒要讓文音禦寒。 為把握時間拍攝,她每天清晨 4 點就起床梳化,狂喝黑咖啡要消水腫,敬業地上工未減工作興致,她在衣服裡貼上暖暖包,甚至邊拍照 、 邊唱歌只為讓身體更溫暖,有天還發現美背被暖暖包燙傷,直到晚上收工才發現。 梁文音也到里斯本當地最知名 , 連知名球星貝克漢也光顧過的復古理髮廳 Figaro 拍攝,這家店只幫男性顧客剪髮,最有名的就是設計 1920 年代到 1950 年代的紳士復古髮型,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這次更為文音破例開放拍攝,讓她留下了美麗倩影。 只見她倒臥在色彩繽紛的磁磚上展現性感風情,造型看來更突破,也充滿了女人味,她表示 :

4-12四手聯畫露溫情 亮哲公開與女兒的秘密日常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齊石傳播 ) 近年來在不論外景主持或轉戰戲劇圈都有很好發展的亮哲,一直背負著家庭的經濟壓力,設計系畢業的他其實一直都沒有放棄他的興趣,這次再度燃起他的創作魂,找來了大女兒小菩一起「四手聯畫」,一起打造一本屬於亮哲與女兒的共同成長記錄,愛家疼女兒的他,透過書中的文字描述,讓人更能體會他對孩子成長的觀察入微。 為了跟女兒一起創作,前後製作期足足花了亮哲兩年的時間。他覺得比起親子書,這反而比較像一本推理小說,彷彿宮廷劇的劇本一樣記錄了很多他跟皇后,還有兩位小公主之間諜對諜的故事。亮哲想起寫書過程的種種回憶,笑著說:「人家寫親子書可能都是講一些父慈子孝的事情,但我們家的兩位小公主有時候霸道起來,家裡瞬間就會被鬧得天翻地覆了。所以我想如果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家裡吵吵鬧鬧比較不一樣的故事,應該也會蠻有趣的。」          亮哲表示:「我想用另一種方式讓大家認識各種不同身分的我」,他覺得每個人都同時具有很多身份在面對不一樣的狀況,像他自己在外是演員、主持人,但一回到家中就會轉變成老公、爸爸甚至是園丁、工具人的身份。因此想藉由這次機會用一個跟以往不同的方式,讓大家也可以了解他身為丈夫、父親的模樣。          他在書中透露:身為藝人的他,平常一有機會就會帶著老婆女兒一起到戶外走動,難免遇到粉絲想跟他合照,往往會開始上演一場女兒跟粉絲之間搶爸爸的戰爭。亮哲說:「因為孩子們還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也只能說這些來合照的都是爸爸的朋友,但依然還是會被質疑說為什麼爸爸的朋友這麼多?把她們跟爸爸一起玩的時間都佔走了。」可見藝人家庭成長的孩子是有很多難關要過,亮哲表示最重要的是要讓女兒們知道演藝工作和其他人的工作並沒有不一樣,自己的家庭和一般人也沒有不同,但小朋友不一定能懂,亮哲很暖心的說:「我會繼續努力不厭其煩的解釋!」希望讓她們能用一個平常心看到爸爸的工作,不要感受到太多壓力。亮哲的新書已於4月12日開放預購。

4-12韓國超人氣女星秀智 久違訪台會歌迷 5/12 晚上19:00 台大體育館 超魅力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寬宏 ) 被譽為韓國民眾最喜愛的超人氣女星Suzy秀智,終於決定將在5月12日來台會歌迷,這場名為「2018 Suzy ” With ” in Taipei」的活動,也是秀智繼2015年秘密前來跨刀拍攝小豬羅志祥的 MV 之後,睽違三年再度造訪寶島,秀智也親自構思了許多精彩內容,期待與粉絲們製造最難忘的回憶。      秀智於2010年正式於女子團體 miss A 出道,此後不管音樂成績屢創高峰,2012年演出電影「初戀築夢101」,讓秀智人氣急升並獲得了「國民初戀」的美稱 此後演出了多部人氣韓劇,之後的「真愛上錯身」、「 Dream High 」、「九家之書」、「任意依戀」一直到近期的「當你沉睡時」 秀智以精湛的演技獲得了全世界觀眾們的喜愛,廣告人氣迄今居高不下,秀智時尚感的穿著,更是女性們倣傚的對象,2018年1月秀智推出了個人的第二張迷你專輯「 Faces of Love 」,排行榜的成績也相當不俗,也讓所屬的JYP娛樂,,決定讓這位超人氣女星在首爾、台北、香港以及曼谷四地舉辦這次名為「2018 Suzy ” With ” 」的活動,這也是以往常隨著團體 miss A 造訪台北的秀智,時隔三年後以個人身份時間前來,希望粉絲除了看到秀智除了演技之外,在音樂上精心準備的另一面。          次在台大體育館一樓所舉辦的「2018 Suzy ” With ” in Taipei」,秀智將帶來多首精彩的暢銷歌曲,來報答所有喜愛她的台灣粉絲們,門票將於2018年4月21日中午12點 , 於寬宏售票 系統 ( www.kham.com.tw ) 及全國萊爾富、 OK 便利商店正式開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