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9, 2014的文章

3-28 浪漫王子修杰楷 迷戀LUX專屬戀愛香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人合公關   ) 近來在戲劇和電影有不少帥氣表現的型男修杰楷,不管是單身的冷酷律師或是 呆拙老實的牙醫都能完美詮釋,讓不少粉絲也更期待能在螢光幕前看到他更全方面的演出;有著酷帥挺拔外表的修杰楷這次 受邀為 LUX 浪漫蔓延一日店長活動站台,要教女性朋友如何透過 LUX 浪漫怡香沐浴乳,讓您持久迷人, LUX 全新浪漫怡香沐浴乳,由國際調香師親自調配,選用象徵浪漫愛情的牡丹花香氛,擁有怡人香氣,為妳增添浪漫魅力。 在螢光幕前顯得精瘦的修杰楷,其實身材相當有料,每週除了會固定上健身房保持體態外,也會 打籃球、慢跑來維持身體狀態;問到和不少女演員合作過的修杰楷,最在意女生的哪個部分?修杰楷不加思索回答: 香味, 因為 修杰楷 覺得女生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是最迷人的時候,尤其是剛洗完澡,會非常吸引他的注意,肌膚散發出淡淡香味的瞬間更讓男生有心動的感覺,尤其用過 LUX 浪漫怡香的女性朋友,除了能吸引異性的注意外,還可以擁有 fall in LUX 享受被戀愛氛圍包圍的浪漫感。 全新升級的 LUX 沐浴乳特別邀請到 修杰楷 擔任一日店長,於 3 月 28 日 ( 五 ) 在台北屈臣氏統領店與喜愛他的粉絲近距離互動, 修杰楷 當天以 浪漫王子 的姿態現身分享 LUX 令人沉醉的浪漫香氛,教女性朋友如何持久釋放女性魅力。 LUX 產品擁有由國際香氛專家精心調配的臻選香氛,與香水一樣擁有獨特前中後味的香氣,藉由臻選香氛持久釋放妳的女性魅力,去年上市的 LUX 媚惑幽香沐浴乳,因擁有令人難以抗拒的迷人香氣,成功屢獲女性朋友的心。今年 LUX 與國際香氛專家 Ann Gottlieb 再次聯手打造浪漫怡香沐浴乳,創造專屬浪漫蔓延的愛戀氛圍,讓每一天例行的沐浴宛若沉浸於戀愛中的幸福時刻。 LUX 浪漫怡香沐浴乳內含在歐美象徵浪漫愛情的牡丹花香氛和營造幸福舒適感的依蘭精油香氛,持久散發怡人香氣, Fall in LUX 讓您化身幸福小女人,輕鬆擁有迷人美肌。

3-28勇奪泰國春季鬼片票房冠軍 【鬼三驚2】再次驚悚襲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海樂影業   ) 凌晨三點正是陰氣最盛的時辰,最容易在此時見到鬼魂,首集【鬼三驚】便是以半夜三點作為故事主軸,講述三個三點時分的恐怖故事,上映後大受觀眾喜歡,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各國,全亞洲約收入兩億票房。今年幕後創作團隊,再次帶來全新三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故事【鬼三驚 2 】。故事包括講述;人死後第三個晚上重返陽間的 《 屍還魂》、泰國著名的校園鬼談《現陰琴》、以及饒富中國傳統的喪葬文化《祭紙紮》。 鬼三驚2-劇照013-祭紙紮      【鬼三驚 2 】在泰國上映時,驚悚恐怖的劇情與好口碑,獲得 3000 多萬票房的好成績,成績超越首集;也勝過同檔上映的好萊塢強片【傑克萊恩】、【自由之心】。也成為 2014 年泰國春季鬼片票房冠軍。電影集結泰國一線紅星演出,【拉小手】的李緹娜、【愛在暹邏】疼惜兒子的媽媽 - 辛賈潘妮特、曾演過【鬼三驚】辦公室主管的雷邁多納 … 等。 驚悚刺激的【鬼三驚 2 】,三段故事介紹如下 : 《屍還魂》講述人死後的第三個晚上會回到家中。沒有人知道那些過世的人為何要回來,或許回來找摯愛,又或許是回來復仇,個性豪爽的雷恩,在意外車禍後,所經營的工作與情人都被侵占,守喪的第三晚,有些人看見了雷恩 … 《現陰琴》是改編泰國校園間流傳的鬼故事,傳說半夜三點一到,聖女高校旁邊廢棄 10 幾年的老教堂裡,就會隱約傳出鋼琴的彈奏聲,如果再斗膽往裡頭看,就會看到一個無頭的修女在彈奏鋼琴,去向修女許願,願望一定會實現,但是一定要回去還願,在 … 凌晨三點鐘。 在泰國也有著中國人死亡後要燒紙紮的傳統,因此紙紮行也是十分興盛的行業。《祭紙紮》講述 紙紮店員工小莫被老闆要求要加班,於是忙到將近凌晨三點還在店裡工作。但當工作快完成時,突然得知一個壞消息,老闆發生車禍死了。這個消息讓他背脊發涼,因為老闆從黃昏開始一直在公司監督著他工作 … 故事結構與第一集【鬼三驚 - 打卡終】相似,不到最後一刻,不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亡者。 【鬼三驚 2 】電影將於台灣 4 月 18 日盛大上映。

3-28張韶涵暢快【陽光空氣】明亮聲線討歡心 高唱我是你的必需品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天涵音樂   ) 流行天后張韶涵( Angela )為新歌【陽光空氣】 MV 扮文青女,她造型百變,卻極少穿著棉質洋裝和寬鬆的波希米亞風,原本她也擔心粉絲是否較難接受,但意外大受好評,讓她又開心又放心!她為拍這支 MV 登上台北市高 11 樓的建築物,並從樓頂再爬梯子上去水塔區,只為搶到天光,在無限寬闊的視野裡,呈現【陽光空氣】的自然風,此首單曲也是【張韶涵 Angela Zhang 】裡最受粉絲歡迎的中板輕快歌曲,又勵志又充滿光明面!而她的女文青造型首度曝光!讓粉絲尖聲叫好!      張韶涵以明亮歌聲詮釋新歌【陽光空氣】,因為陽光和空氣都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日常所需, Angela 也希望自己的音樂可成為大家的「必需品」,她開心笑說:「就像『陽光、空氣  and me 』般呦!」,拍攝【陽光空氣】 MV 當天恰遇寒流,在凌晨天微亮就搶拍日出天光,整個冷颼颼,氣溫不到 10 度,張韶涵穿著波希米亞風春裝在 11 樓高的頂樓拍攝,笑說:「我之前玩過跳傘,現在這高度是小 case ,但唯一不能克服的是太冷了。」 Angela 透露 2 年前曾與友人一起去杜拜玩,坐小飛機到 1 萬 3 千英呎高,挑戰高空跳傘,懼高的張韶涵說:「跳了以後,覺得自己的世界和心態更開闊了,所以這次的高度完全是小小意思。」      為了拍出無限寬廣藍藍的天, Angela 再爬鐵梯到一層樓高的水塔上,被問到會不會害怕?她指著一旁用來拉道具的繩子,笑說:「不會耶,我原本以為我是要爬繩子上去,你們怎麼不嚇我呢?」當場讓大家哄堂大笑!她還做勢要去拉繩子攀牆,十分淘氣!張韶涵希望大家用 【陽光空氣】這首歌來迎接春天,打敗寒流和壞心情,縱使不是每件事都稱心如意,她呼籲大家喘口氣、停下來多想想,再出發!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