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6, 2012的文章

11-15 Bose公司 It’s my Life新品上市

圖片
 模特兒吳以琳展示bose新上市耳機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Bose公司11月15日在喜來登飯店17-18樓的總統套房舉辦新品發佈會,推出了包括:新一代 VideoWave® II 娛樂系統55吋大螢幕機型、Solo電視音響系統、首款透過Apple AirPlay無線串流音樂的SoundLink® Air無線數位音樂系統與SIE2/SIE2i 運動耳機系列產品。 Bose公司長期在聲學科技投入的研究,與簡化一切的設計思維,讓家庭娛樂回歸簡單而享有極致的效能。迎接數位音樂時代的蓬勃發展,即使小型的揚聲器,一樣以最簡便的使用方式,創造更優異的聲音體驗,而對現代人健康和諧的深度生活追求,則打造了首款搭配運動健身,高品質的運動耳機。 “美國「New York Times紐約時報」佳評:把 VideoWave娛樂系統稱為電視,就有點像把Bugatti Veyron (法國布卡堤威龍)這種全球超級跑車稱為汽車。 模特兒吳以琳展示bose耳機運動時音質不受影響 Bose台灣分公司特別選在總統套房舉辦這次的發表會,以傳達Bose融入生活風格的設計哲學,並實境感受在生活空間裡更美好真實的體驗,而每一款Bose產品,都是成就非凡的體現。 在偌大空間的客廳裡,Bose新一代 VideoWave®II 娛樂系統55吋大螢幕,鮮豔的畫質與寬廣精確的音質,僅由內藏於螢幕後方的揚聲器,創造出動人且威力十足的影院級音質,而且能從附屬的一個基座,細膩重現iPod/iPhone音樂,真實動人的聲音充滿整個空間,卻完全看不見揚聲器,為聆聽音樂帶來截然不同的方式,創造出不可思議的體驗。 小型電視的不凡體驗 受限於空間的小尺吋電視,也擁有了全新的視界了!    喜愛幫人們解決不同空間或場合面臨聽音樂困擾的 Bose 研究團隊,特別為小尺吋電視(32-42吋均適用)設計了一款小型Solo 電視音響系統,命名為「SOLO」便可以感受到其技藝不凡,SOLO(獨奏)的企圖心,簡約的設計,只需一條線連接到電視,不需要任何安裝設定,無論音量大小都能傳遞出細膩的聲音,價格僅18,000元,對寵愛電視的樂宅族而言,平日觀看電視一樣擁有娛樂效果十足的微幸福體驗。 無線串流 無限寵樂 此外,Bose 年初推出以全新音質水準、

11-15義大跨年倒數卡司「蘇打綠」 文青也要HIGH跨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今年中視《2013全台第義大 義大跨年晚會》由胡瓜、天心、歐漢聲聯合主持,邀請到「蘇打綠」擔任倒數嘉賓,另外包括像韋禮安、嚴爵、倪安東等創作才子,還有安心亞、林凡、阿福、MP魔幻力量、張芸京、李聖傑、孫淑媚、小胖、輕晨電、模王幫(林俊逸、楊昇達、簡語卉、大愷)都會共襄盛舉。而去年締造全台跨年節目表演最高收視率的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更將首度獨家曝光個人最新舞曲,誓言High翻南台灣的夜空。 謝金燕今年一口氣接了三場跨年活動,不過把大部分的時間留給義大,表演屆時將分為兩個段落,除了最受大家歡迎的電音舞曲,她還會翻唱大家耳熟能詳的熱門金曲,花時間重新編曲,用自己的味道詮釋別人作品。為了帶給大家視覺震撼,今年她會帶來12位舞群呈現人海戰術,更誇下海口,絕對有比去年LED安全帽更炫的橋段。 經紀人球球說,這次為了義大,已預計重新訂製兩套表演服,布料一定比往年更少,光成本就砸下百萬,絕對讓大家看到更辣的謝金燕。 得過金曲獎台語歌后,也被粉絲奉為女神的謝金燕,其實在剛出道時曾發生重大車禍,現在其實是「重組過的身體」,經紀人球球透露,當初醫生預估「她連走路都不能走了」,沒想到謝金燕現在可以唱唱跳跳,連醫生都很驚訝。不過車禍留下的後遺症,讓她身體有些關節動不了,例如右手腕不能往上彎,所以謝都是跟熟識的舞蹈老師,才能修飾這些動作。跨年夜氣溫低,在這種天氣唱快歌,就好像在冬天裡競走一樣,每次唱完,謝金燕都笑稱:「血往腦衝,都快腦中風了」而且她幾乎都是足蹬3吋以上的高跟鞋跳舞,腳抽筋或扭傷更是家常便飯,不過為了帶給觀眾最原汁原味的勁歌熱舞,這位Made in Taiwan的美女,每次一定全力以赴。

11-15蕭敬騰當愛心007花萬元包下一周烤地瓜幫單親媽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蕭敬騰2012第四張正規專輯《以愛之名》已開始預購,11/30正式發行。蕭敬騰今(11/15)出席Hit Fm活動,因為每回前來上Hit Fm電台通告,都看見賣地瓜的鄭媽媽辛苦地在街上叫賣,有感於她要獨自撫養3名仍在就學的子女,每日又工作長達10小時,欲藉此機會寒冬送暖,大方地包下一周的烤地瓜,展現十足的誠意,現場更極力呼籲大家共襄盛舉。Hit Fm對於蕭敬騰對公益活動的支持與付出也深表贊同,特地送上「愛心大使」獎狀,彰顯他回饋社會的善心。此外,由於包下一周的烤地瓜,媒體詢問蕭敬騰會不會每天吃?會不會擔心會常常排氣?蕭敬騰逗趣地回應,「吃什麼都會排氣,地瓜很健康可以多吃。」 蕭敬騰多年來積極持續投入公益活動,常常見到殘障人士坐輪椅沿街叫賣,也會要求工作人員購買,以行動支持需要幫助的人。因日前看見國外發明展,推出便利殘障朋友行動的車款,他有意要買下這台車送給需要的朋友,更有意在明年舉辦關懷視障或身障朋友的活動,「我要感謝許多幫助我的人,現在我也可以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至於會不會效法其他藝人朋友成立相關基金會或拍攝紀錄片,蕭敬騰表示這需要從長計議,「其實做公益也有很多方式,目前我還是照我自己原來想進行的方式去幫助他們。」    蕭敬騰新輯《以愛之名》藉由他深愛的音樂,唱出他不可或缺的全部…包括他對愛情的期待、對兄弟的愛、爸爸對孩子的愛、對社會的愛…簡單直接、不矯情做作,一如他簡單單純的個性。蕭敬騰說:「愛對他來說和呼吸是一樣的重要,都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而這張專輯就是在描繪生活中所遇到的各式各樣的愛。已於Hit Fm聯播網首波主打「福爾摩斯」由蕭敬騰本人親自作曲、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填詞,蕭敬騰以最擅長的搖滾曲風做為整張專輯的開場、充分發揮了他無人能敵的搖滾嗓音。歌詞講述現今的社會八卦風氣盛行,全民都是福爾摩斯,到處偵察窺探,這樣的你我,到底是罪犯還是偵探?透過這首歌,蕭敬騰巧妙的傳遞了對這個花花世界中社會現象與時事的關心。值得一提的是,【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演唱會終極場將於明年2013年的3/29和3/30登場,11/17(六)的中午12:00在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11-15金馬首映《水餃幾兩》兩岸藝人站台力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漂兒音樂) 喜劇電影《水餃幾兩》,今晚在臺灣金馬國際影展舉行台北電影首映會。新銳導演謝駿毅,主演黃璐,張書豪及即將發行寫真音樂書的偶像歌手葉子瑄和名嘴曼樺老師和多位台灣藝人全員到齊,現場與在場的媒體和觀眾進行了熱烈的交流,連沒法趕到現場的音樂小才女許雅涵也送來祝福。 將於2013年在臺灣和大陸同步上映的《水餃幾兩》:講的是一位北京女孩到臺灣尋找奶奶初戀情人的故事,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談笑兩岸文化差異,巧妙地運用劇中人物無厘頭的交談與爭吵,對比出兩岸社會的價值觀與愛情觀,並藉由兩個年輕人曖昧情愫,讓他們以尋找老一輩的愛情故事做開端,而放下上一代背負的歷史重擔。 眾多到場看片的影人表示:扮演劇中女主角的大陸演員黃璐,把女主角秦朗大剌剌又不失可愛的個性演得渾然天成,獨特的氣質和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風格,讓這部電影的質感保持的非常好。” 謝駿毅導演也站台熱情相挺,很多觀眾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難得看到現在的臺灣電影,有這麼開闊的視角和格局。很多橋段都很真實感人且不失幽默,讓人看了輕鬆愉悅! 長像酷似年少版林青霞的黃璐,在大陸素有文藝小天后的稱號,出道後即相繼主演過《盲山》、《中國姑娘》、《世界之間》、《紅色康拜因》、《雲的模樣》、《這裏那裏》、《墜落》等,在國內外電影節獲獎無數的優秀作品。黃璐說這是一次突破性的嘗試,從觀眾、媒體以及圈內專業人士的反應來看,黃璐轉型相當成功。 即將發行寫真音樂書的偶像歌手葉子瑄和已深耕四川的台灣名嘴曼樺老師,都益口同聲表示:看完這部戲後對兩岸文化差異,與兩岸社會的價值觀與愛情觀有了更深刻的體會,紛紛推薦起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