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8, 2017的文章

2-7瑪莎幫蝙蝠俠配音比五月天成員跩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美國動畫電影 「 樂高蝙蝠 俠 」中文配音記者會 ,今 2月 7日,下午在 台北維多利亞酒店舉行! 五月天馬莎 、鼓鼓 、亂彈阿翔、家家、宇宙人阿奎 、 方Q等 人出席暢談幫主要角色配音心得 , 瑪莎配(蝙蝠俠)覺他好多話 , 都是廢話 , 不但自戀 、愛 耍帥 、 機車跟自己個性很像 , 因為自己愛收藏樂高 , 也是樂高迷才為 蝙蝠 俠 配音 。還 讓五月天其他團員羨慕幫國際電影配音 ,瑪莎 也表示五月天我最跩 , 只有我能幫 蝙蝠 俠 配音 。 亂彈阿 翔 配(管家阿福)因為說的是台灣國語 ,表示演戲很難而且必須關燈演才會對戲 。家家 配( 高譚 市 市長 )是沒用角色 ,而且是第一次配音 ,比唱歌還難 ,說話黏黏 ,常卡卡 ,跟自己聲音不太一樣 。 宇宙人阿奎配壞人(小丑) 因太入戲有次打電話回家還被媽媽問你是誰?差點認不出來 。而且為詮釋好幫小丑配音喝40%烈酒才入戲! 最後電影公司也送上 訂製樂高公仔給五月天馬莎、鼓鼓 、 亂彈阿翔、家家、宇宙人阿奎 、 方Q , 讓他們一看到公仔笑得非常開心 。 電影2月8日 , 在台上映!

2-7癲覆界限.服裝換穿!吳宜樺 ✕ Noma Han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MilkX ) 征服了 幾 大國際時裝週伸展台, 並成為 Maybelline 全球廣告第一位華人的 台灣模特兒 吳宜樺-這 位來自九 〇後的女孩,帶著形影不離的韓國超模男孩 Noma Han一同回到台灣 ,以「 癲覆界限   」 為題共同登上《MilkX》2月號封面。 延續在社群螢幕上跨國界的零距離, 透過C hanel 經典小黑外套等單品跨越男女裝界線共同演繹, 躍動在剛與柔的服裝輪廓間流動轉換,彷彿互換了軀殼靈魂,也抵擋不住此刻宛若天生的對頻。 打破服裝性別界限!叛逆戲魂是重點! 拍攝過程中,吳宜樺不斷被Noma的鬼靈精怪逗得哈哈大笑,不論是換穿詮釋小黑外套的個性、Balenciaga宛如睡衣似的慵懶,尤其是Noma穿上蕾絲裝握起網球拍、豎起強悍眉毛化身日本叛逆高校生的那刻,吳宜樺大笑完立刻跟著惡女戲魂上身!「 可能我從小就很愛鬧同學,我 能 把身邊熟識的人模仿得很像。比如N oma 這動作若對我來講很酷,就會像程式般輸入我腦海裡, 我 要 耍 酷時 會搜尋腦海中的資料夾,當浮現出他 那很酷的樣子,我覺得我可以完全 複製他的情緒, 不是學動作,而是 詮釋我 感受到 的氛圍 。 」 勇敢愛!跨國界零時差放閃! 在 instagram跨國界零時差全球放閃,在資訊公開的世代為愛情作紀錄並留下步步足跡, 與粉絲分享甜蜜生活 對吳宜樺而言 是勇敢的決定嗎? 「 在現在這年代應該也不算是勇敢的決定。一開始當模特兒時可能會覺得害怕,現在自己年齡也 長大 了 , 工作也有五、六年了,懂得把重心放在自己及事業上,不會像小朋友一樣彷彿全世界只有愛情, 反而喜歡分享真實的自己。」 知道未來會發懶!超模不想擁有時光機! 不 論 未來或 過去 ,好、壞 甚至 未知 的 經歷, 吳宜樺相信自己此刻 的決定 以及此刻的人生 體驗。 「 我曾受過一個專訪,問到 若 我有超能力或擁有法寶會選什麼,本來想選時光機, 但 後來想想不對,因為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若有時光機我絕不會想 看 未來,因為以我 的 個性如果知道未來長怎樣,我一定會懶惰,這絕對又會改變未來;如果回過 頭 改變歷史,也不會是現在的我。每個人一定都有不堪或是不想提起的往事, 但 沒有 經歷一些過程,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

2-7艾倫力推2017最性感男人《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成新男神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甲上娛樂 ) 轟動全球話題電影《漫漫回家路》,票房衝破 10 億台幣,更強勢入圍奧斯卡 6 項大獎,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熱門!《漫漫回家路》將戴夫帕托推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衛冕寶座,但不只演技備受肯定,就連他的外貌也有大突破!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也被收服,直接在節目上大讚戴夫帕托: 「你真的很帥!」還幫他做了張時人雜誌封面,為他冠上「 2017 年最性感男人」的封號,戴夫帕托笑著說:「我會讓我媽掛在我家的大門口!」 原本戴夫帕托是個「弱雞」身材也偏乾扁,但為了演出《漫漫回家路》他不僅需要暴食增重,還列了地獄式健身計畫,同時還要學會澳洲英語口音和衝浪,導演更直言要戴夫帕托像希臘男神雕像那樣完美,讓戴夫帕托停工 8 個月苦練肌肉,但他卻說其實到健身房他不太敢做重量訓練,因為只要一舉重他就會忍不住叫出聲音,每次都讓他覺得很丟臉。 戴夫帕托因為《漫漫回家路》入圍金球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後聲勢大漲,為電影勤練的好身材更一轉他先前形象,這次他在片中的留了長捲髮,帶點頹廢的造型,讓許多女性影迷對他更加癡迷,連坎城影后魯妮瑪拉都忍不住驚豔:「我在片場第一次跟他對戲,他的樣子讓我看呆了。」戴夫帕托搖身一變成了好萊塢時尚新指標,成為許多迷妹心目中最佳男友的人選,不僅是高顏值征服影迷的心,更以演技實力一舉攻入奧斯卡,搶奪小金人氣勢銳不可擋!搶在台灣上映前,誠品敦南店《漫漫回家路》劇照展 2 月開跑,·博客來線上預售票更搭配原著小說等精美贈品,影迷千萬別錯過! 5 歲的薩魯布萊爾利(戴夫帕托飾)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但是因為薩魯太累,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休息睡覺,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跑到火車上去找哥哥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大衛溫漢、妮可基嫚飾)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 25 年後,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 Google Earth 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漫漫回家路》 3 月 3 日感動獻映,全台搜尋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