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8, 2013的文章

7-17《世界第一麥方》首映吳寶春回台首度公開露臉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改編自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故事的電影《世界第一麥方》舉行盛大的首映典禮,現場鋪上低調奢華的紅地毯,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朱文清、影委會總監饒紫娟、李家同、胡天蘭等政界與藝文界人士都前來捧場,還邀集多位台灣之光助陣,葛萊美設計大師蕭青陽、跆拳道奧運銅牌曾櫟騁、小胖林育羣、華人首席沙畫家莊明達、國際特效化妝冠軍程薇穎、動畫導演楊紹昌、景美女中拔河隊等現場星光閃閃,好熱鬧,演員李國毅、孟耿如、王彩樺、許效舜、黃鐙輝、高盟傑、Darren邱凱偉等都換上正式服裝展現電影明星風采,片中飾演吳寶春媽媽的王彩樺還特地訂做旗袍,展現古典優雅一面,乾女兒豆花妹蔡黃汝也前來獻花給導演祝福電影票房大賣。 遠赴新加坡念書的吳寶春一下飛機就馬上趕到典禮現場,看到如此盛大的場面,這麼多台灣人來支持他,臉上掩不住激動的情緒,「當初導演要拍我的故事 ,讓我半信半疑,沒想到我們真的做到了,寶春師傅也謝謝大家支持也謝謝電影公司整個團隊,我對這部電影非常有信心,它一定會是這個暑假最溫暖的國片」。為電影量身打造麵包宣傳車也完成繞行全台灣的任務開到首映會場見證歷史。   眾所矚目的《世界第一麥方》,片中親情、愛情、友情汗淚交織,從電影試映以來,口碑傳散佳評如潮,很多看過電影的觀眾都說一定要推薦給親朋好友。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就被劇情感動哭紅了雙眼,還在臉書上大力推薦必看電影。藝人蔡燦得說,電影感性與幽默兼具,導演林正盛是真正一步一腳印踏實的走在台灣電影裡的人。資深新聞主播陳雅琳也大讚導演功力深厚,把台灣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讓她哭了好幾回。林正盛想藉著拍電影鼓勵年輕人勇敢作夢,分享一種鄉下孩子的傻氣跟傻膽,讓夢想開出美麗的花蕊! 麵包與愛情、夢想和母親,吳寶春將用感動他生命的全部征服世界!電影將於7月19日上映!

7-17 歐德沙發正式在台上市 讓夏如芝一坐就愛上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蔡文瑋 ) 歐德傢俱全新力作《Ordersofa》正式推出,承襲IF設計大獎榮耀肯定,傳承頂級工藝鑄造、皇家級坐感,使得業界掀起一陣波瀾,歐德沙發出類拔萃的家居品味,提供消費者更融洽的生活氛圍。歐德傢俱這次在台北SOGO復興館舉辦新品上市發表會,邀請涼夏女神夏如芝出席活動,夏如芝一身性感為炎夏降溫,吸睛驚豔效果加乘,也彰顯歐德沙發的時尚及品味。夏如芝表示:「歐德傢俱一直是自己很喜愛的品牌,就像是個可靠、安心的男友般。」而沙發也是自己生活中最依賴的傢俱。歐德傢俱提供消費者綠色無毒居家環境,以健康環保為產品研發核心,剛榮獲2013台灣精品獎的「綠色床墊」更是國內唯一榮獲環保標章及台灣精品雙重肯定的優質產品。歐德沙發共有七大款式,全系列皆以頂級工法鑄造,符合人體弧度之絕佳坐感,其中「涼感沙發」更是一大亮點,歐德獨家涼感膠棉經實測證明材質安全、不助燃、不揮發有毒物質,與市面上一般泡棉不透氣,不吸濕,遇熱即揮發有毒氣體之易燃材質完全不同,且遇冷後一般泡棉就變硬,相較於「歐德涼感膠棉」至零下15度還能保有柔軟更是截然不同,皮製沙發則以英國進口之高級牛皮,台灣手工製作而成,能給金字塔頂端挑剔的消費者絕無僅有的尊榮感受,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表示:「我們一直不停地創新,鼓勵綠色生活,未來也會致力滿足消費者所有家居的需求,歐德沙發的推出是我們邁向家居王國重要的里程碑。【歐德沙發】即日起至7月23日於台北SOGO復興館獨家展售,歡迎民眾親臨鑑賞。亦歡迎至全台歐德傢俱門市洽詢。

7-17電影【小時代】大破23億台幣驚人票房記者會上倒紅酒慶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大陸著名青年作家郭敬明的暢銷小說「小時代」,也是郭敬明導演電影處女作品。近日眾所矚目的電影【小時代】在大陸上映僅20天,就衝出了4.7億人民幣高票房(破新台幣23億元),今17日導演郭敬明率領監製柴智屏、演員郭采潔、謝依霖、柯震東、鳳小岳、新人杜天皓等人一字排開大陣仗現身台北宣傳。眾全體演員現場一起倒紅酒小時代冰雕為大陸票房慶功外也預祝電影【小時代】台灣大開紅盤,電影【小時代】7月19日全台隆重上映!   鳳小岳飾演老闆宮洺,貴族帥氣形象簡直帥慘了,還迷倒內地時尚雜誌總編輯,讓他在內地大受歡迎!還被監製笑說這角色根本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   讓鳳小岳說這角色是很嚴肅必須做功課了解他,也說從老闆宮洺身上也了解到更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郭采潔演出富家千金,有很多漂亮衣服穿,也讓主持人佼佼很羨慕。采潔也說以往演出作品讓大家很難想像和女王氣質角色連在一起。不過讓采潔談到導演為何選到由她來演出?是看到我當時訪問,而當時采潔狀況有點生病,也讓導演剛好看到她和富家千金神態角色吻合,請她來演出。    第一次到內地上海拍戲柯震東最怕冷,手腳冰冷,也被同劇組郭采潔傳授他各種保暖方法?還說他穿的最多,也是最會保暖的一位演員。   監製柴智屏說柯震東演出浪漫深情角色太適合他很到味。    謝依霖則在台灣綜藝節目上不計形象搞笑演出,效果十足。讓導演郭敬明看到康熙來了中hold姐謝依霖表演和素顏一面、搞笑程度,讓導演因此選中她。hold姐也聊到拍片時趣事,在片場表演摸蟑螂,還說蟑螂還被道具組養得很大。連hold姐說自己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隻的蟑螂,在演出摸蟑螂時還偷偷哭了一下。演到最後還失控,結果以為劇組會喊卡,誰知道劇組所有人全走光,甚至連導演拍到一半,自己看到螢幕覺得太噁心,提早閃人了。記者會上因此也讓所有人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