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2, 2012的文章

10-21陳勢安幫歌迷塗指甲油 化身柔情好男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美傑仕集團) 亞洲情歌王子陳勢安今天(10/21)出席全球專業美甲品牌OPI在台北南西三越專櫃的一日店長活動,迎接即將於11/1上市的龐德007電影五十週年系列,陳勢安在現場與上百位OPI粉絲大方互動,並獻出第一次「指上彩妝」處女秀,親自為女粉絲塗指甲油,雖然事前已經偷偷練習過,但親自上陣,仍緊張到爆汗;微微發著抖,牽起歌迷的小手,陳勢安邊說:「我現在流的汗,比唱歌時還多!」 全球專業美甲品牌OPI今年第一次邀請男性藝人出席新品上市活動,陳勢安果然不負情歌王子盛名,深情歌聲迷倒全場OPI粉絲,在成名曲《天后》即將蟬聯台灣KTV排行榜冠軍100週的前夕,陳勢安將《天后》作為壓軸,霎那間全場激情沸騰! 許多人也許不知道,「亞洲天后哥」陳勢安在未出道前的職業是專業彩妝師,經常參與時尚秀幕後工作,對色彩及美的感受格外敏銳。對於第一次受邀擔任彩妝品牌嘉賓,陳勢安說:「感覺好溫暖。」他說,常覺得生活中,男生和女生之間總有一段無法跨越的距離,但男生其實可以藉由幫女生塗指甲油,展現體貼的一面,「指甲油讓男生有機會更貼近女生的生活」。他覺得女生不能只有一瓶指甲油,懂得在特殊日子或場合,搭配適合的指甲油,最能散發女性自信與性感。   陳勢安自己最喜歡女生在日常時擦裸粉色指甲油,或搭配法式指甲,感覺很清新;夜晚約會或派對時,可以搭配一點Bling-bling的指彩,例如他最喜歡「OPI龐德007電影五十週年系列」中的「*HLD15-The Living Daylights黎明生機」,可以搭配任何一款指甲油,帶點小小驚奇,卻不過份華麗,最令人回味。

10-21《戀夏38度C》鬼鬼、胡宇威浪漫騎馬戲 小小威差點不保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中視《戀夏38度C》即將於10月31日晚間十點上檔,故事主要描述來自都市的鬼鬼,因為一次去金門的暑假,而與當地青年胡宇威邂逅,進而交織出親情、友情與愛情的故事。為了打造浪漫情節,編劇特別設計兩人在海邊騎馬,男女主角除各騎一匹馬漫步於夕陽中,導演為呈現兩人戀愛中的甜蜜,特地安排女前男後,兩人共騎一匹馬的橋段,視覺效果雖然奇佳,卻苦了胡宇威的胯下。 原來這場海邊騎馬戲,當天現場只有準備單人座騎,所以只有鬼鬼能坐在馬鞍上,胡宇威則直接坐在馬背,鬼鬼一拉繩駕馬,馬鞍就會劇烈的前後搖晃,好幾次直接頂到「小小威」,讓胡宇威疼痛難耐,好幾次差點從馬背上跌落,過程驚險。鬼鬼和胡宇威都不是第一次拍騎馬戲,鬼鬼回憶之前在大陸橫店拍古裝戲,對當地拍戲用的馬竟然聽得懂現場倒數「3、2、1開始」印象深刻。而胡宇威之前也接拍大陸古裝戲,跟他搭配的馬兒都很乖,他聽聞同劇組有好幾位演員都有摔馬經驗,很慶幸自己沒遇到類似狀況,不過胡宇威表示騎完馬的隔天後遺症,除了「鐵腿」之外,走路都會變O型腿,他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10-21總監天后張韶涵銳不可擋 空降冠軍橫掃兩岸24項金榜!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Angela張韶涵新專輯《有形的翅膀》以女神降臨之姿,再戰歌壇。人變成熟了,但自信不減,當眾人都誇Angela越來越開朗時,Angela說:「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她也展現親民的一面,簽唱會一共跑了嘉義、台中、台南、高雄,都引起騷動,10月21日台北場是巡迴簽唱的最後一站,張韶涵穿著粉綠色緞面羅馬短裙現身台北西門聯合醫院廣場,現場架起僅有90公分寬的高台,重現張韶涵站在羅馬圍牆邊的氛圍。除了慶祝新專輯空降銷量冠軍,張韶涵其實最想感謝是歌迷的一路相挺,而她走入歌迷精心布置的「紙『賀』海」,場面壯觀且溫馨。 張韶涵這次北中南簽唱會上,與不少歌迷近距離互動,其中,台南場還發生一段令人聞之鼻酸的插曲。只見會場上出現一個小男生,帶著專輯步上簽名台時就停不住地流眼淚,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他的朋友是Angela的忠實歌迷,三年的時間一心期盼再等到Angela的新作品,但三年過去了年輕的生命卻來不及等待而提前離開人世。張韶涵聽聞後,強忍眼中的淚水,不只替男生簽名送給他已經成為天使的朋友,更破例替專輯特別屬名,讓這位歌迷能夠替已故的朋友一償宿願。 《有形的翅膀》專輯一出,結集了歌迷的迎頸期盼,果然才發片一周,就空降台灣十大排行榜冠軍,包含了佳佳唱片行、五大金榜、中華電信EMOME音樂台、Omusic熱門專輯榜、Pop Radio、中廣I-like音樂金榜及Hit FM中文榜第一名,KKBox新歌榜,以及新歌Top 20榜上更是整張專輯11首歌都進榜!在內地成績也非常耀眼:中歌榜、亞太榜、中聯榜、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紅歌榜、QQ數位音樂榜、手機騰訊網、搜狗、PPS、一聽網、酷狗、九天及城市至尊音樂榜、Music Radio Top排行榜等14項第一名!   新專輯受到樂迷肯定,張韶涵也充滿感謝的說:「謝謝歌迷!大家都對我很好,也很支持我!能有這樣的成績,代表我的新專輯是每一首都非常用心,每一首都是主打歌」。面對媒體追問日前傳出的「買榜」事件,張韶涵也輕鬆回應:「我在Gmusic的榜只是第五名,如果真要買榜,為什麼不全部買第一?我其實能理解歌迷對於榜單比我更緊張,三年沒發片,這是他們支持我的方式,那我也欣然接受」。 張韶涵這天除了現場演唱

10-21大手拉小手 一起相約金馬影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金馬影展不斷致力於推廣多元化的節目內容,企圖營造更為豐富的群眾觀影經驗,因為電影始終是影像教育的重要媒介。今年金馬精選多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影片,希望一家大小都能同時享受電影帶來的愉悅。其中,有適合小朋友觀看的《熊熊遇見小小鼠》、《麥兜.噹噹伴我心》、《風箏孩子王》以及《有人讚美聰慧,有人則不》等,全家大小歡笑之餘同時也能進行生命觀念的基礎教育;也有講述青春時期躁動不安情緒的《少年犯》、《像個男人》、《我愛看美眉》、《歃雪為盟》、《拼貼幸福》、《閃亮女聲》、《南方野獸樂園》以及《公車上的畢業旅行》等,荒蕪的湛藍色不安與期盼總是每個青春男女的追尋路徑,金馬影展再次重現。 今日(10/21)於富邦講堂舉辦的2012金馬影迷套票首賣會,以及豪華選片指南更是成功落幕。除媲美百貨周年慶的購票人潮之外,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金馬影展總監陳俊蓉和副總監陳曉珮等講者精闢且妙語如珠的影片介紹更是讓影迷們頻頻捧腹大笑,還不忘勤作筆記好為下週六(10/27)套票劃位做好準備。此外,金馬宜蘭影展將於10/22(一)中午1點起開放售票,精彩的節目內容勢必造成一股宜蘭金馬瘋。 適合闔家觀賞影片有: 榮獲2012 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單元 SACD獎特別提及的《熊熊遇見小小鼠》(Ernest & Celestine)改編自比利時暢銷繪本。原本勢不兩立的熊與鼠,因為灰熊阿尼與老鼠小莉的結識、友好,而逐漸打破界線藩籬,卻也因違背「規定」而遭遇不平。本片跨越歧視、抹除偏見卻毫不說教,藉由手繪動畫的輕巧,展示迷人的童話質感,出色的配樂更與幽默感人的情節相得益彰。 2001年起陸續推出的《麥兜故事》系列電影,被視為香港最具文化特色的動畫,也曾囊括兩座金馬獎。最新作品《麥兜.噹噹伴我心》(McDull.The Pork of Music)描述春田花花幼稚園面臨經濟危機,救急存亡之際,小朋友們跟著校長組成超歡樂合唱團,賣萌功力連「華仔」也忍不住加入高歌,也唱出了香港未來的希望與愛。配音班底有黃秋生、吳君如和鄭中基等實力陣容。 《風箏孩子王》(Gattu)描述貧窮男孩雖然繳不出學費,也要假扮學生進入校園屋頂參加風箏爭霸的故事,激勵人心的結果,使本片連獲2012紐約印度影展最佳影

10-21三星活力路跑 破萬民眾體驗智慧環保心生活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奧美)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10/21)上午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三星活力路跑」。三星電子連續8年在台舉辦路跑活動,今年更以「RUN SMART LIVING」為活動主軸,聚集超過萬名民眾的熱情響應,參與路跑中年紀最長有99歲、最小有1歲,不分年齡,全民皆透過「三星活力路跑」充分表露響應節能環保以及擁抱健康心生活!今年現場也邀請到三星電子東南亞、大洋洲暨台灣區總裁李宗錫以及三星電子大中華總部(DS)總裁金憲成一同鳴槍開跑。 其中三星電子東南亞、大洋洲暨台灣區總裁李宗錫表示:「以”RUN SMART LIVING”為活動主軸的三星活力路跑活動,是希望藉由活動傳達三星創新科技所帶來的智慧生活,呼籲民眾全家大小一起身體力行,共同創造健康活力,三星2012年推廣智慧心生活(SMART LIVING),持續在產品設計上追求更好消費者使用經驗、更環保節能,希望帶給消費者全新體驗智慧心生活!」    今日路跑活動不僅號召到超過萬名民眾一起為自然而跑、愛地球,也於現場設置體適能檢測區,讓現場民眾能夠進一步了解自我體能狀況。同時,三星更於現場安排一連串的精采表演,包括新加坡雙胞胎姊妹花By2現場演唱動人歌曲、肯納自閉兒基金會的震撼打鼓演出、熱力四射的街舞舞團以及魅力搖滾樂團演出,讓民眾擁抱大自然的沐浴外,更能於現場欣賞精采緊湊的表演!三星並在活動現場安排三星電子商品體驗區域以及憤怒鳥互動遊戲區,讓所有參與民眾能夠實際體驗智慧心生活(SMART LIVING)的精神與感受三星所帶來的互動體驗。 三星電子東南亞、大洋洲暨台灣區總裁李宗錫和三星電子大中華總部(DS)總裁金憲成今日也親臨現場,於上午七點帶領參與民眾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活力起跑。路跑活動於上午六點即開放民眾報名,吸引超過萬名民眾參與,完成報名即可獲得快速排汗T桖乙件,完成路跑更可參加現場總值超過百萬的智慧好禮抽獎活動,更讓民眾驚呼參加活動不僅健康還可抽獎真開心!       隨著三星不斷創新的腳步,無論是GALAXY智慧型手機、平板、Smart TV智慧型電視以及SMART Camera智慧型數位相機、與智慧家電等商品,三星持續推陳出新的智慧產品致力於為

10-21國寶級電影導演 李行、歌手吳亦帆齊聲懇求社會大眾「給受刑家庭重生的機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紅心字會) 為協助受刑人家庭子女就學圓夢,紅心字會今(10/21) 舉辦「2012紅心向日葵獎學金」,國際導演李行、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歌手吳亦帆、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等人,連袂出席頒獎典禮,齊聲懇求社會大眾「給受刑人家庭重生的機會」!知名飲品CoCo都可茶飲也首度響應此活動,加增「CoCo勵學獎」,額外提供受刑人子女獎學金兩萬元,並提供穩定的工作機會給表現傑出的應屆畢業大專生。 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表示:受刑人家庭往往因受刑人入獄導致經濟失衡,衝擊受刑人家庭子女無法持續穩定就學之悲劇,紅心字會自民國79年開辦「紅心向日葵獎學金」,期透過該獎項使受刑人子女拋開受刑事件影響,讓這些小朋友的努力向上能得到鼓勵與肯定、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如向日葵花般勇敢的朝著陽光大步邁進。 即將於下週推出個人全新專輯「砍掉重練」的歌手吳亦帆也出席頒獎典禮,除了擔任紅心向日葵公益大使之外,更獻唱新專輯主打歌曲「砍掉重練」,吳亦帆說:打破框架,不要讓社會的異樣眼光來影響了自己的未來,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原諒家人所犯的過錯,讓一切完全一筆勾銷,我們一起努力從頭再來過。   紅心字會名譽理事長,同時也是國寶級電影導演的李行,也是年年呼籲說:紅心字會是全台灣唯一願意堅持提供受刑人家庭照顧的公益團體,只有防患未然把受刑人家屬照顧好,受刑人才可以安心服刑,出獄後重返社會家庭時,才會減低再犯的機率。 歌手吳亦帆也呼籲社會大眾能夠一起加入關心受刑人家庭的子女,受刑人子女,往往因為面對父、母親入獄服刑的緣故,會產生出許多生活上的壓力,像是經濟負擔、負債、隔代教養、居無定所、鄰人異樣眼光等問題,其中影響層面還包括了受刑人子女就學的問題等。而心理層面的壓力,也會是影響受刑人子女如何去面對與解決生活問題的關鍵,像是有的受刑人子女能夠將阻力化為助力,一肩扛起整個家庭的責任,並且努力求學,奮發向上。 此外,CoCo都可茶飲贊助紅心字會開設之向日葵獎學金,今年申請學生更勝以往,總件數高達上千件。CoCo都可茶飲首度響應此活動,設立「CoCo勵學獎」,每位提供獎學金兩萬元整,並提供穩定的工作機會給表現傑出的應屆畢業大專生。 在此次得獎名單裡,皆是表現傑出的學生,例如李翊綾同學,家中經濟狀況不佳,重擔落在母親肩上,即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