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6, 2019的文章

1-5 25歲雞排妹-鄭家純 泰國個人寫真集「泰純了」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寫真簽書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水舞演藝 )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今( 1/5 )一席性感的裝扮, 舉辦個人在台出版的第四本寫真作品「泰純了」舉行簽書會, 雞排妹親自與粉絲分享拍攝寫真期間的點滴花絮,還走訪台北、 台中、台南、高雄四地會見粉絲;新作品目前銷售約一萬本, 雞排妹對於銷售並沒有壓力,一切以平常心看待。雞排妹還說: 簽書會就是跟粉絲話家常,如果可以穿睡衣也無妨。 雞排妹表示:近期在日本東京租屋住,租金一個月大約要 10 萬日幣 ,為了可以更方便在當地工作及專心事業發展,給自己二年的時間, 工作內容除了推廣地方觀光之, 也希望可以在參與當地的電視節目錄製。 至於感情部分,雞排妹並不考慮閃婚;但希望能在 27 歲結婚, 28 歲生小孩,擇偶條件只要彼此合的來, 對方家庭能接受她現在的工作類型。過年期間, 雞排妹希望可以好好休息,在家放懶享受一下。

1-5《愛上卡夫卡》林哲熹床上壓制簡嫚書

由《徵婚啟事》作家陳玉慧擔任編導的愛情喜劇國片《愛上卡夫卡》現正熱映中,片中影壇新星林哲熹與文青女神簡嫚書飾演前任男女友,兩人一場親密床戲唯美刺激,林哲熹霸氣上位壓制簡嫚書,輕吻撩妹讓她臉紅嬌羞,火熱之際傳出陣陣嬌喘,沒想到這些喘氣聲,竟是由王月配音! 原來王月正是導演陳玉慧的摯友,兩人早在王月大學時期就已認識,數年後王月更因屏風表演班希望演出《徵婚啟事》而與李國修遠赴德國拜訪陳玉慧,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日前兩人上李四端「大雲時堂」節目透露,當王月得知這段舊情人親密戲需要配音、馬上毛遂自薦,果然不著痕跡地配出精彩喘息,王月笑說自己的聲音「很放蕩」,但其實「還沒盡情發揮」,當場發聲示範,豪放搞笑表現讓全場臉都紅了。陳玉慧也稱讚王月特別懂戲,為這場床戲畫龍點睛。 《愛上卡夫卡》描述女人慢慢走出情傷的成長過程,林哲熹和簡嫚書在片中關係撲朔迷離,兩人雖已分手,簡嫚書卻忘不了從前的纏綿甜蜜,當前男友失蹤,她卻好人當到底、陪現任女友找人,苦情演出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疼。已為人妻、人母的簡嫚書從過來人角度看待失戀療傷過程,表示「也許人生中會經歷許多次痛苦的離別,但學會去祝福後,你會活得更快樂開闊」。 電影《愛上卡夫卡》為《徵婚啟事》知名作家陳玉慧首部自編自導作品,從一樁離奇綁架案引出複雜難解的三角關係,由簡嫚書、林哲熹、茱莉亞羅伊、游大慶等人主演,本片曾入選 2017 年金馬創投會議,以及 2018 年第 21 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編劇獎,並獲得 WIP MM2 創意獎,由花米電影有限公司出品、前景娛樂有限公司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