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0, 2022的文章

4-20楊紫瓊母女造型千變萬化看一部片抵百部 功夫皇后熱狗宇宙傷手手

照片: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在全球掀起討論話題的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劇情為了拯救世界需要連結到女主角秀蓮(楊紫瓊飾演)不同的平行宇宙,讓楊紫瓊與飾演女兒的史蒂芬妮許展現許多不同的造型,呈現不少精彩的時尚秀,光是楊紫瓊一個人就至少有40個不同的造型,包含:《臥虎藏龍》俞秀蓮、女明星、廚師、京劇演員等,甚至一天就換上10種不同的造型,也因此致敬不少電影,看一部抵百部片,在時間跟預算有限之下對髮型設計總監Anissa Salazar跟服裝師Shirley Kurata是一大考驗,像是為了呈現京劇造型不只上網找了許多影片做參考,還得請出「谷歌大神」進行翻譯,在打造女明星宇宙的造型時,兩人也努力研究王家衛電影,天馬行空塑造熱狗宇宙的時候,也讓楊紫瓊吃了不少苦頭,日前還在社群曬出自己為戲戴「熱狗手套」過敏紅腫的照片。  除了楊紫瓊有千變萬化的造型,史蒂芬妮許也有不少華麗的打扮,尤其當她化身為大反派「豬八土扒姬」有粉紅貓王、貝果宇宙的女神、武俠、高爾夫球少女等千奇百怪的裝扮,參考不少韓流巨星的時尚風格,搭配史蒂芬妮許精湛的演技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史蒂芬妮許接受外媒採訪時也樂得分享:「我非常喜歡貓王的服裝跟粉紅色的頭髮,跟皮帶上的豬!」 關於豬八土扒姬(英文:Jobu Tupaki)這個名字的由來,史蒂芬妮許解答是導演丹尼爾關(Dan Kwan)在瀏覽嬰兒有趣名字的時候得到的靈感,也向《星際大戰》丘巴卡一角致敬。 《媽的多重宇宙》由不喜歡按常理出牌的《屍控奇幻旅程》「丹丹導演」丹尼爾關(Dan Kwan)和丹尼爾舒奈特(Daniel Scheinert)合作執導,因為疫情嚴峻一度延宕,開拍時還邊拍攝邊剪輯,製作楊紫瓊跟關繼威坐在車上的對手戲份時,由於一個人在巴黎,另一個人在洛杉磯,只好透過ZOOM來拍攝,並找來《賭神》性感「骰后」西脇美智子擔任楊紫瓊的替身,連導演丹尼爾舒奈特都親自下海詮釋潔米李寇帝絲(Jamie Lee Curtis)那隻想抓走楊紫瓊的手,整個劇組相互合作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在38天內拍攝完畢;潔米李寇帝絲也為戲增肥並且弄醜自己,在接受外媒訪問的時候,她不只一次表示很開心跟楊紫瓊合作:「我學到很多,她是師傅,我是學生,她教我的不是出拳的力度,而是如何接拳,這是一種藝術。」 感情好的兩人也很常在社群曬「戀人」照。 最令人驚豔的還有電影手繪海報,是由台裔美籍

4-20 NICKTHEREAL周湯豪執導演筒獲得國際肯定

照片 環球音樂提供 NICKTHEREAL周湯豪近期多了許多身分,從創作歌手到MV導演之外,這個月底還擔任了選秀節目導師、品牌代言人等身分讓他大呼:「我的時間根本不夠用。」而睽違五年的全新第四張創作專輯《REAL LIFE》,主打歌〈愛上你算我賤〉不僅稱霸各大音樂平台,在KTV新歌點播排行也穩坐第一,歌曲充滿爆發張力,傳唱力度高深受歌迷及粉絲喜愛! 該支MV日前也榮登美國音樂網The TMA's最佳音樂錄影帶三月冠軍,身為導演的周湯豪得知受到國際肯定後更是開心地表示:「這是第一次以『導演』身分獲得國際肯定,原來導演才是我的本命魂!」 周湯豪全新創作專輯《REAL LIFE》,主打歌〈愛上你算我賤〉年初推出後大獲好評,不只稱霸各個音樂平台,也在近期KTV國語新歌點播排行登上第一。 〈愛上你算我賤〉MV由周湯豪親自執導,超帥氣編曲以及濃厚意境更是讓這支MV獲得國際肯定,榮登The TMA's - Tracks Music Awards.三月最佳音樂錄影帶排行冠軍。此音樂網站每個月都會評選各種音樂類型最受歡迎的藝人與作品,周湯豪執導的〈愛上你算我賤〉MV從當月數百首全球歌曲裡脫穎而出,擠下日本、印度等國家,勇奪三月份最佳音樂錄影帶冠軍!能夠得到國際肯定的周湯豪自己也開心表示:「完全不敢置信!在音樂方面拿過這麼多獎項,但這卻是第一次以『導演』身分獲得國際肯定,原來導演才是我的本命魂!」  其實這並非周湯豪首部MV導演作品,他不只曾替同門師妹艾薇拍攝過〈甘蔗掰掰〉;還有與師兄LEE合作猶如好萊塢英雄電影般暗黑風格的〈City of Angels〉。多才多藝的周湯豪,對於拍攝MV非常有想法,年初更特別前往LA洛杉磯拍攝《GOOD LIFE》整張專輯所有MV,一人身兼多職,完全不假手於他人。如今不僅創作專輯大獲好評,身為MV導演一職更是受到國際間肯定,同時還有品牌代言人以及選秀節目導師等多種身分,如此忙碌的「斜槓才子」也讓他直呼:「我的時間根本不夠用!」

4-20戲劇處女秀挑戰老妝!嬛嬛林健寰主演音樂電影「癡心也到站」

圖片
圖片提供:超級好幸福   嬛嬛為戲劇處女秀挑戰老妝!癡心歌姬 嬛嬛將推出音樂電影「癡心也到站」,紀念已逝的八年戀情,為了戲劇處女秀,主動挑戰80歲老妝,有美魔女封號的嬛嬛表示:「原本導演想用演員詮釋,但我主動爭取演出老奶奶,希望能挑戰自我」,而平日見不得白髮,此次戲劇演出上老妝、滿頭白髮與皺紋,嬛嬛並說為了演出,勤上戲劇課,為戲排練被摔倒30多次,雙腿瘀青,舉步維艱,戲劇初體驗很值得!  此外,首部音樂電影問世,也同步推出兩首最新單曲「癡心惦惦愛」、「癡心也到站」,新歌催淚力道強勁,嬛嬛坦言兩首新歌像一把利刃,在錄音室演唱,心中的舊傷疤,被重新劃開的痛徹心肺! 而嬛嬛的首部音樂電影「癡心也到站」將於4/21(四)於youtube頻道首播! 癡心歌姬 嬛嬛將推出首部音樂電影「癡心也到站」,除了戲劇初體驗外,也同步推出兩首最新單曲,《癡心惦惦愛》與《癡心也到站》,提到戲劇處女秀,由知名創新導演比佛利執導掌鏡,嬛嬛、林健寰與陳塏瑞等攜手主演,故事大綱為紀念嬛嬛已逝的八年戀情改編,敘述心愛的人得失智症,不離不棄的終身照顧,全片在感傷中帶著對愛的執著信念! 嬛嬛則挑戰由年輕演到老的角色,而首度嘗試老妝,嬛嬛表示原本導演計畫用演員詮釋老奶奶角色,但一向喜歡挑戰的我主動爭取,突破禁忌上老妝滿頭白髮與皺紋,平日愛美的我,看到鏡中的老妝,感覺很震撼,克服心中障礙,證明自己能做到,而為了完美演出,還上了一系列的戲劇課,拜知名戲劇老師廖怡祾,嬛嬛直說詮釋老年人,剛開始有些挫折感,但經過戲劇課洗禮,領悟訣竅,體驗老年人說話的語氣與速度放慢外,氣更要往下壓,一切動作都需要緩慢,對一向快行動的我是最大的挑戰,因此我也學會放慢腳步與耐心,這是驚喜的收穫,嬛嬛並說一場不讓男主角林健寰離去的戲,為了呈現不捨愛人離去的情緒張力,營造椎心至痛的感覺,被林健寰甩開跌倒達30多次,演完後才發現雙腿瘀青,當下不覺得痛,收工後雙腿走路舉步維艱,讓我體驗到演員的辛苦,戲劇初體驗很值得!  而提到與林健寰合作,嬛嬛打趣說初次看到林健寰,心中小鹿亂撞,姊妹淘還拜託我要他的簽名呢,林健寰則表示之前拍八點戲劇天之驕女時,就聽過嬛嬛演唱該劇的片尾曲,看她專輯照直覺得好辣,而聽到歌曲又很感動,聽嬛嬛講述前男友的背叛時卻很正向,讓人感動,對於她經營愛心安養事業數十年之久,真心覺得嬛嬛美魔女的外表,心更美麗,而詮釋失智症,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