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5, 2012的文章

11-14 S.H.E發片記者會《心還是熱的》MV大首播催淚現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亞洲女子天團S.H.E即將在11月16號發行第13張全新專輯《花又開好了》,華研唱片砸重金花230萬舉辦全亞洲記者會,邀請各地媒體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等前來台灣採訪,同時還有Youtube及QQ音樂線上記者會LIVE直播,讓全球歌迷都能夠同步收看實況轉播!現場也超過150家媒體,讓Selina和Ella笑說這個陣仗比我們婚禮人數還多!   S.H.E記者會上也首唱新專輯第二波主打「心還是熱的」,卻被主持人黃子佼眼尖發現竟然有提詞機幫忙題詞?讓三人一起笑說:「我們從來沒有辦過全亞洲記者會,今天是第一次,今天場子很大,所以我們是以辦演唱會的規格來演唱啦!」    睽違2年8個月S.H.E再次發片,三人都保持最佳狀態迎接每一天的工作,為了發片記者會這 天,Ella前一晚用開玩笑的口吻質問Selina:「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是發片記者會,不是發餅記者會耶!」此話一出讓Selina大笑姐妹實在是相當有梗而且辛辣,Selina表示自己如果運動流汗,我的臉型就很明顯變尖:「所以我昨天就去宿舍大樓的健身房跑步機運動。」S.H.E常以親暱的「老婆」互相問候,三人一同開玩笑:「發片記者會,怎麼變成老婆餅記者會了啦!」已經是資深藝人等級的三人,Hebe與Selina還自爆到因為心情緊張到睡不著,只到清晨四點才入睡!   記者會唱到第二波主打歌「心還是熱的」,這一支音樂錄影帶也特別邀請最近很熱門的國片《逆光飛翔》,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張榮吉親自操刀拍攝。MV用自傳式的紀錄片,看到三人一路互相扶持出道至今以來照片,三人乘坐小巴士,用倒帶的手法回憶許多人生的大事。Ella表示:「我們都很喜歡這一首歌,它的旋律是有點圓舞曲,循序漸進最後很澎湃的表現出來。」「心還是熱的」也是三人進錄音室的第一首歌,Hebe透過耳機聽到來自兩姐妹的合聲,讓她感受到熟悉的安全感又回來了,配唱都是用很開心的心情錄音。Selina透露這一張《花又開好了》專輯,所要傳達的正面力量就是把愛傳送出去。Hebe說著:「這是一張專輯就像是有生命的故事,告訴即使是墜落谷底的人,人生還是可以再次盛開!」聽到好姐妹一番話讓Selina聽了差點又要感動落淚。

11-14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穿著Z ZEGNA出席【暮光之城:破曉Ⅱ】電影首映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Ermenegildo Zegna )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最終章《暮光之城:破曉2》全球首映會於美西時間12日晚上於洛杉磯盛大舉行,主角之一的狼人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穿著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Z Zegna灰色雙扣缺角領西裝,散發帥氣自信,成為眾所矚名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