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6, 2016的文章

6-5周杰倫、AMIT霸擒4獎成男女贏家 S.H.E開場大秀合體吸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由 Hit Fm 聯播網主辦的 hito 流行音樂獎, 是台灣最具指標的音樂盛事之一, 更是國內唯一由電台主辦的大型頒獎典禮!「絕對音樂. 絕對星盛事」 2016 hito 流行音樂獎共計頒發 63 個獎項,其中周杰倫獲 4 項個人大 獎、 AMIT 也以專輯《 AMIT 2 》獲 4 獎,兩人成男、女贏家!周杰倫共獲「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 hito 冠軍王」、「 hito 長壽專輯」以及「 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 AMIT 則獲得「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 hito 女歌手」及「 Hit Fm 全球傳媒大獎」,專輯中的〈牙買加的檳榔〉也獲「 hito 編 曲人」。 今晚典禮由 S.H.E 打頭陣, Hebe 田馥甄首先登場,帶來賣座 24 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 Selina 任家 萱接續帶來性感熱舞甜唱〈看我的〉,挑戰首次穿高跟鞋跳舞, 魅惑全場!隨後場內響起韓團 Bigbang 的 Bang Bang Bang 音樂,一秒讓全場沸騰,尖叫聲震耳欲聾, Ella 陳嘉樺 現身飆舞,演唱〈你正常嗎?〉。 緊接著好久不見的小師弟麻吉弟弟(周立銘)現身助陣,帶來炫目的 DJ Show ,迎接師姐 S.H.E 合體登場。才剛表演完的 Ella 陳 嘉樺挑戰1分鐘換裝, 3 人合體演唱〈美麗新世界〉, 前奏一下全場立刻陷入狂熱,尖叫聲掀頂小巨蛋, 為今晚的頒獎典禮揭開熱鬧序幕! 曾沛慈今天以一席裸背洋裝小露性感,獲「 hito 聲猛女生」及「 最受歡迎新人」,她上台後因為太緊張,一度忘記想好的感言, 曾沛慈鼓起勇氣直喊:「我會永遠帶著新人的拼勁往前衝!」 超殺女神温嵐今天也秀出超性感美背,登上小巨蛋領取「 hito K 歌」,並演唱這首琅琅上口的超人氣歌曲。 韋禮安今天則是特地為師妹吳汶芳站台,兩人還暗藏彩蛋, 演唱小賈斯汀的〈 What Do You Mean 〉,又引來一陣尖叫。專業音樂人王治平今晚第四年擔任 h 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人,力挺 Hit Fm 年度盛會,頒發 4 個專業獎項,其中「 hito 編曲人」 由山地人獲得,他這次為 AMIT 編曲〈牙買加的檳榔〉, 因為首次登台領獎,還請出心目中的女神 AMIT 來幫他壯膽, 現場掌聲如雷!

6-5林美秀驚喜現身「雀巢健康野餐聚」活動

圖片
雀巢健康科學「立攝適」品牌代言人林美秀推薦以成人營養補充品入菜 ,輕鬆均衡營養.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聯太 ) 感情事業兩得意的林美秀,近期因 主持美食節目 而獲得「 美食皇后 」稱號,不只 全台跑透透 找美食,更蒐集了不少美食界的小鮮肉名單 。 林美秀 6/5( 日 ) 以 雀巢健康科學 Nestlé Health Science 「立攝適」年度品牌代言人的身分出席位於 華山中央藝文公 園的 《華人健康日 雀巢健康 ‧ 野餐聚》 ,除了在現場捕獲一枚「小鮮肉」主廚,更與主廚一起示範營養美味野餐健康料理,並擔任親子檔野餐料理競賽的評審。雀巢健康科學台灣保健營養品事業處品牌群經理翁秋桂表示:「今年是雀巢 150 周年,我們期望透過今天的野餐來喚起大眾用營養為健康打底的觀念,同時也要宣揚『愛家』的精神,希望野餐不再只是年輕人流行的活動,而是凝聚全家大小愛的力量的活動。」現場還有許多充滿活力及趣味的 健康知識 闖關遊戲與專業的健康諮詢站,是一場結合健康養身概念的野餐活動,不但聚集許多攜家帶眷的野餐人潮、甚至連銀髮族都熱情參與! 雀巢健康科學台灣保健營養品事業處品牌群經理翁秋桂呼籲大家可諮詢營養師適時飲用營養補充食品,「用營養為健康打底」 林美秀在現場與主廚 Jeek 一同示範由營養補充品「立攝適」巧妙入菜的野餐料理,其中一道是精緻的 艾草百花果凍、並加入粽葉裝飾擺盤,是低 GI 、營養均衡的美味點心,讓喜愛甜點的民眾可以在端午節輕鬆取代高熱量的甜粽、吃得健康無負擔!而料理前主廚也做出暖男舉動、為林美秀捲衣袖,讓林美秀驚呼此招可以增加夫妻情趣,要現場男士「學起來!」,更甜蜜餵主廚剛完成的優格,現場充滿「愛家」氛圍。 雀巢健康科學邀請專業營養師於《華人健康日 雀巢健康‧野餐聚》提供民眾健康諮詢與「立攝適」產品體驗 二度擔任雀巢健康科學「立攝適」品牌代言人,林美秀力推品牌「以均衡營養提升生活品質」的理念,更身體力行、非常重視自己和家人的飲食狀況與身體健康。婚後林美秀偶爾會抽空烹調美味的健康料理,為老公和婆婆的健康加分,她提醒:「老年人有可能因為牙齒老化、咀嚼不易且吸收力較差,導致營養不良的狀況,所以飲食比起一般人更需要特別注意,所以我也很注重婆婆的飲食狀況,儘量讓婆婆有均衡的飲食及吃得健康,再搭配立攝適的補充品來補足

6-5晨翔秀肌肉示範止汗噴霧劑引尖叫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SpeXial 偶像男團 中人氣最旺的晨翔 , 今5日 , 下午出席愛迪達運動品牌噴霧系列活動現場擠爆大批粉絲 。 晨翔現場穿著背心秀肌肉 示範止汗 噴霧 劑引發現場女粉絲一陣尖叫 。表示之前有 胖到86公斤,前陣子剛開完演唱會 , 和最近一直有運動 , 才瘦下來 。其實 自己是很好動的人平常最愛打籃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