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 2017的文章

8-31愷樂帶路,交通部觀光局邀您體驗最富特⾊旅⾏⽅式 『借問站』設點 361 家,貼⼼熱情全臺服務!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附近有什麼特色小吃?」、「應該要搭什麼車?」、「找廁所?」、「需 要 WIFI 服務?」,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友善旅遊服務再升級,今年邀請知 名藝人愷樂為觀光局『借問站』拍攝全新宣傳影片,帶領大眾體驗借問 站全面與貼心的旅遊服務,即使來不及在出發前做好功課安排行程,也 能「人生地不熟,一問解千愁!」。  借問站至 2017 年底,全台設點將到達 361 家,除了作為各級旅遊服 務中心延伸,提供簡易旅遊諮詢與資訊服務外,也希望藉由借問站結合 在地特色及深入地方巷弄的特點,推廣更多旅人走入當地,帶動周邊發 展,推動具文化及溫度的深度旅遊,鼓勵大眾藉由旅遊重新認識臺灣。 為提供旅人更友善的旅遊服務,將於 2017 年 8 月 31 日舉辦借問站年 度記者會,邀請交通部觀光局林坤源主任秘書及知名藝人愷樂一起為下 半年度活動鳴槍起跑。 為了鼓勵各地貼心熱情的借問站站長,首先將於今年 9 月舉辦第三屆 「最佳借問站票選活動」,號召喜愛旅行的民眾一同票選出心中最佳的借 問站! 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止,只要上網幫借問站的站長們投票按讚,就 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獎項總值超過新臺幣 5 萬元! 同時,為鼓勵民眾走訪各借問站,也將製作喔熊組長打卡貼紙放置於 各借問站中,一共有北、中、南、東區共四種款式,每站限量 100 份, 送給前往借問站的民眾,後續上傳合照及留言至 FB 粉絲團,另外可再獲 抽獎資格,詳情將統一發佈於借問站官網。 借問站官網:http://www.taiwan-askme.tw/news

8-31主持小天后吳姍儒Sandy 首度出席內衣品牌活動 個人尺度最大突破 再創演藝生涯里程碑!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奧美公關 ) 德國知名內衣品牌 sloggi 於今  (31 日 )  舉辦品牌年度盛會,隆重發表 sloggi ZERO FEEL  #零造可能#背心式內衣新品!特別邀請 sloggi Regional GM Simon Au Young ,發表 sloggi  全新品牌主張,首度公開 ZERO FEEL 廣告,並特別邀請到節目主持小天后 Sandy 吳姍儒,突破個人演藝生涯尺度,搶先歐美地區,限量發表經日本百萬消費者認可的革命性舒適產品  – ZERO FEEL 系列背心式內衣。 新生代主持小天后吳姍儒 Sandy 獻出內衣品牌活動處女秀,以亮眼造型搭配本次 ZERO FEEL 主打的輕甜粉莓色驚喜現身,分享不同場合的穿搭小秘技! Sandy 害羞地透露,自己除了身兼藝人和老闆娘身分,其實私底下是十足的宅女,本次 sloggi ZERO FEEL 背心式內衣使用獨家專利布料,具備 360 度極佳延展性,以點狀接合方式製成,帶給女性極致親膚感受,讓她可以自在地放鬆,是在家追劇必備的懶美人單品! 提到 # 零造可能 # 的概念, sloggi Regional GM Simon Au Young 表示:「 sloggi 多年來致力研發各項零膚觸產品,就是希望透過解放身體的束縛,鼓勵女性自由地去追求心中的夢想與渴望,進而促成更多的可能」。 2013 年 sloggi 推出 ZERO  家族系列,其布料的舒適性和柔軟度,顛覆了大眾對內衣舒適的定義與期待。 2016 年 ZERO FEEL 系列席捲日本、引領舒適風潮,在日本市場達到 175 萬件的驚人銷售業績,為回饋台灣消費者的支持,特別挑選台灣作為亞洲首發國家之一,搶先歐美體驗革命性的舒適感。 主持小天后 Sandy 吳姍儒穿著主打輕甜粉莓色驚喜現身,談到本次出席 sloggi ZERO FEEL  新品上市記者會, Sandy 笑稱是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但體驗過 sloggi ZERO FEEL 零膚觸的貼身感受實在是令人驚艷,且考量到女生不同場合的穿搭習慣,本次一共發表 9 種顏色, 3D 剪裁兼具內衣以及內搭背心的雙重功能,讓身為時尚指標的她也直呼好想包色,現場更大方分享穿搭小秘訣,表示:「因工作需要嘗試不同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