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1, 2019的文章

3-10在全球唯一收視領先迪士尼的兒童頻道YOYOTV ,2019YOYO點點名音樂劇即將在5月母親節隆重登場 !

圖片
在全球唯一收視領先迪士尼的兒童頻道 YOYOTV  , 2019YOYO 點點名音樂劇即將在 5 月母親節隆重登場  ! 全家最喜愛的 YOYO 家族和超人氣卡通明星, YOYOTV 經典與全新歌舞音樂劇,帶領你進入驚奇冒險的 奇幻星球,經典歌舞與動畫視覺效果,展現新奇獨特的舞台魅力。 充滿歡樂的 YOYO 星球突然接收到來自謎謎星球的謎謎電波,讓充滿好奇的 YOYO 家族,為解開神秘訊號,勇闖各個奇幻星球,與星球上的守護使者 YOYOMAN 、粉紅豬小妹、快盜戰隊、杰特、巴克隊長等共同經歷神奇的冒險旅程 。 YOYO 家族藝人總動員「香蕉哥哥」、「草莓姐姐」、「西瓜哥哥」、「柳丁哥哥」、「月亮姐姐」、「太陽哥哥」、「 KIWI 姐姐」、「番茄姐姐」、「天竺鼠姐姐」、「浣熊哥哥」、「羚羊哥哥」、「梅花鹿哥哥」家族藝人大集合! 熱力演出 YOYOTV  膾炙人口超級經典 YOYO 金曲與全新製作音樂歌舞表演! , YOYOTV  網羅全球超人氣卡通明星總動員, YOYOMAN  家族、粉紅豬小妹、快盜戰隊、 SuperWings 、 Tayo 、海底小縱隊等數十位卡通大明星  ! 絕無僅有的劇場表演,只有在「 YOYO 點點名 - 奇幻星球大冒險」兒童音樂劇。 2019 母親節最閃亮亮的禮物,「 YOYO 點點名 - 奇幻星球大冒險」音樂劇! 3/11 中午 12 點全面 開賣 ,詳情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kham.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