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5, 2021的文章

5-5老協《家樂福愛心活動》陳璽安陪拾老採買願朢清單

今天在台北內湖家樂福,有一場別具意義的活動,由老協年度愛心大使_陳璽安帶顉三位藝人黃文星、吱吱 郭芝吟、王如茵,一起採買長輩心中的「願望清單」,今日參與的拾老人數為 30 人,志工人數 27 人,每一位都特別開心與阿公、阿媽共同完成,大家也都提早完成採買。陳璽安與老協的緣份,是從去年的一場為拾老募集保特瓶活動,在海邊淨灘,特別的陽光。 2/22 又與老協愛心大使拍了一部由拾老的真實故事改編的微電影《剪刀的愛德華》,與安心亞飾演志工角色,由於陳璽安有陪伴過自己的奶奶92 歲,這次服務的奶奶 86 歲,年齡其實沒有差很多,但聊天過程中得知奶奶的家人全部過世,自己獨居家中,情緒有些激動跟難過。 璽安有感而發,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關心老人問題,多多陪伴週遭的老人家今天,因為他們都特別的堅強,今日陪伴阿媽採買阿媽的願望清單時,特別的順利,第一名完成,阿媽也笑得特別開心。老協十年如一日,照顧約 250 位清寒、拾荒長輩,每每看到這些故事,他們的樂觀常常鼓勵我們這些照顧者,2021 大家都特別的辛苦,拾荒半個月收入只有 113 元,本會送給拾老的物資,疊起來已像 101 一樣高了,感謝家樂福今年開始贊助拾老的民生物資,將這一塊愛心拼圖拼 S 上,讓我們的愛心更圓滿。 這些長輩,希望是靠自己的一雙手所掙來的每一分錢,不收協會的捐款,這樣的老年人生觀,也特別可愛,送物資就成了老協每個月的重點,將每一份贊助的愛,送到拾老手中。

5-5「壞人臉」謝承均私下超愛笑 反差萌被讚「可愛」

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黃少祺、謝承均近來有不少對手戲,兩人在劇中不僅互相吐槽,還有俏皮的戳臉頰橋段,被網友開玩笑說希望他們能組成CP,聽到網友的敲碗,謝承均驚訝表示:「是因為我們一直在練肖話嗎?」並分享在拍攝當下完全不敢直視黃少祺,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笑場,黃少祺則笑說:「最近一直在騷擾他,而且戳臉頰是我當場臨時加進去的橋段。」 陳珮騏得知網友的願望,想盡辦法滿足粉絲,於是要黃少祺、謝承均拍一張在她背後偷牽手的照片,沒想到兩個大男人在現場不知所措,不知道應該怎麼擺POSE。 謝承均被問到當下有沒有心動的感覺,他笑說:「現場一堆工作人員盯著,怎麼會有心動的感覺啦!」 從謝承均的個人臉書可以發現,私底下的他很愛笑,而且笑起來很有親和力,家裡排行老么的他透露私下個性比較孩子氣,自己很容易被逗笑,熟識他的朋友都覺得螢幕和私下的他判若兩人,「早期拍戲常常演壞人,剛好我的臉長得比較壞人臉,所以大家看幕後花絮才會覺得我的反差很大,其實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是稱讚我『可愛』。」 他笑說大家以為演面無表情很輕鬆,其實為了要拍織田健司的嚴肅臉都要做嘴巴運動,因為角色需要沒有表情,但臉部又要很放鬆,只能靠眼神跟說話傳達情緒,所以在拍之前都會做張嘴運動,讓自己的嘴部肌肉再放輕鬆一點。  劇中黃少祺、謝承均有許多互相拌嘴的橋段,謝承均還拿假蟑螂惡整陳珮騏,謝承均回憶起小時候也會對女生惡作劇,常故意抓女生頭髮、拿黑板上的粉筆灰抹在女同學的桌子上,或是中午吃便當會趁同學說話時,偷吃他的魯蛋等等,他笑說一切都是念書時期的不懂事,現在拍戲反而是被整的那一個,原來是因為他和林佑星對戲很容易笑場,「他會一直盯著我、逗我笑,如果再加上很會耍寶的劉沛緹,這對夫妻很容易害我不小心就NG。」 此外,他還爆料前幾天跟陳珮騏、陳志強對戲,他要用很嚴肅的表情對陳珮騏認真說出床笫之間的台詞,結果他們兩個笑到沒辦法拍,NG很多次,情緒收都收不回來,讓他覺得無奈又好笑。

5-5 hito大台柱 動力火車 薑是老的辣 新專輯出擊、演唱會秒殺 雙喜臨門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hito大台柱的動力火車,4月22日發行全新專輯《都是因為愛》,收錄了11首給後青春期大人的情歌,用音樂記錄下你我、動力火車的過往、當下情感,期待在愛的維度,用情歌與大家的後青春期再度交心。 新專輯討論話題延燒不斷,其中包含了尤秋興親自詞曲創作,獻給老婆、首度公開的求婚曲〈二月〉,而秋興在歌詞寫到 「我的人生就像一場流亡 沒有了夢想」,他5日在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通告時透露,自己曾經有過人生低潮期,「躲過陽光活在黑暗 曾經是我的願望 就讓我這樣的靜靜沉睡 不再等待天亮」。 2005年動力火車獲得第十六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後,但得獎後卻遇到事業低潮,演出變少,尤秋興開始變得沮喪,他說,找不到人生方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開心不起來,鬱鬱寡歡。 團員顏志琳也發覺秋興不對勁,身體消瘦,「脖子變的超細」,本來想說找他去打球讓心情好一些,但因秋興吃不下也睡不著,在烈日底下運動後,臉色變得蒼白,志琳驚呼:「那是我看過秋興人生臉最白的時刻」! 後來秋興就突然昏厥,嚇壞了大家,那時醫生也說,秋興的眼神無法對焦,應該是生病了。 昏倒之後,秋興才知道是因為心情上的變化導致,這狀態持續好幾年,有去諮詢醫生,但後來認識了女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婆,就像人生的一道光芒、一帖良藥,讓秋興好轉,到現在非常幸福快樂,秋興也笑說,當時生病,志琳的阿姨說,就是少一個老婆才會這樣啦! 所以他寫了〈二月〉這首歌,紀錄了自己的過去賀現在,感謝老婆讓他擁有幸福。 這中間也見證了動力火車的好交情,彼此有困難的時候都會相助,難怪被說是「前世夫妻」,秋興也不忘幽默說,再怎麼肉麻的話,看到志琳的臉就講不出來,他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很多話真的不用多說,我們自己知道。   不只發行了讓歌迷們期待已久的新作,動力火車也宣告全新巡演即將開跑,於7月24、2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兩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而演唱會門票開賣不到1分鐘,2場共9000張門票秒殺,見證動力火車屹立不搖的高人氣! 問到這次演唱會有什麼驚喜,動力火車說,最近通告太多,大家都說他們很會搞笑,都忘了他們很會唱歌,所以演唱會九成都是抒情歌,要讓大家走心流淚而不是笑到流淚! 也因為動力火車參與不少YouTuber頻道演出,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