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0, 2019的文章

4-9國民女神潤娥代言樂事全新「辣系列」洋芋片 變得不一樣?

圖片
國民女神潤娥代言樂事辣系列洋芋片 演繹大中小辣顛覆零食辣想像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聯勤公關   ) 台灣人愛吃辣,也懂辣,從麻辣鍋的盛行可見一般,而這股對辣的熱愛也延伸到了零食上,根據最新的消費者調查,台灣人吃零食時選擇辣口味的比例高達 43% ,看好辣商機,零食第一品牌 - 樂事領先市場推出大中小辣的「辣系列洋芋片」,一次三種辣度滿足消費者的多元喜好!且更邀來韓國巨星潤娥代言,推出期間限定包裝,並以舞蹈呈現三種辣度,吸引消費者目光!樂事全新「辣系列洋芋片」三種層次辣風味已準備好顛覆民眾的味覺想像。 國民女神潤娥代言樂事辣系列洋芋片 演繹大中小辣顛覆零食辣想像 「辣」風味是近年台灣成長最快速的口味,吃辣零食的消費者人數,在最近四年更是大幅成長了三成以上!零食第一品牌 - 樂事領先市場推出「辣系列洋芋片」,集結小辣 - 「酸辣莎莎醬」、中辣 - 「香辣烤海苔」與大辣 - 「激辣辛紅椒」,一次三種辣度滿足國人喜辣的挑剔味蕾,更大手筆邀請到南韓國民女神潤娥代言,展現樂事對全新「辣系列」的重視與期待!首次接下樂事代言的潤娥,也以超越滿分的表現回應樂事的支持,在廣告拍攝現場展現文武雙全的超強實力,盡責的展現代言人態度大秀大中小辣舞,撩粉無限,甚至不忘賣萌逗得台灣拍攝團隊哈哈大笑,讓他們直呼:「不愧是韓國全民女神,又敬業又親切,有潤娥在就好多 ” 樂 ” 事!」 工作滿檔的南韓國民女神潤娥,除了是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也有著百變風貌,可愛,俏皮,撫媚,各種風格都能完美演出。而潤娥也不止一次在節目上承認自己是個吃貨,甚至在節目中展現非凡廚藝,這次能接下代言,潤娥也興奮表示:「我真的不能離開零食,在工作中我特別需要零食在身邊,隨時可以解解嘴饞,樂事辣系列我好喜歡,大中小辣可以依照今天心情和天氣挑選,也推薦給台灣的大家唷!」 。這次更特地為代言的「樂事辣系列」來台拍攝廣告,除了以中文十級實力全程與導演、工作人員中文溝通外,更展現驚人舞蹈功力,搭配樂事廣告表現三種辣舞 ” 小辣舞蹈是俏皮的手指愛心 ” 、 ” 中辣舞蹈是可愛的雙手愛心 ” 與 ” 大辣的舞蹈是嫵媚的熱力全開 ” ,現場學立馬會,展現不愧是女子團體出身的超強舞蹈底子,將舞蹈與辣味結合,展現全新形象,將引發前所未有的辣舞風潮,讓粉絲大呼潤娥不一樣了!

4-9 2019年VAIO全新電腦產品強勢登場

圖片
3C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力高創科   ) 台灣, 2019 年 4 月 9 日 — 日本殿堂級筆記型電腦品牌  VAIO ,憑藉著經典款 VAIO ®  S11  及  S13  回歸台灣市場後反應熱烈。日本 VAIO 株式会社授權業務伙伴力高創科有限公司 Nexstgo 今天在台宣布,將以 VAIO ®  SE14 為 2019 年新產品揭開序幕, SE14 以嶄新 規格及高性價比 進軍市場,全面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 Nexstgo 同時也宣佈引進 VAIO 旗艦級 新型號 VAIO ®  SX14  及新一代筆電 / 平板二合一裝置 VAIO ®  A12 , 將於 4 月正式登陸台灣 市場 。 Nexstgo 行政總裁鍾孝揚先生表示:「香港力高創科有限公司 Nexstgo 從 2018 年起獲日本 VAIO 株式会社授權,參與 VAIO ®  筆電產品的生產、銷售、市場推廣及售後服務業務,涵蓋香港、台灣、澳門、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亞洲市場。今天, 我們 很榮幸能繼續與 VAIO 攜手於亞洲市場推出更多產品,讓廣大台灣消費者能持續體驗日本匠人 精神 及製作工藝。」 VAIO ®  SE14 亞洲首發  工作娛樂全方位享受 VAIO ®  SE14 集工作與娛樂功能於一身,嶄新 規格配以高性價比 適合各類用戶。 VAIO ®  SE14 配備 全新 第八代 Intel ®  Core ™ (Whiskey Lake)  處理器 , 機身採用 14 吋 窄邊 框 設計, 全機 僅重 1.35Kg ,提供亮麗的古銅金及流行的鐵灰兩色可選擇,加上長達 13 小時電池續航力, VAIO ®  SE14 一如過往貫徹三大元素:流行、輕薄及質量於一身,攜帶外出時就是與眾不同,充分彰顯用戶品味。 VAIO ®  SE14 機身底部共配以 4 組喇叭提供清晰高品質音效及營造震撼的環繞聲效 ;  影像表現上採用 14 吋 高解析度 IPS 螢幕 配以 窄邊 框 設計,顯示更優異的畫質,無論是觀賞影音視頻或遊戲玩樂,都為用戶提供更佳的體驗。機身的連接插頭亦十分齊全,配備 2 個 USB Type-C ™、 2 個  Type A USB 3.1 及 HDMI 連接埠,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貼心考慮到用戶的

4-9睽違九年 CoCo 李玟重返台北開唱 期待度破表 未開賣歌迷敲碗求加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JUSTLIVE 就是現場   ) 國際天后 CoCo 李玟睽違九年再度攻蛋,日前旋風來台宣布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YOU & I」即將在 6 月 21 日從台北起跑,引發等候許久的歌迷熱烈期待!尚未正式開賣即不斷湧入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臉書專頁敲碗「加場」,希望能像傳奇性的 1998 年「萬人迷」演唱會一樣,同時攻下北高兩蛋!  因討論熱度破表,不肖的黃牛業者也伺機而動,猖狂地在網上自行宣布「預購」。對此coco特別呼籲歌迷們要循官方管道購買:「別跟黃牛買票!」而對於歌迷反應熱烈是否能夠再加場?主辦單位就是現場表示:「由於CoCo今年巡迴行程已定,因為場地因素,沒有加場計畫。不過CoCo希望很快能夠回來,有機會能像當年<萬人迷>演唱會一樣,唱回高雄!」  在出道 25 週年之際,CoCo 李玟秉持著感謝初衷,啟動「LINE MUSIC 2019 李玟 CoCo Lee “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台北小巨蛋將於 4 月 13 日在 KKTIX 與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啟售。為了此次巡迴,更錄製同名單曲〈YOU & I〉唱出對歌迷的珍惜,她提到:「我希望這場演唱會有一首我跟歌迷的主題曲,謝謝他們一直以來陪伴著我!」 而〈YOU & I〉在電台完整大首播後,也引發歌迷留言盛讚:「回歸初心」、「最想念的 CoCo 回來了!」、「趕快上架吧!想要無限重播!」 這首擁有 CoCo 李玟招牌 R&B 抒情風味的〈YOU & I〉是由創作才子 GJ 蔣卓嘉與 CoCo 徹夜長談後,對這位歌手前輩的心路歷程深有同感,用旋律譜寫出偶爾堅強、偶爾失落的動人情緒,再邀來知名作詞人黃婷精準寫出 CoCo 的心聲。身兼製作人的 GJ 更請到布拉格管弦樂團,為這首溫暖的歌曲增添磅礡氣勢;而混音則由多位國際天王天后幕後推手,去年參與 Lady Gaga 《一個巨星的誕生》金獎原聲帶的 Randy Merrill 操刀,完美組合打造「一首神曲的誕生」。  值得一提的是,歌詞中「YOU & I」意即「因為有YOU(你們)才有今天的I(我)」,代表了念舊的CoCo對歌迷的感謝,甚至成為了這首歌的歌名及演唱會名稱及概念。正因為「You

4-9 金牌媽咪Janet睹物思情 回憶產子38小時煎熬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公關 )  上山下海毫不畏懼的金牌媽咪Janet,今日出席義大利輕奢珠寶品牌leBebé以愛為名記者會,對於品牌義式精湛工藝以及設計理念大讚不已,三大經典系列分別闡述了女人懷孕、生產、為人母三個階段,這讓甫成為母親一年半的Janet回憶起懷胎及38小時生產的過程,內心還是充滿悸動。Janet感性表示生了小孩之後真的體會到當母親的不簡單,同時也不經意大放閃,不斷對老公George及小寶貝Egan示愛,說他們又體貼又乖巧,超級愛他們。 為慶祝Janet成為母親後的第二個母親節,品牌也送上一系列經典產品,以義式精工及母愛涵義擄獲芳心,不單純是飾品,更可以凝聚家庭力量,充滿巧思的設計以及連結親子之間情感,完全符合Janet挑選珠寶的理念,情感的無價比保值來的更加重要! 金牌媽咪Janet今日特別配戴了leBebé經典珍愛系列出席品牌記者會,經典的男孩輪廓意象搭配鑽石鑲嵌,讓Janet一見鍾情,就像Egan隨時陪伴在身邊。Janet甚至想起38小時生產的回憶,分享道:「那真的是很煎熬的一段時間,又期待看到自己的小孩,但同時你也面臨著陣痛,是一種極為複雜的感覺,而且卸貨完就是責任的開始,還好現在有老公George幫忙照顧,Egan也很乖巧,真的超級愛他們兩個。」 而被問到最想要收到什麼母親節禮物,Janet開朗表示:「當了媽媽之後,才深切了解母親的偉大,也更珍惜與家人之間相處的時間。最近都在忙著兩地奔波拍戲以及到處飛出席活動,希望今年母親節有機會可以給自己放一個假,讓老公和小孩好好陪我,因為是母親節,母親最大。」  為幫Janet慶祝成為母親後的第二個母親節,leBebé特別準備了一系列經典產品贈給Janet,讓她開心不已,Janet開心的表示:「我很喜歡leBebé充滿意涵的設計方式,有時候挑選珠寶重點並不在於它的實際價值,而是背後的含意。以母愛為中心思想的設計理念,真實觸動我的心!」被問及平常都怎麼挑選珠寶,Janet答道:「工作關係因為常常要出外景,所以平常其實不會特別去選購珠寶,但是像leBebé這種輕奢珠寶的定位,同時又具有情感意義,墜飾給母親,手環給小孩,隨身佩帶就是親子之間情感的連結,這種別具意義的首飾反倒是我的首選。」

4-9唐綺陽表示Selina要等3年真命天子才會出現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近期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 Selina 睽違一年多 繼之前主持健康節目 ,今在台灣又重拾主持棒,也舉行新節目《女人28》記者會 ,該節目內容以 女性訪談性節目為主,由台灣最大媒體代理商貝立德與野火娛樂詹仁雄工同攜手合作,也找來搭當占星學家唐綺陽老師以女性角度探討兩性關係,節目也網羅各領域不同年齡代表15嘉賓,及邀請藝人來賓 ,專家共同參與討論 。 占星學家唐綺陽老師替 Selina預測新戀情可能要等到3 年後才會出現?老師也提到張軒睿表示他不錯,但射手座和天蠍座是天敵啦! 唐綺陽老師也不忘提醒Selina,不要太享受單身一個人的快樂,才不會像她一樣,到現在都還沒有對象,那可能像她預測自己要等到64歲之後才會有戀情出現 。

4-9成軍21年「最長壽的偶像組合-SHINHWA神話」 成員ANDY李先鎬,跨海宣佈喜訊,5/25來台辦「囍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紅心字會   )     成軍 21 年,素有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封號,人氣團體 S HINHWA 神話,成員 ANDY 李先鎬,將於 5/25 四度來台為 「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舉辦「 2019 囍愛 Andy 李先鎬 Beloved Taipei Fan Meeting 」愛心見面會。 ANDY 李先鎬表示:能夠參加紅心字會的慈善活動, 對我來說不只是很榮幸,因為這美好的宗旨,讓我覺得非常感恩, 做這樣的好事情,真的是很棒的, 所以總是這樣每年每年都會想著要義不容辭地站出來參與這樣的活動 。另外,我有二件喜事要跟大家分享,第一件喜事就 是 今年要來台慶 祝紅心字會 30 週年,第二件喜事是,我推出了全新的單曲「要 再 喝 一杯嗎 ? 」所以這次我會帶著雙喜臨門的喜悅, 再度來台做愛心為弱勢兒童籌款,和粉絲朋友 們 一起打造愛的 PAR TY ,一起甜甜蜜蜜。 來台前夕, ANDY 李先鎬也應紅心字會的邀請, 在韓國親自用傳統藝術剪紙的方式,剪出「囍」字的圖案, 作為本次見面會的主題視覺,還拍攝了一系列的宣傳照及影片, 為展現深愛台灣粉絲的心意, 還全程用說中文的方式錄製了一段又一段愛的語錄:「猜猜看, 我的紅心在哪邊 ! 我的紅心在你那邊。」、「 見面會的時候你知道我喜歡坐在靠窗 ? 還是靠走道 ? 我喜歡靠著你。 」、「你知道今年的見面會,為什麼是囍愛為主題嗎 ? 因為我也喜愛 你。」、「遇見你之前我姓李,遇見你之後,我就幸福。」及「 你知道這杯是什麼酒嗎 ? 是我們的囍酒。」等, ANDY 李先鎬也說 : 今年的主題是囍愛,想 和粉絲們一起感受滿滿的愛心 。 當然也很謝謝粉絲們一直陪著我一起,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們, 讓這些孩子們能在好的環境下讀書學習,為了能好好 的 照顧他們, 我會用心盡力幫忙的 !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表示:今年的見面會以「愛的 PARTY 」 為主題概念,活動中, ANDY 李先鎬將展現獨特的魅力,除 了 表演 新歌和多首歌曲之外,還將進行多項與粉絲親密互動的遊戲。 有別於韓星來台舉辦商業活動模式,這次「 2019 囍愛 Andy 李 先鎬 Beloved Taipei Fan Meeting 」愛心見面會,是以捐款贈票的方式,全

4-9出道二十年締造無數經典 每人生命中都有一首梁靜茹 18位大牌藝人共襄盛舉推薦最愛梁式情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音樂   ) 在眾多歌迷千呼萬喚下,情歌天后梁靜茹即將在五月推出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沉潛七年的她適逢今年出道二十周年,把過去累積的人生經驗及能量,藉著新作品訴說自己二十年的歌唱生涯心路歷程,就如同新專輯名稱中「我好嗎」般對於人生及歌唱事業自我探尋及自問自答,被譽為療癒系情歌本格派天后的梁靜茹用歌聲療癒了無數人,同時也自我療癒。配合新專輯以梁靜茹自我追尋為概念,主視覺特別拉到加拿大溫哥華的大遍曠野森林,營造出探索冒險的情境氛圍,恰巧梁靜茹踏入歌壇第一張專輯<一夜長大>正是在溫哥華錄製完成,讓她深感是老天爺安排之餘,也回想起當初被李宗盛送來加拿大錄音室只為了磨出真正屬於「梁靜茹」的歌,也成就出日後無數經典梁氏情歌! 而這趟加拿大之旅不但呼應這次新專輯自我探尋的概念,也解答了梁靜茹過去沉寂七年的自問自答,原來當初那個愛唱歌、想唱歌的小女孩,一直都在心中沒變! 從二十年前的<一夜長大>、到二十年後<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象徵梁靜茹奠定情歌天后之路及二十年里程碑的重要專輯,巧合地都在加拿大孕育出,讓梁靜茹在溫哥華拍攝主視覺時有時光交錯的感覺,猶如踏上時光機,當年往事歷歷在目;當年個人第一張專輯會遠赴加拿大錄製,主要是剛從馬來西亞辦到台灣的梁靜茹,因為水土不服呼吸道過敏,導致錄音狀況不佳,製作人李宗盛決定安排她到加拿大的錄音室專心錄唱,沒想到這一唱竟然一整年都沒錄好,梁靜茹說:「大哥總覺得我唱別人的歌都唱得很好,唱自己作品卻沒有自己味道,叫我一直重唱再錄!」 遇到低潮的梁靜茹不得已回到馬來西亞的民歌西餐廳駐唱休息幾個月,在駐唱的過程中想起李宗盛的一句話,給了她答案,也成為日後鼓勵自己的座右銘:「不管在任何狀態唱歌,都要跟當初為什麼要唱歌的是一樣的」。梁靜茹花了兩年時間「找到自己」,找回唱歌的樂趣與自信,更「一夜長大」,而當年這趟往返加拿大錄音之旅,也奠定日後情歌天后之路! 出道至今出過12張專輯、締造全亞洲唱片銷量超過一千八百萬張的情歌天后梁靜茹,堪稱是正宗療癒系情歌的本格派,細數過去各款的「梁式情歌」療癒了無數歌迷的心,每個人生命中總有一首代表自己心情的「梁靜茹」,包括曾與梁靜茹合作或是翻唱過梁式情歌;適逢梁靜茹出道二十周年推出全

4-9亞洲全方位天后宋茜排除萬難挺小豬 力抗時差受封”超敬業女神”

圖片
                                                   圖: 「 宋茜工作室 」 提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宋茜工作室 」. EMI 提供   )  ” 亞洲流行天王 ” 羅志祥出道以來不僅能歌擅舞又跨足戲劇、電影、主持及真人秀等成為亞洲全方位藝人。但是多年來唯一不變的就是他對跳舞的認真和熱愛,這次回歸歌手身份,希望能讓所有人看到他不只是在節目裡擔任導師非常嚴肅及認真,籌備 3 年多的第 12 張音樂作品《 NO IDEA 》,沒有太多的華服和包裝,沒有概念和形象,只有最初喜歡跳舞和唱歌的熱情,將於本周五 (4/12) 全球正式發行!                 圖: 「 宋茜工作室 」 提供 對於任何的作品,羅志祥的態度絕對跟主打曲《 NO JOKE 》一樣,不開玩笑的!而同名情歌主打《羅志祥》,他詮釋不同於以往的曲風,成功打造新一代 KTV 傳唱神曲,接力的《 NO LOVE 》再度精采詮釋他時尚潮男的魅力!羅志祥新作從專輯名稱到多首歌名都暗藏巧思,從第一主打《 NO JOKE 》不開玩笑,到專輯名稱《 NO IDEA 》,第三波主打《 NO LOVE 》同樣大玩創意,以英文 NO 開頭,加上另外一首新歌《 NOBODY CAN 》,不管是關於人生觀或感情觀,小豬透過歌詞表達不同以往的音樂新態度,可說是詮釋現代輕熟男的都會四部曲。                 圖: 「 宋茜工作室 」 提供 《 NO LOVE 》歌詞表達當愛上一個人,愛到無可自拔和為愛沉迷的心情,而這位能讓小豬極度迷戀的女生,就必須要有強大的氣場,當公司在討論女主角人選時,立刻想到在影視、歌壇各方面都表現亮眼的宋茜,力邀她擔任 MV 中高冷美艷的神秘女子!而前陣子宋茜收到一份生日禮物是一隻小小豬,拍片時她特別抱著小小豬來,有過養豬經驗的羅志祥樂得和宋茜分享他的養豬心得,羅志祥表示,自己以前養迷你豬最後越長越大竟然像山豬一樣,不但有黑毛還有長長的獠牙,他開玩笑地嚇宋茜,「小心現在會撒嬌要人抱,後面就抱不動了!」兩人 ” 以豬會友 ” ,愉快氣氛很快建立起默契!也讓原本比較慢熱的宋茜很快和羅志祥打成一片。                 圖: 「 宋茜工作室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