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31, 2017的文章

1-30Matzka春節返鄉包場看海洋奇緣 許下新年願望盼雞年「孵」出新專輯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雷鬼唱作人 Matzka 首度為迪士尼年度動畫《海洋奇緣》擔任中文配音,電影於 1/26 全台同步上映,M atzka 也提前返回台東部落,在影城包場請部落親友族人觀賞,許多部落的小朋友聽到電影中男主角毛伊用排灣族特有的語助詞說話,都感到親切又逗趣,而M atzka 則表示自己從小就很喜歡看迪士尼動畫,能擔任中文配音員覺得很榮幸,能在農曆春節團圓的日子回到台東和族人們一起分享工作上的成果,更是 2016 年尾的小確幸! 《 海洋奇緣 》 ( Moana )故事背景發生在南太平洋島嶼,敘述島上族人莫娜如何跟掌管風和海洋的半神人毛伊,齊力讓遭受破壞島嶼生態恢復平衡。 Matzka 渾厚有力的嗓音,電影中的主角半神人毛伊( Maui ),原型是按照有薩摩亞血統的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為範本繪製,同時邀請他配音;中文版則請到有原住民血統的 Matzka 獻聲,而 Matzka 的招牌雷鬼頭和主角毛伊卻更為相似,族裡的小朋友看得也直呼超像! 在這溫馨的除夕夜,M atzka 也照例和家人們吃年夜飯、烤肉,有時還會唱卡拉OK當做餘興節目,但雞年新希望則是期盼能「孵」出新專輯,因此春節假期將埋頭閉關,努力創作,M atzka 也趁此機會要樂迷朋友們「 2017 一起雷鬼下去」!

1-30香港習俗初三容易吵架 容祖兒要Bruno Mars當她男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Hit Fm 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猴年!除夕至大年初五(  1/27 ~ 2/1 )每天中午 12 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 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 23 點精彩再重播。 除夕節目由 Boxing 及 朱俐靜 打頭陣,互相說出新年新希望; 初一交棒給 吳克群 、 威廉、阿緯 ,好友互相爆料開心團聚;初二由 楊 乃文、林宥嘉、魏如萱 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香港組合駕到, 容 祖兒 跟 盧凱彤 開心登場;初四由平均年齡 45 歲的偶像團體 走下坡 ( ciacia 何欣穗 + 奇哥 + 黃小楨 +Lisa) 空中話家常, 默契滿分;初五交由 鼓鼓、李英宏 坐鎮,伴你雞年行大運、發大財, 歡歡喜喜迎開工! 容祖兒和盧凱彤這對好友,在初三特地現身 Hit Fm 聯播網,來自香港的組合一起主持新春特別節目! 平常工作繁忙不容易見面的他們也感謝電台讓他們能夠在台灣相聚! 兩人在節目上分享了香港在初三的習俗,他們說初三這天被稱作「 赤口」,人與人之間容易吵架、有口舌的摩擦, 所以香港人大多都待在家裡不外出,避免紛爭,十分特別! 容祖兒更分享小時候被告誡年初一不能洗頭, 因為會把一年的幸運都洗掉,只要洗頭就會被大人罵, 一旁的盧凱彤也大呼:「對!我小時候也是!」兩人心有戚戚焉, 回憶起各自小時候的回憶,氣氛十分熱鬧! 回顧 2016 年做了哪些事情,盧凱彤透露 2016 年成立了自己的 公司也發表了全新的創作專輯, 雖然忙碌但都是照著自己的步調在進行,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方式, 讓容祖兒非常羨慕,她說自己一整年待在家的時間沒有一個禮拜, 也坦白自己是個工作狂,只要閑下來就會渾身不對勁, 讓盧凱彤也勸她這樣太辛苦了!不過容祖兒則回應, 其實自己已經過了懷疑自己的階段,歷經《我是歌手》 節目的挑戰之後,就像打開一扇她期待已久的門, 雖然累但也珍惜給予她機會的所有人! 盧凱彤也問了容祖兒工作的空檔會做什麼呢? 容祖兒回答她喜歡看書,最近還看了一本關於「整理家中雜物」 的書,因為自己屬於都會捨不得丟掉東西的人,更逗趣地說:「 所以我家裡要很大!」但因為工作忙錄, 最近只要看一頁就立馬睡著,讓盧凱彤心疼地要她慢慢看就好。 另外,容祖兒表示也會點 Bruno Mars 的 MV

1-30【大釣哥】票房長紅 ! 勇奪2017「華語賀歲首週全台冠軍」!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華聯 ) 2017 年金雞年最具冠軍相的強檔賀歲電影【大釣哥】 由黃朝亮導 演執導,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 楊貴媚、 黃仲崑、楊烈、林可彤與林玟誼等堅強陣容爆笑爆淚登場! 除夕開始 ,全台瘋【大釣哥】, 全台戲院人潮洶湧一家大小通通指名要看【 大釣哥】, 昨日( 1/29 )大年初二票房持續延燒, 一舉拿下當日『台北華語賀歲票房冠軍』 !   更正式榮登2017『全台華語賀歲票房首週冠軍』! 討論度居高不下,   臺北票房大年初二單日 150 萬,全國票房累積突破 1400 萬 ,  穩坐 2017 華語賀歲冠軍 ! 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 全台好評熱映中!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各地熱情民眾 紛紛回傳戲院滿座的佳音,全台好評延燒, 就連主演的 金馬影帝吳朋奉昨日(大年初二) 呼朋引伴前往戲院要請大家看 【 大釣哥】 ,剛好也遇見(場場滿座) 的盛況, 吳朋奉隨即在臉書寫下「安內啦~ ! 自己主演的電影, 帶朋友要去看 ,看不到 ~~ 沒有網路買預售票的習慣, 現場當場沒有票喔 ~~# 尷 尬 + 開心」被問到當下心情, 吳逗趣的回應:「 台灣是個民主的社會,看電影要排隊買票, 不管你是誰, 我也沒有特權。   只好跟朋友說,歹勢啦,改天再請你們看吧」, 對照自己 po 出在巨 幅海報前的無奈合照,讓人覺得又可愛又好笑!電影【 大釣哥】 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至尊賀歲!爆笑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