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30, 2015的文章

8-29 A-Lin深V轟蛋挑戰性感尺度 重現「歌手」舞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楊香 慧 )  天生歌姬A-Lin , 今29日 , 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一開場以一襲「闇黑深V女戰士裝」 , 挑戰性感尺度 , 展現好身材。腳穿15公分高的金色高跟鞋登場吸睛 , A-Lin開場搭配大螢幕動畫所投影碩大魚群與山派 , 展現充滿爆發力歌聲飆唱「All in」、「罪惡感」、「好朋友的祝福」3首歌曲。 歌手A-Lin「聲吶演唱會」 , 也請到香港造型師Thomas砸下500萬元新台幣為A-Lin量身打造4套華服。由於4套服裝的布料極少 ,讓 A-Lin都必須要在2分鐘內換裝完成 , 因此光是換裝就是一大工程 , 排練不下數十次 , 深怕走光 ,此外為原汁原味呈現 A-Lin的天籟之音 , 音響與舞台共耗資4000萬元 , 就是為了給粉絲頂級的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 A-Lin演唱會也重現 《我是歌手3》 節目中曾比賽所選唱的多首經典好歌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找自己」、「愛」、「檸檬草的味道」、「聽見下雨的聲音」等 , 邊說邊唱逗得全場粉絲笑呵呵 。

8-29電影《破風》 歐陽娜娜小辣椒演出吸睛 簽票會與粉絲相見歡

圖片
歐陽娜娜出席電影破風粉絲簽票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華映 )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 。上映後全台口碑沸騰,至今全台票房約 8000 萬,歐陽娜娜在片中演出「棒棒糖小辣椒」,可愛帥氣模樣成為討論焦點,雖然這位新生代氣質美少女在暑假尾聲工作依然滿檔,但她仍是抽空參加今天在喜滿客京華影城的簽票會活動,親自見粉絲們表達感謝,並和大家近距離接觸互動。 歐陽娜娜演騎單車 歐陽娜娜與其他破風演員酷卡合照1 電影《破風》是歐陽娜娜第二部演出作品,在片中她一反以往氣質精靈的模樣,演出自行車隊的副領隊兼天才修車手,總是和一群大男生處在一塊,更穿著吊帶牛仔褲,吃著棒棒糖,帥氣俐落的形象,讓導演林超賢在片場都封她為「棒棒糖小辣椒」。在《破風》中她和男神彭于晏、崔始源都有不少對手戲,尤其她在片中嗆辣的跟彭于晏要錢的模樣,也總是逗得觀眾笑哈哈,成為熱門討論話題。 歐陽娜娜與其他破風演員酷卡合照2 氣質精靈歐陽娜娜為了感謝觀眾們對《破風》的支持,特地於百忙之中空出時間,今天在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她個人首次的簽票會活動,她本人活動前也親自在 FB 上邀請粉絲參與,希望在現場見到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們,以及喜愛電影和她的影迷都可以到場為她加油打氣,親口說聲謝謝。  "歐陽娜娜1"  "歐陽娜娜2 歐陽娜娜一到簽票會現場,看到已有上百名粉絲在排隊等待好開心,便熱情的跟大家先打招呼,而在受訪時被問到,一放暑假就開始忙於工作,又是演奏會又是拍戲會不會累,她說「工作滿檔老實說還滿充實的,而且都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會覺得累。」,對於自己在《破風》的演出,她則表示「演出兇兇的小辣椒角色,又挑戰哭戲,還和很多厲害的演員合作,更去了很多台灣不曾去過的武嶺等地,覺得真得是個太寶貴的經驗,讓我成長好多。」 簽票會現場民眾參與情況踴躍,歐陽娜娜和大家相見歡,合照握手通通來,親切的態度更加贏得一票影迷們的喜愛。

8-29 Bii畢書盡巧扮恩師李亞明 粉絲糗虧「落枕的流氓」

圖片
Bii畢書盡穿西裝帥氣登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Hit Fm 聯播網於今天 (8/29) 下午,在「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 hito 瘋一夏  Summer Party 】,好聽、好玩、獎不完!包括 Bii 畢書盡、 GJ 蔣卓 嘉、宇宙人、吳汶芳、曾沛慈、曾靜玟、頑童 MJ 116 、戴愛玲、嚴爵 等超夯人氣歌手接力演唱,由 Hit Fm 午茶 DJ SoWhat 主持,陪粉絲追逐音樂浪潮。 告別暑假前最後一場夏日趴,現場湧進超過 1000 位歌迷, 同場瘋一夏,為 2015 年的夏天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Bii畢書盡出席【hito瘋一夏 Summer Party】 曾沛慈出席【hito瘋一夏 Summer Party】 「陪伴系溫暖女聲」曾沛慈打頭陣,以俏皮輕快的《黑框眼鏡》 替演唱會揭開序幕!提到夏天最喜歡做的事,曾沛慈直呼:「 夏天沒去海邊就渾身不對勁啦!」而被問到今天出席【 hito 瘋一 夏  Summer Party 】的歌手中,她最喜歡哪位?曾沛慈則搞笑回答:「 最喜歡的當然是我自己啦!」 稍後她也首唱自己參與演出的新戲主題曲《雨季》, 讓台下粉絲又驚又喜。 曾沛慈戴黑框眼鏡唱黑框眼鏡 頑童MJ116出席嗨翻全場 緊接著登場的是饒舌團體頑童 MJ116 ,大秀「嘴上功夫」, 炒熱現場氣氛,連等會才要登場的曾靜玟,都從後台偷溜出去聽。 頑童 MJ116 接連演唱《 MJ Fresh Gang 》、《二手車》和《壞鄰居》等夯歌,還對台下大喊:「 準備好要彈跳了嗎?」讓全場粉絲雙腳嗨到離開地面。 頑童MJ116出席【hito瘋一夏 Summer Party】 隨後 Bii 畢書盡現身,又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親和力極佳的 B ii 畢書盡,把握機會邀請 3 位幸運粉絲,上台大玩「 Love More 默契大考驗」遊戲,互動零距離。電台出了 3 道動作題, 包括「驚奇四超人」、「健美先生」和「李亞明(亞明哥)」。 粉絲站在前排、 Bii 畢書盡站後面,粉絲必須運用「心電感應」, 和 Bii 畢書盡比出相同動作,答對最多題者即可獲勝。 「驚奇四超人」這題, Bii 畢書盡經驗十足, 毫不猶豫擺出電影海報上的手勢;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