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5, 2021的文章

3-5蘇晏霈 「鳳凰直播」 自爆學生時期是不良少女 父母常接老師告狀電話

圖片
                                    蘇晏霈自爆學生時期是不良少女,老師眼中的頭痛學生。民視提供 藝人蘇晏霈日前上「鳳凰直播」節目《大手牽小手》分享童年成長過程心中的缺憾,她大方爆料說其實她從小是很不懂事的小孩,自嘲是「不良少女」,因為爸媽管很嚴,讓她從小愛玩又不好好讀書,還曾經翹課過一次,但長大之後就發現超級後悔,因為會玩又會唸書的人才是王道。所以蘇晏霈現在才開始惡補k書,每週買一本新書來看。 家中排行老三的蘇晏霈說,自己的哥哥跟姊姊都很會念書,沒有補習就可以考很好的成績,所以她從小就被大人拿來比較,自然就比較叛逆一點。                                    蘇晏霈在鳳凰直播中分享學生時期叛逆的趣事。民視提供 蘇晏霈自爆說觀眾朋友可能不相信,但她從小就是老師會打電話告狀,或者被寫聯絡簿說在學校很不乖,要父母在家好好管教,是老師眼中的頭痛學生。不僅如此,她更有一次偷偷談戀愛帶男朋友回家,還跟爸媽謊稱是一般同學,後來才被爸媽抓包是男朋友,讓她不得不跟對方斷絕聯絡,回想起這一段感情,蘇晏霈說:「真的是年少輕狂」,每天都有新鮮事讓家長擔心。   蘇晏霈說從小到大都沒有離家過,會上來台北工作是因為媽媽看民視八點檔時,有廣告說要開演員訓練班,所以就自己幫她報名了,而她也很幸運一路進來到民視工作不間斷,長大後唯一讓父母擔心就是自己因為定居在北部,所以過敏情況越來越嚴重,到現在都讓爸媽擔心自己的身體。 但她也承認說如果未來結婚生小孩,希望多給孩子空間,主持人問說如果小孩要進演藝圈可以嗎? 蘇晏霈馬上回答說只要小孩真心喜歡,她會支持她所做的決定。忙拍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的蘇晏霈,開心工作之餘還可以上鳳凰直播跟粉絲直接互動,也大讚《大手牽小手》三位主持人陳彥嘉、林星慧以及吳鈺萱非常有大將之風,期待未來能跟主持人有戲劇上的合作。

3-5教殺手對自己開槍 胡宇威胸口中彈命懸一線

圖片
                                     1.《王牌辯護人》胡宇威遭暗殺命懸一線(東森提供) 東森電視戲劇《王牌辯護人》將於下周播出最終回,劇中胡宇威堅持追查多年前的多宗懸案,許多線索也逐漸浮出水面,但他也因此遭高英軒忌憚威脅。最新一集劇情中,胡宇威主動找上高英軒,與他面對面,對質互探底細,不料疑似引起對方狗急跳牆。                                            2.《王牌辯護人》胡宇威中彈倒下(東森提供) 隨後胡宇威竟遭殺人通緝犯暗殺,一槍命中胸口命懸一線! 在這場槍擊戲中,胡宇威為保護葉星辰將她拉開,自己卻遭槍擊胸口中彈,被緊急送醫治療。為拍出暗殺戲的緊張逼真感,胡宇威還親自教導殺手演員,躲藏追趕的姿態以及如何拿槍才會帥氣及射擊姿勢等,全都一一親自教學。也因此被劇組笑虧,說他是史上第一個教殺手怎麼殺自己的人。                                  3.《王牌辯護人》葉星辰目睹胡宇威中槍崩潰痛哭(東森提供)  拍攝中彈倒下的橋段時,因為在有點坡度的草地上拍攝,胡宇威要全身無力的向後傾倒,林孫煜豪還要壓住他的傷口止血,讓站最後面又最嬌小的葉星辰,直接被壓倒在他們倆身上,最後三個人跌成一團。葉星辰笑說「我沒想到他們都是往我這邊倒,當下只覺得好重!他好重!」。胡宇威則笑說自己變成夾心餅乾,「因為我要很虛弱地慢慢倒下,沒想到我們站在斜坡上,林孫煜豪還壓著我的胸口往後倒,但我表演又不能停,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4.《王牌辯護人》胡宇威與高英軒對峙(東森提供)  且這場戲開拍前,十幾個工作人員們圍著胡宇威,製造中彈流血的效果。葉星辰笑說「我就在旁邊,看一群人對他的胸部特別感興趣,一臉真摯的表情還一直在攻擊他的右胸。」。但本來在打趣開玩笑的她,在將胡宇威送醫的拍攝時,卻要跟林孫煜豪一起痛哭崩潰,讓她直呼自己哭到眼睛超紅超腫,還哭到頭痛,直呼這幾場戲都不好拍。    《王牌辯護人》每周六晚間八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3-5「全能天后」楊丞琳《浪姐2》展現超強唱跳實力火登熱搜

「全能天后」楊丞琳正式宣布加入《乘風破浪的姐姐2》,與蘇運瑩、曾黎一起的3人踢館組!不只火登熱搜,更在網上掀起大量話題討論。雖然初次集結,但3位姐姐見面後立即進入狀態,丞琳自學整支舞蹈,嚴格要求自己和隊友,展現超高專業水準! 今天播出最新一期,踢館姐姐們初來“炸”到!楊丞琳先是一身設計感十足的黑色大蓬袖西裝帶來宛如演唱會般高質感的個唱〈年輪說〉,全場大合唱,可以說是把踢館唱成了演唱會呢!在隊友蘇運瑩〈時候〉、曾黎〈笑紅塵〉的個唱後,她換上個性短上衣,大秀健美腹肌好身材,與隊友們齊舞展示,熱力爆棚high炸全場,網友們直呼3種不同風格的姐姐實力都好強,楊丞琳穩健的唱功、霸氣的勁舞更是驚豔全場!網友們形容「全能ACE!」 隨後的高燃舞台3位姐姐唱跳張藝興〈boom〉,一起點燃全場,丞琳身著透視珠光上衣搭配oversize西裝外套,展現姐姐踢館氣場全開的超強魅力!最終唱跳俱佳的丞琳踢館成功,被淘汰的隊友們給了她大大的擁抱,恭喜她並要繼續加油;丞琳縱使心裡有諸多不捨,但很感謝在兩位姐姐身上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她表示,「會帶著妳們的祝福繼續下去!」 接下來將以新的成團繼續乘風破浪。 丞琳精彩的演出展現超強實力,不只是成功踢館,這次加入節目更被網友們喻為「最想要看到的姐姐實力」,丞琳表示,「是享受舞台,不會有壓力耶!對我來說雖然我是踢館的身份,但畢竟出道的時間也不短了,都是我的歷練與成長,更要拿出不枉費大家喜愛我那麼多年的實力、搬上舞台,畢竟是踢館也是對其她姐姐的尊重。」丞琳之前也曾表示參加節目想看個性堅強的自己會不會被逼哭。   入行21年的丞琳,獲歌唱影視等獎項超過200座,舞台經驗與唱跳實力不用多說;雖然因為要隔離14天加上自主管理7天,因此踢館組的合體較晚,還要一口氣拚兩個演出,但丞琳在隔離期間就已經自己學會全部的舞蹈,為保持好的體力去上節目,更在隔離酒店做了非常多的高有氧運動,以及肌力訓練;後面自主管理7天,她也隨時跟節目組聯繫,了解隊友的進度,丞琳表示,「什麼東西來我就先學,有調整我也會同步跟進,隔離期間還是要跟上腳步,因為我很怕別人等,所以做好萬全準備,不給人添麻煩。」她不只與隊友上海、長沙視訊同步練舞,見面合體後更是經驗不私藏、技巧大分享,隊友們頻頻誇讚丞琳帶來了”團魂”!丞琳表示,有一個舞台讓我可以做想做的事情,特別好。更信心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