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8, 2015的文章

10-27 陳綺貞膽子大出攝影集柯錫杰站台力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創作才女陳綺貞 , 今 27日 ,法雅客書店 舉行首 本個人 「背對哈瓦那」 攝影集 新書記者會 。攝影家柯錫杰出席站台 ,讓 陳綺貞開心又感動 。 柯錫杰表示 陳綺貞膽子好大 , 敢一個人跑去 哈瓦那! 陳綺貞 表示會去當地 , 因為自己喜歡古巴音 樂,也對當地風土民情 好奇 ,4年前特地到古巴-哈瓦那地方去旅遊,也說為這趟旅行 , 準備了半年之久查詢有關哈瓦那相關書籍 , 綺貞也表示當地和台北不同是沒有手機沒有臉書和上網 ,也 不像台北這麼便利舒適 。 還在當地 待了10天 觀察當地風土民情 。 希望用自己創作攝影風格記錄 當地人們樸實生活 、 溫暖 、 善良 、 愛音樂 、 熱愛大自然傳達出來氛圍 。 攝影作品中 還收錄了許多手部特寫,陳綺貞表示,古巴人熱情,說話時常有很多手勢,作品中 有些照片呈現霧氣夢幻美 ,也 反映當地哈瓦那天氣的熱氣和濕度 多變化 , 和陳綺貞在哈瓦那 當時 心情都記錄在新書照片中 。攝影家柯錫杰曾說過一句話對她影響深遠 「攝影是一種體會世界的方式,而不是紀錄的能力」,希望大家透過 陳綺貞創作一起體會到與世隔絕哈瓦那的世界 。

10-27雞排妹~鄭家純親切漂亮 奶奶幫孫子相親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今日受邀擔任紅心字會「關懷銀髮族」健康大使,到信義老人服務中心宣導「保命防跌運動操」推動長輩做防跌操,降低發生意外跌倒事故;雞排妹(鄭家純)也與九位長者們一同跳保命防跌操,動作相當可愛,逗的在場老人家笑呵呵。不過,雞排妹平時也是有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大部分都是進行 30 分鐘內不停止的高耐度有氧運動來維持健康,保持好體態。      雞排妹(鄭家純)表示:紅心字會長期以來關懷社區銀髮族群,推動「保命防跌運動操」已有 4 年左右,並逐漸擴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老人活動據點,透過健口瑜珈操增強長者唾液腺分泌,減少吞嚥困難,以及銀髮志工帶領社區民眾做防跌操,指導長者運動操動作與維護長者安全。      活動現場,有一位 70 歲爺爺誇獎雞排妹(鄭家純)親切又漂亮,說看見她我都年輕了幾十歲了;而奶奶們也包圍著雞排妹,一直誇讚她皮膚好,有沒有男朋友,想要介紹孫子給她認識。雞排妹也說,自己是蠻有長輩緣的,謝謝爺爺奶奶們的疼惜啦。不過談到交男朋友,自己目前這兩年都沒有打算,因為生活相當充實,每週除了工作之外,還排了滿滿的課程,像是插花課、瑜珈、歌唱等;加上最近在籌備個人的全新專輯,忙著收歌、練歌等,真的沒有時間去想感情的事情了。      現場也有媒體問雞排妹,如果要選擇交往對象會考慮的部分是?她則是說:喜歡年紀比我大 8 歲左右的男生,也就是說 30 歲以上 ~40 歲以下的都有機會;媒體繼續追問那對方收入呢?雞排妹則回應,只要收入都是彼此互相舒服的就好,因為自己目前每個月的開銷大約是 8 萬左右,像是支付房租、水電就要 4 萬多了,上課學費 1 萬 5 、生活費 2 萬;陪在雞排妹身旁的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還說,雞排妹每個月都會捐款 5000 元,幫助弱勢家庭的小朋友。      紅心字會也結合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復健部及舞蹈老師,於防跌操中融合舞蹈元素,增添動感與節奏感,且特別挑選懷舊老歌,以熟悉的旋律,讓長者彷彿回到過去的時空,並製作成教學影片與保命防跌宣導手冊。也歡迎民眾及服務長者之單位來電登記索取「老人武功蓋天下•保命防跌金鐘罩」手冊及 DVD 光碟,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電話: 02-8787-0300 ,承辦人員:侯小姐。

10-27《葉問3》公佈前導海報 甄子丹一身黑衣嚴肅現身

圖片
葉問3_前導海報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華映娛樂  ) 功夫鉅作《葉問 3 》 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今天公佈讓影迷引頸期盼多時的前導海報,只見甄子丹扮演的葉問,表情嚴肅的比出詠春起手式,看似簡單,但卻充滿氣勢。 《葉問 3 》海報的風格和前二集略有不同,之前片名都以白色呈現,這回則是換成藍色,深淺相間,顯得更為安定穩重,也同樣都顯現了電影的氣度感。雖然第三集中有世界級拳王的重拳戰詠春,更有詠春對決等豐富精彩武打場面,但前導海報中只有葉問一人,身穿黑色唐衫,比出詠春拳的起手式,表情認真嚴肅卻氣度神閒,這回他為了家庭及個人理念而戰,回歸本心,所以讓畫面乾淨卻有力,更彰顯了電影中葉問的大師氣度。 甄子丹第三度飾演葉問 《葉問 3 》可說今年影迷高度期待的重量級功夫作品,集合前二集精華的前導預告一在戲院播出,反應非常熱烈,許多粉絲留言要揪團看葉問,在 FB 的轉發率也衝新高,現在前導海報又突顯出葉問更加成熟淡定,許多粉絲留言讓期待度再提高,更好奇「葉師傅」這回要帶來什麼更不一樣的「甄」功夫。 導演葉偉信(左)和甄子丹在拍攝現場 《葉問3》將於12月25到27日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10-27火爆強片《關鍵救援:巴士657》勞勃狄尼洛再扮硬漢

圖片
勞勃狄尼洛在《關鍵救援:巴士657》中的角色 走以往冷血硬漢路線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華 映娛樂  ) 火爆動作電影《關鍵救援:巴士 657 》 集合激刺畫面及翻轉劇情,再加上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的精湛演技,讓電影十足精彩。勞勃狄尼洛是影壇傳奇人物,演技有目共睹,近年靠著喜感戲路再創票房高峰,久違動作片的他在電影中演出心狠手辣的賭場老大,再展他大佬的狠勁演技。 勞勃狄尼洛在《關鍵救援:巴士657》中演出心狠手辣的賭場老大 資深影帝勞勃狄尼洛曾 2 獲奧斯卡影帝,在影壇地位祟高,但他非常熱衷演藝事業,作品極多,有如資深勞模,今年 72 歲的他戲約不因年紀增加而減少,光是 70 歲後這兩年,一口氣已推出 11 部電影作品,風格多元,尤其以今年的《高年級實習生》中溫暖可愛的高齡實習生一角,又讓他再次成為火熱的票房巨星。 勞勃狄尼洛近年來作品多元豐富 接著在 11 月推出的《關鍵救援:巴士 657 》中,勞勃狄尼洛的角色可說是 180 度大翻轉,重拾冷血硬漢戲路,演出做事心狠手辣的賭闆老闆─教皇,唯一有溫情就是面對女兒凱特波斯沃的時候,這種兇狠角色也是他非常擅長的演出,光是冷靜的講出無情的台詞,就可以讓觀眾不寒而慄。 勞勃雖然已是 70 多歲,但演動作電影也是不省工,戲份從頭貫穿到尾,雖然電影中有身手了得的摔角冠軍選手戴夫巴斯帝塔及吉娜卡拉諾共同演出,但他還是跳上巴士,手持短槍,演出最關鍵的動作場面。為了詮飾教皇不可一世的面貌,導演史考特曼恩還安排勞勃演出床戲,讓性感女星桑默艾蒂斯演出為了慶祝他金盆洗手,特別性感獻身,全裸睡在他身邊,但勞勃狄尼洛只秀出手臂肌膚抽電子煙,同樣讓觀眾印象深刻。 導演史考特曼恩表示勞勃狄尼洛是他心目中演出教皇的第一人選,當初用 Skype 打給他,「當時有些怪怪的,但沒想到他對故事很有興趣,過沒幾天我就飛到紐約和他碰面,一切都有些神奇。」當他第一天出現在片場時,史考特說:「要指導一位那麼成功的影帝級人物演技時,我真的很緊張,一切都小心翼翼。」他忍不住大讚影帝非常專業,「電影剛開拍時,導演和演員都要磨合一段時間,培養默契。但勞勃實在太厲害了,非常專業,一開始就表現完美。」 當得知勞勃狄尼洛願意接演《關鍵救援:巴士 657 》時,全劇組台前幕後都非常興奮,有如全劇組的王牌,像是和他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