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 2015的文章

10-1 黃曉明將在上海舉行婚宴開心又緊張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大陸藝人黃曉明 , 10月1日 , 出席 天梭表 天梭杜魯爾系列腕錶新品上市記者會 。 許久未來到台灣的 天梭表 全球形象大使 - 黃曉明親臨現場, 一同見證天梭表悠久歷史的精湛製錶工藝, 並演繹具備傳承精神的全新天梭杜魯爾系列腕錶。 天梭表也特別贈予黃曉明一對天梭杜魯爾系列腕錶,玫瑰金 PVD 款 式搭配經典的羅馬數字及巴黎飾釘紋,代表著天梭表對於黃曉明跟 A ngelababy 堅貞愛情的祝福。 黃曉明 , 10月8日 , 將和愛妻Angelababy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世紀婚宴,近日忙錄籌備婚禮 。 記者會上表示最近心情有點緊張。黃曉明表示婚禮將邀請10幾位台灣好友藝人包括大小S、林心如、阮經天、陳建州 、 鈕承澤等人都受邀出席參加,目前已經確定小S會出席。 也透露結婚後會盡量減少工作量 , 多多陪伴家人 ,至於生小孩方面 , 則 順其自然 ,也羨慕好友趙薇有小孩 ,曉明表示 時間到了就會有 , 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我都喜歡 。

10-1「Kelly」高凱莉發EP 海鮮龍蝦宴請媒體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新人「Kelly」 高凱莉 , 今10月1日 , 舉行EP《Tell Me You Love Me》記者會 。 新人 凱莉有(小 鄧子棋)之稱 , 因某角度 神似香港歌手鄧子棋 , 年僅19歲的她從小在澳洲長大,去年才回到台灣讀書 , 目前是文化大學戲劇系學生。 新人「Kelly」記者會上演唱新歌 〈Tell Me You Love Me〉 , 澳洲好友們也錄製vcr給予祝賀,讓新人 凱莉看了感動掉淚 。 鮑魚 魚翅 批發商的爸媽也出錢幫她一圓發片夢, 記者會也特地來台站台獻花祝賀!

10-1《葉問3》公佈最新預告 泰森連環拳重擊

圖片
西洋拳王泰森出演《葉問3》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華 映娛樂  ) 功夫鉅作《葉問 3 》 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 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 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 再加上世界級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 前天晚上在殺青記者會上首播全球首支前導預告, 立刻引發熱烈回響。 吳千語與熊黛林 甄子丹趁著中秋假期回到香港,現身《葉問 3 》殺青記者會, 一同演出的張晉、熊黛林及吳千語一起出席, 其中熊黛林以超級性感的低胸裝現身,非常吸睛, 現場最令人期待便是《葉問 3 》前導預告全球首播,短短 30 秒的預 告內,重現《葉問》前二集中「我要打 10 個」及「圓桌大戰」 的武打經典場面,接著也看到甄子丹與張晉刀來棍往,以詠春互打, 接著拳王泰森秀出連環快拳,更挑戰葉問說:「 我想知道誰的拳頭比較快?」才短短的畫面便讓人熱血沸騰。 "熊黛林1" 甄 子丹記者會上大讚張晉,而同時分享如何抗衡世界拳王泰森,「 我很欣賞張晉,武功高、演技又出色,合作很有火花。而泰森, 我是他拳迷,知道他可以一拳打死人,所以和他合作我都做足準備, 構思好後備招,如用腿掃倒他或踢他下面!(說笑啦) 有次泰森真的忘了招數,我感受到他的拳風在我頭頂咻過去, 現場所有人嘩然!泰森人很善良,拍到後來,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而張晉和「宇宙最強」甄子丹合作則表示沒有壓力,說:「 在子丹身上學了好多電影以外的東西,收穫好大。」  "熊黛林2"  《葉問》系列中還有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話題, 就是葉問有些怕老婆,對於在第 3 集葉問與老婆的關係? 身為葉問背後女人的熊黛林,笑言葉問非常「尊重」 老婆這點從來沒變,但拍到第 3 集本應平淡相處的老夫老妻, 卻因為一些事發生感情出現起伏。她說:「 我開始不滿是他為了幫人,忽略家庭忽略自己,我會罵他、會喊, 一怒下還打他巴掌。前 2 次時我還不敢太用力, 但甄子丹叫我放膽打,不然不真實, 最後我真的很大力很響的打了他。」甄子丹笑稱熊黛林功夫過人, 被她打得頭都昏了。   "甄子丹與張晉 現場舞刀1"  "甄子丹與張晉 現場舞刀2"  而首次加入葉問的吳千語,戲中飾演一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