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7, 2014的文章

3-6王陽明、王心恬攜手演繹GODIVA「2014婚禮系列」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比利時頂級巧克力品牌 GODIVA ,對於世界各地的愛好者來說,一直都是傳遞自身情感的最佳良伴,更在許多節慶時分與重要時刻陪伴世人,將 GODIVA 巧克力化為無限甜蜜心思,向每個人心中所敬愛之人寄達濃情情意。有鑑於台灣已臻成熟的婚禮市場,加上台灣消費者對於追求頂級品味的需求與日俱增, GODIVA 正式在台隆重推出「 201 4 婚禮系列」各式巧克力禮盒,以源自比利時具備高貴傳統的頂級巧克力,替全天下所有的新人獻上完美祝福。 GODIVA 「 201 4 婚禮系列」媒體發表會特別將會場以戶外婚禮風格悉心打造,採用典雅鮮花巧妙妝點出高雅聖潔的婚禮殿堂,讓人一入場就能充分感受其無比的浪漫氛圍,在 GODIVA 巧克力的烘托下更是充滿甜蜜。媒體發表會並邀請有「時尚貴公子」之稱的王陽明以及凱渥「甜心名模」王心恬,以「 GODIVA 幸福大使」的身份出席活動;兩人在現場眾人的期待與悠揚的結婚進行曲播放之中,攜手緩緩踏入會場,參與賓客有如實際置身於一場婚禮當中,見證這對俊男美女人生最重要的幸福時刻。王陽明與王心恬不僅聯袂替 GODIVA 「 201 4 婚禮系列」在台灣地區獨家發售的喜餅禮盒進行揭曉,更與 GODIVA 亞太區巧克力大師 Philippe Daue 共同完成了一座 GODIVA 特製的婚禮蛋糕,上面佈滿了心形的 GODIVA 巧克力,每一顆都像是沉浸在婚禮甜蜜之中的深情真心,訴說著每一對佳偶各自的幸福人生。 王陽明是 GODIVA 於亞太地區多年來首位男性身份的活動嘉賓,對此,王陽明表示相當榮幸,尤其參與的還是 GODIVA 「 2014 婚禮系列」的發表更顯難能可貴,彷彿為全天下即將成婚的男女幸福發聲。王陽明自小受西式教育,因而充滿了浪漫情懷,對他而言,巧克力不只是甜品,更是一項能夠積極傳遞幸福的角色;而被問到是否有成婚打算,王陽明則笑著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尋找生命中完美的另一半,若是哪一天真的遇上 Miss Right ,那麼他肯定會用 GODIVA 婚禮系列的甜美巧克力來向這位未來的「 王 太太」求婚。至於王心恬,則對於 GODIVA 「 2014 婚禮系列」喜餅禮盒格外情有獨鍾,她認為由在國際間得獎無數、還曾獲總統頒發「台灣之光」的設計 師蔡慧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