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3, 2016的文章

8-2 Eric周興哲「全民情聖」100根蠟燭慶生被簡嫚書吐槽沒繳電費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8/5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用10首最新創作「談情說愛」,溫暖清透的嗓音唱出輕熟靈魂中細膩的愛情。繼「國民分手情歌」〈你,好不好?〉美麗而遺憾的心情之後,新歌〈This is love〉輕快浪漫的曲風詮釋愛情最純粹的本質,因此MV邀來新科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簡嫚書擔綱女主角,Eric周興哲不僅又演又唱,還當起編劇設計出「無敵浪漫場景」,在MV中化身「全民情聖」點了近百根蠟燭幫女友慶生,卻被個性務實的簡嫚書吐槽:「若是現實生活中有男生對我這麼做,我第一個反應應該是『這男的沒錢繳電費』!」笑壞全場工作人員。 〈This is love〉MV由知名導演黃中平執導,Eric周興哲與簡嫚書兩人在MV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卻因女方搬家後而失去聯繫,但那份情愫早已深植在彼此心中,雖然長大後因就讀同一所高中而意外重逢,卻又歷經波折才終成眷屬。兩人日前為了搶光,一大清早就跟著劇組到外雙溪取景,在鏡頭內浪漫地騎著單車談情說愛,但為了畫面完美,一段路竟拍來回拍了3小時,烈日當空把兩人曬得兩眼昏花,還得在鏡頭前表現得輕鬆愜意,另一場戲則是簡嫚書的前男友喝得酩奵大醉倒臥路邊,還拿出戒指求婚,Eric周興哲騎著單車衝進現場,即時攔下簡嫚書,並氣她執著於沒用的男人,簡嫚書則是氣Eric周興哲曖昧不表態,兩人在路邊爭執大吵,簡嫚書複雜的情緒張力無形中為Eric周興哲帶戲,讓一向好脾氣的他也跟著情緒激動,還一度引起路人側目,現場感染力超強。 兩人穿著高中制服在MV中談起純純的愛,最親密的小動作「手指點點對方的額頭」則是兩人之間的「愛的暗號」!因為MV中的小女孩常戳男孩的額頭,但這嬉鬧卻親密的小動作在男孩心底留下深刻的印記,因此無論高中時期或成年後相遇,簡嫚書總是用手指在他額頭搓一下的,代表兩人之間的情愫。擅長寫情歌的他從小就很浪漫,學生時期曾為了幫女友慶生,點了100根蠟燭圍住自己,不僅熱得滿頭大汗,還險些失火搞烏龍,這次他將這個經典的回憶加入MV中,讓女主角簡嫚書覺得又好笑又感動。在電影圈成績亮眼的簡嫚書,已兩、三年沒有接演MV,這次為了Eric周興哲的新歌跨刀相挺,還一連拍攝24個小時展現過人體力,並表示演員拍一部電影從開鏡到殺青往往歷時數個月,歌手

8-2吳克群自創潮牌『DEBRAND』未來概念實境體驗館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藝人吳克群 , 今(2)日 , 隆重推出自創品牌『DEBRAND』於熱鬧台北西門町舉行第一品牌旗艦店開幕記者會 。 不但耗資千萬,打造第一間未來概念實境體驗館 , 兩層樓充滿未來感的特務風設計 , 希望不但能代表品牌的企圖心 , 更可以成為台北時尚潮流新地標 。從一入店門口就充滿科技感的語音指令 、互動式螢幕接收專屬潮流指令 、更衣室的特製玻璃門板 、還有樓面兩旁的時尚武器櫃等多樣化的科技互動裝置 , 『 不只好逛 、更要好玩 』 帶來全新的消費體驗 , 成為 『DEBRAND』 專屬的潮流特務 。而接下來計畫於世界各主要都市上海 、 倫敦 、 北京 、 紐約等去區展店經銷 , 目標前進全世界! 記者會上也邀請演藝圈好友們包括 威廉、小煜,甫新婚的阿緯更現身站台和品牌大使林明禎等 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吳克群也希望台灣不要老是穿外國人設計服裝 , 也希望外國人也能穿著由華人設計品牌服裝 ,潮翻全世界! 吳克群與華納音樂在記者會上啟動特別打造『DEBRAND號太空船』,象徵啟航進軍全球的野心!

8-2 防癌大使Ella陳嘉樺 現場指導幸福胖夫妻肥胖OUT練5功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藝人Ella陳嘉樺擔任2016年「全民練5功」防癌大使,公益拍攝一系列6篇短片,並在記者會上首度公開播映,短片以活潑幽默的方式讓民眾了解「全民練5功 防癌就輕鬆」是簡單易行的,Ella陳嘉樺也於記者會現身,帶著大家一同觀看,呼籲國人從現在開始一起”全民練5功”,公益短片將於今日起陸續在基金會官網、youtube、百貨美食街電視牆、連鎖藥妝店等通路播出,最特別的是只要手機下載cocoar2 app,於全民練5功海報、DM掃描Ella圖像,也能觀賞影片喔! Ella陳嘉樺也提到從小就愛打籃球,近年來更是迷上健身,覺得運動就是要有伴才會更增樂趣,如果兩人一起減重,還可以互相激勵,彼此監督,減重的效果也會比較好。當知道「全民練5功」的健康概念,就是正確生活型態的落實養成時,即非常爽快的就答應公益代言,讓主辦單位嚇了一大跳,Ella說:「經紀人接到電話馬上就跟她展開溝通,而我們也很快的立即答應這次合作。」 Ella表示自己真的是很精打細算、「斤斤」計較的維持健康原則,但想不到竟然就這樣輕鬆的將「全民練5功」5個功法落實在生活中,Ella充滿自信的笑著說:「經過我實際驗證過的感情升溫『肥胖out經濟學』,真的可以幫助肥胖out,這樣的秘技還需要猶豫嗎?趕快和你的家人、親戚、朋友、同事一起跟著我動起來吧!」。 而記者會也來了一對甜蜜夫妻檔現身說從熱戀期開始,兩個人就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天天都像在過情人節,直到現在是忙碌族夫妻,下班跟休假就窩一起看電視電影,兩人體重一不注意也就直線上升。 Ella現場指導幸福肥夫妻示範雙人趣味運動,更加碼傳授感情升溫宅運動,透過兩人親密互動也能兼具塑身效果,讓健身變得更有趣。她表示只要兩個人都能互相督促鼓勵,健康就能多更多。還有一定要拒吃檳榔及遠離菸害,抽菸不只危害個人健康,二手菸更會讓另一半有更高的罹癌風險!